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鲜花带着自己最美的礼物簇拥而至,是为了庆祝自己的伙伴,花一样孩子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花儿来了,却噙着泪水,眉宇间多了些难以隐藏的忧伤;鸟儿来了,却沉默于枝头,满腹的痛楚让它只有独自呜咽;风儿来了,收敛了笑容,它的脚步变得沉重......

“六一”,这本应是个快乐的日子,而今却变得如此郁闷,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哀愁,莫名的痛又一次袭上心头。

只因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中却少了一些熟悉的,可爱的笑脸。那些曾经如天使般的孩子们再也找不到了,原来他(她)们真的飞往了天堂,没有说一声再见。说好了这个“六一”节要一起登台演出的,为什么如此匆匆而去?我们的节日不能没有你们啊!

灾难无情地夺去了孩子的生命,永远埋葬了孩子美丽的梦想,留给我们的只有不尽的伤痛和长长的思念。孩子走了,却永远地藏在我们的心底!我想你们也舍不得离开我们,正如我们眷恋着你们一样,我感觉你们并没有走远,时常觉得你们就在我身旁,就在你们的位置上静静地听讲,你们还是那样喜欢跟我说说悄悄话......或许,你们已成了我窗前那一朵朵美丽的花;或许,你已成了我屋前树上一只快乐的鸟儿;或许,你化着了轻风默默把我陪伴......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有你们的身影出现!我们永远在一起!我想天堂也有“六一”节吧,因为那里有你们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请代我问候他们,祝你们“六一”节快乐!永远快乐!

同学们,正当我们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时,你可曾想到灾区的儿童子会怎样过“六一”吗?在那满眼的废墟旁边,徘徊着一群惊魂未定的孩子,他(她)们本该清澈的眼中却充满了忧虑——这个“六一”我们该怎么过?我们心灵的家园又在何方?

朋友们,“六一”儿童节,我们能为灾区的同学做点什么?拿起你我的笔,饱蘸你我的爱,写下你我的心情文字。或许,每一字都是甘霖;或许,每一句都是春风......因为有了你我的关爱,废墟旁的花儿不再孤单无助。

赶快行动吧!亮出你我心,用爱重建灾区孩子心灵的家园!

阳光挤开了这扇虚掩的门,我感受到了你关注的目光;你的脚步在此停留,不是犹豫,而是心中积淀已久的爱在焦急地寻

找着出口。

隐隐约约,我听到了你的轻轻点击,如叮咚的泉水,似涓涓的细流,浓情如珠似玉般滑落;又一阵阵敲键的声响,似奔涌的激流,如驰骋的骏马,爱的潮水一泻千里。

此刻,这里成了爱的海洋,只因为有了你的爱!

此刻,这里成了花的世界,只因为有了你的爱!

此刻,远方有了阳光笑脸,只因为有了你的爱!

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中,爸爸妈妈和老师不阻止我们,让我们尽情的玩耍。在这一天中,我过得十分开心。下面就是我整理出的快乐事情。

时间;早上

地点;学校(班级)

事情;开“六一”联欢会

早晨,我怀着高兴的心情走进校门,看,到处张灯结彩;听,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也不赖,气球爆炸声和嘻嘻哈哈的打闹声合在一块。我走进教室,连忙召集表演的人来化装,化装之后,只听“庆六一,文艺演出现在开始!”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的节目十分精彩:有好看的剧片、有搞笑的小品、笑话、有伤透脑筋的脑筋急转弯、有精彩的魔术......看完各式各样的节目之后,真是让人赞不决口!

时间:晚上

地点;家里

事情:踩气球

吃完晚饭,我闲得没事做,看到桌上的气球,哈,俺的“灵感”来了,等等等,我说是“玩耍灵感”,而不是“写作灵感”,我拿出一个打气筒和一根绳子,开始了我的“工作”。经过了半个多个小时的“艰苦奋斗”,终于获得了成功。接着,我叫来了爸爸和妈妈,一起来比赛,比赛规则是:踩对方的气球,看谁的气球先踩完。我先把绳子系在爸爸和妈妈的脚上,上面系满了六个气球。比赛开始了,我和哥哥在旁边加油助威,一家人沉浸在欢笑中......

唉,今年的“六一”

今年,我们本打算要痛痛快快的过最后一个“六一”谁知会......唉。

去年润一个八月,自然学习就少了,就这六一班的班组任想了一个办法;“六一”下午看节目,让她们六一不去看,可这么一说,全六年级下午在学校里上课,这个“好消息”一发出,我们立刻唉声叹气,好毒的老师

切,不去就不去,胡老师怕我们上课不听讲,就宣布;第三接课你们自由活动。啊真是雪中送碳,我们沮丧的表情立刻无影无踪了

下午全是胡老师的课,我盼着下课,可老师搞了一个“连环炮”连需上了两接课,终于,老师叫我们去上厕所,我们就参观了别的班,3班好好哦,在教室里开庆“六一”连欢会,其他班都在上课,唉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第三节课,可是我们还在考试,结果,美梦泡汤了.....

为什么?六年级会这么倒霉;为什么?老师会这样,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也想过“六一”,我们想过最后一个“六一”让童年美完的过去,为什么......

欢快的六一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节日,在深深浅浅的梦里,六一是柔和的,她伴随着槐花的香味悄悄的向我们走来了!

今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同学们都怀着激动与快乐的心情在舞台下;我今年过六一,却是在舞台上,紧张的等待着开始。

“开始”!黄依晨轻念到,我们走到了幕布前面,敬了个队礼,便开始念起来。第一个节目是由全校老师为我们带来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走进新时代”。只见老师们一排排站在台阶上,穿着整齐的制服认真的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第二个节目就是我们表演的“花喜鹊”了。同学们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都面向观众,面带微笑,充分的向观众展示了我们的活力。

最为精彩的要属严老师的“健美操”表演了。只见严老师龙腾虎越一般在空中用腿摆成“一”字行快速落地,让观众忍不住大声尖叫,像巨星开演唱会一样。

精彩的节目还有很多,“绿光.春花.我是女生.不想长大.感恩的心``````

伴着欢声笑语,浓缩着飞扬的激情,庆六一文艺演出到此结束。这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中,爸爸妈妈和老师不阻止我们,让我们尽情的玩耍。在这一天中,我过得十分开心。下面就是我整理出的快乐事情。

早晨,我怀着高兴的心情走进校门,看,到处张灯结彩;听,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也不赖,气球爆炸声和嘻嘻哈哈的打闹声合在一块。我走进教室,连忙召集表演的人来化装,化装之后,只听“庆六一,文艺演出现在开始!”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的节目十分精彩:有好看的剧片、有搞笑的小品、笑话、有伤透脑筋的脑筋急转弯、有精彩的魔术......看完各式各样的节目之后,真是让人赞不决口!

游园会开始!同学们像潮水一样涌向各摊位,刹那间,学校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玩完这项,又迫不及待地去玩下一个项目,好不热闹!我在人群中寻找着适合我的项目。这时,我被一个摊前挤满了人的项目吸引住了,我跑过去一看,发现那些人都在猜IQ题。“IQ题,有意思!”我跑上前去拿了一张纸条,一看,太简单了!我立刻把纸条伸过去,对那位老师报出自己的答案。她迅速给了我一张奖票。我想“票这么容易拿,不拿白不拿,再拿一张!”就这样,我在她那儿赢了4次,可是跟我一样想法的人太多了。

时间飞逝,快乐的游园会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回到教室,讲述自己的经历,拿出自己的东西来炫耀、对比,看见其他同学得了那么多东西。

快乐“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班举行了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了,主持人走到“舞台”中央,说道“大家好,这里是三明市实验小学四年4 班的‘庆六•一’大型联欢会现场,我是主持人一号:王健。”逗得全班哈哈大笑。

“我们第一个节目是:心有灵犀。这个游戏分为4大类:1、交通,2、动物,3、水果,4、植物。”主持人纪锡涵说道。

第一组上场的是黄润鑫和吴睿迪。这对好朋友。他们选的是交通类。黄润鑫比划,吴睿迪来猜。当老师让黄润鑫比划“轮船”时,黄润鑫说道:“它是一种在海上航行的轮。”当他说到“轮”字时,黄润鑫马上闭上了嘴,可还是让聪明的主持人发现了。无奈,第一组挑战失败。因为比赛规定,在猜的时候,不能说出要猜的那个词其中的任何一个字……

第二个项目是头顶气球。游戏规则是:两队参加比赛,每队5人,要将气球用头顶到对方的领地。如果对方没有用头再顶回来,另一队就获胜。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用力地把气球顶到对方那里。经过激烈的竞赛,双方不分胜负,观众时时送上热烈的喝彩声。

我们班还进行了“踩气球”、“大合唱”、“小品”等表演。每个节目都是那么精彩,让我们兴奋不已。今年的“六•一”我们过得可开心了,一边欣赏着“舞台”上精彩的表演,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可口的食物,多么快活呀!

最后,老师对同学们说:“祝同学们‘六•一’快乐,学习步步高升,明年‘六•一’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