今天我叔叔来了,给我买了一个遥控汽车和小熊。小熊的头发是棕黄色的,上面还有一个蝴蝶结。眼睛是圆圆的,嘴巴是半圆的而且是笑着呢,黄黄的鼻子好好玩。它穿的裙子是花,软软的身体,我抱着它很舒服。

我叔叔还给我买了一个很好看的遥控汽车,名叫破冰号。遥控器的颜色是黑色的,汽车前面有个黑色的气窗,看上去很好看,下面有个开关是红色的。我今天傍晚我和我爸爸去玩我的遥控汽车,遥控汽车开的很快,一下子撞到了我爸爸的皮鞋上,一拐弯撞到了我娜娜姐姐。由于车开的太快,车轮前面黑色方向控制器被撞掉了,但是照样正常行驶,拐弯也非常顺利。

我很感谢我的叔叔给我很好的礼物,我叔叔真好。

给我投票

给我投票今天我已经发表作文了,现在正在审核。等出来后,请大家给我投票。我写的作文的题目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大家一定会感兴趣的,请大家给我投票。谢谢

我给花儿洒香水

十月一日,外婆送我一盆仙人球。外婆给我时再三叮嘱:别常给它浇水,会浇死的。我乐滋滋地把这个浑身带刺的小家伙棒回家,当宝贝似的供在我的小书房里,细细地观察起来。一个圆圆的绿身子,顶上带有一个奶黄色的小帽子。一根根针状的叶子,显得小巧玲珑。我是越看越喜欢。看着看着,我渐渐发现了它的美中不足:其他的花或多或少会散发出一些香味,可这个仙人球我左闻右闻,怎么也闻不到它的香味。忽然,我灵机一动,对了,妈妈平时出门身上总要洒点香水,让人闻着好舒服。我也给我的小宝贝洒点香水。趁妈妈不在家,我偷偷地拿来了妈妈的香水,小心翼翼地对着仙人球喷了起来,为了让它更香,我可不心疼妈妈的那瓶香水,使劲地喷呀喷,好香,满屋子的香味,熏得我都醉了。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妈妈回家了,他们一进门,异口同声地问:“好香啊,是什么东西的香味?”我乐陶陶地说:“这是我的小发明,瞧,我给我的小仙人球洒香水了,这么漂亮的小宝贝,怎么能没有香味呢?”妈妈一听,心疼得尖叫起来:“你这个小祖宗,把我的香水糟蹋了……”爸爸一听,笑着说:“你这个小傻瓜,你办了坏事了,这仙人球活不长了……”我一听,着急地喊:“别骗我了,这好好的仙人球怎么会活不了的呢?”“不信,你等着瞧吧。”第二天,我去看我的小宝贝,果然,原本绿色的小球,颜色竟然变黄了,,它身上的小刺也没有以前精神了。没几天,我的仙人球真的死了。我几次问老爸,我的仙人球为会么会死,可爸爸就是不肯告诉我,说让我自己找原因。最后,我终于在书本上找到了答案:原来,香水是含的酒精或是金属离子,这些东西会引起植物中毒……唉,我真是好心办坏事呀,是我的无知害死了我的小宝贝呀……大侣小学五(2)班 郦湖昊指导老师边科学

爸爸,请给我自由

爸爸,请给我自由吧!人们都想“望子成龙,望女成龙”但是小孩都有玩心。 前天路上,我刚放学回家就拼命坐在“牢房”里写呀,写呀,终于写完了作业。我刚下楼玩一会儿。忽然您在我面前出现,大声说:“不到星期五,不准出去玩。英语那么差,走、走上楼读英语去。”没办法,我只好重新回到“牢房”里学习。尽管如此您还让我做奥数、看作文。 我趴在桌子上写呀,写呀……写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做完了。您皱起眉头说:“想下去?门都没有。”您不仅把我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而且,还有一次还让我在同学面前出丑。 那是在一个烈日当空的夏天。我终于经过了您的同意去和同学去游泳,您一直跟着我。我知道您是为了我的安全着想。但是您又帮我倒水又帮我脱衣服还帮我拿衣服。我的脸都红了,我有意提醒您。您却不理解我依然帮我做事情。到了泳池旁,您不听我的劝告,非要扶我给我穿上泳圈。同学们都笑了,您却当什么都不存在。我的脸羞得比红苹果还红,恨不得找个老鼠洞钻进去。同学们都叫我“秦宝宝”。 爸爸,我知道您让我学习是为了我好,好好学习以后才能少吃苦。去游泳跟着我也知道您为了我的安全才去。请您不要让我成为名副其实的“秦宝宝”。

给我

给我一把锄头

我要挖个坟墓

把我的笔埋进去

为了应付而写出来的文章

垃圾袋中的一团乱发

给我一把刷子

让我梳洗梳洗我的文章

该抹去的抹去

因为我们只要诗

千次的删删减减

词碎了

溅落一滩雨点

别在意

诗没有碎

脆弱的,是那些无病呻吟的句子

算了,

给我一瓶胶水吧

让我再把华丽的辞藻粘上去

不后悔,不回望

毕竟它们是我写出来的

......

给我一只笔

别的都不要

我想要写文章

不管写的怎么样

给我

给我一双翅膀,

我想翱翔蓝天,

瞻仰天使的光环;

给我一条鱼鳍,

我想畅游海底,

聆听美人鱼的歌声.

给我一粒稚嫩的种子,

我会把它埋入土地的怀抱,

让它在大地的温床中,

好好长大,

等待叶芽坚韧,

破土而出的那天.

给我一株羸弱的树苗,

我会把它栽在清静的山涧,

让它在温暖的晨曦下,

慢慢茁长,

等待枝叶繁密,

坚挺不拔的那天.

给我一缕阳光,

我会把它融入血液.

给我一阵花香,

我会把它细细亲吻.

给我一抚清风,

我会把它捧入心怀.

给我你的微笑,

把黯淡的未来照亮,

握住你的手,

与你一同漫步今朝.

给我

如果给我一个太阳,

我愿是鲜花,

穿梭在草丛里,

在太阳的照耀下健康成长。

如果给我一盏油灯,

我愿是灯芯,

奉献我的一生,

在油灯里为人们点亮世界。

如果给我一片草地,

我愿是小马,

尽情地,

在草地上驰骋。

如果给我一些果冻,

我愿是叉子,

展现我的实力,

在果冻的海洋里游荡。

给我……

给我一个太阳,

给我一盏油灯,

给我一片草地,

给我一些果冻……

我会尽我所能,

让世界更奇妙,更美好!

金砂第二小学六年级:李燕

汕头市金平区金砂第二小学603班 作者:李燕

给我答案

给我答案 不想有太多依赖, 命运却如此捉弄, 伤得太深了。 我很累, 想你给我依赖, 你却回复我学着坚强。 我坚强起来, 不得已向你求救, 对此你丝毫不重视。 我渐渐堕落,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只希望我可以怀抱梦。 梦却总有缺陷, 捆绑着我, 令我快要窒息。 仅存着的呼吸, 告诉你, 我要你的帮助,给我依赖。 你却不动声色, 我深深埋怨, 结果无济于事。 想要的从来不曾得到, 在另一边又不曾毁灭, 你却从来不给我希望。 不要抱怨太多, 将会失去更多, 我时刻不忘这般安慰自己。 只是希望, 某一个清晨我醒来, 发现, 我要的答案已存在。

我给妈妈洗脚

我给妈妈洗脚 今天妈妈端水要给我洗脚,我想天天都是妈妈给我洗脚,不如今天我给妈妈洗脚. 妈妈听说我 要给她洗脚,笑的前俯后仰,一口回绝我的好意,说什麽都不让我帮她洗脚,我说再不让我洗脚我就不理她了,妈妈说不过我,只好让我帮她洗.于是我就忙开了,我惊奇的发现,妈妈脚底长了厚厚的一层茧,脚后跟都裂开了.看着我耐心地洗脚,妈妈眼里留露出满足的神情. 我想到妈妈为我付出了那样多,但我只为妈妈做了很小一件事,她就这样满足.想到这里,我不禁鼻子一酸,眼泪在眼眶中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