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假如...假如我是神笔马良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多的鲜花,为祖园母亲编织一个大花环,让祖园母亲更加漂亮.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多海洋,因为现在祖国可以饮用的水没剩下多少了.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已经灭绝的动物,这样,祖国就会成为?个观赏名国.

假如......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会把所有蔬菜种子全部洒在那神奇的土地上。随着时间流逝,他们就会成熟,成为蔬菜界耀眼的明星。

假如我去了赛尔号内,所有的精灵就可以鉴定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我就会抓几只来,当成宠物养,训练成神仙级的看门狗,若是小偷来了,几下子就他折磨死了。

假如我去了人的身体里面,我会仔细观察人的心脏怎么跳,穿梭肠森林。从肺里找人吃进的物品,那我可成了科学家了。

假如.......

假如......

假如...... 南阳市油田第五小学 赵芊懿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希望空气新鲜,我能在蓝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 假如我是一条小鱼,我希望水很清,伙伴很多,我能在水里游来游去。 假如我是一颗小草,我希望工厂里的水不要流到我的家里来,我能在春风中快乐地发出小芽。 我是一位小朋友,我希望在这个世界上,我能看到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也能看到小鱼在水里欢快地吐泡泡;还能看到小草是嫩绿的。 我希望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一些! 指导老师:河南省南阳市油田第五小学 黄畅春

假如......

假如…….

假如我是拥有神笔的马良,我会为无家可归的小鸟画上一片片绿色的森林和一座明亮、宽敞的房子,让它们在森林中自由的飞翔,在它们累的时候有个能为它们遮风挡雨的地方,让它们感受到温暖和幸福。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盲人画上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重见光明,看到这个美丽和平的世界。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上一颗挂满金币的摇钱树,当贫穷的人来摇树时,金币便会根据他的贫穷程度落下,当贪财的人来摇树时,树上坠下的便是一堆堆的鸟粪。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干旱地区画上一条条水渠,引水滋润大地,让田里的麦苗不在耷拉着脑袋。我还要在沙漠上画一片片绿洲,画上四季常青的松柏树,让绿树抽出嫩芽,随风翩翩起舞,在画上五颜六色的鲜花和我最爱吃草莓、葡萄、哈密瓜……

假如我是拥有72般变化的孙悟空,我将变成一只啄木鸟,为树木捉虫子,做森林里的环保小卫士。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只蜻蜓,消灭一只只传播疾病的蚊子,让人类不被蚊子叮咬。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翻个金斗,飞上云端,叫雨婆婆为我下上一场冰淇淋雨,我将打开我家的屋顶,装满整间屋子,我要呆在家里好好的大吃一顿,这样才过隐嘛!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运用我的神通,让世界上的坏人受到惩罚,反省自己的错误,这样世界才会更加美好、幸福……

假如我能快些长大,我将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去服务社会,让我们的国家变的更加的强大。

假如......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要顶着毒辣的太阳,

给人们带来凉爽。

我要千变万化,

一会儿变成狮子,

一会儿变成小鸟,

人们看到火烧云。

但,人们呢?

却拿排放出来乌云(烟)来回报我!

假如我是一颗星,

我要加紧闪光,

让人们看到天空的生气。

我要左躲右藏,

一会儿跑到左边,

一会儿跑到右边,

让人们和我一起捉迷藏。

但,人们呢?

却要排放出来的烟来遮掩我!

假如我是一只鸟,

我要在树上环绕,

让人们注视我的存在。

我要环绕人们飞,

一会儿飞到人的左面,

一会儿飞到人的右侧,

让人们和我一起玩。

但,人们呢?

却要用斧头砍坏我们的树巢!

假如我是一条河,

我要净化空气,

让人们爽快的呼吸。

我要流入水井,

这边一点,

那边一块,

让贫水人民喝上甘甜的水。

但,人们呢?

却用排放的污水来污染我!

假如我是一条鱼,

我要尽最大的努力,

用腮净化空气。

我要游来游去,

一会儿游到这边,

一会儿游到那边,

和潜水员捉迷藏。

但,人们呢?

却要用网来捕捞我!

假如我是一棵树,

我要呼入二氧化碳,

再吐出氧气。

我要奋勇进入沙漠,

再在沙漠里奋勇生存,

让世界多些绿化。

但,人们呢?

却要用锯齿斧头砍倒我!

假如......

假如....

假如.......

如果我将来找工作的时候决定不了,那我会选择一份薪水多,工作简单,又能为大众服务的好工作。

假如,假如我是一名美容师,那我一定会研制出比现在在市场上热销的“花西‘

更好,更护肤,让大家都使用我研制出来的美容品,丑女变美女,美女变仙女!

假如,假如我是一名工程师,我一定会设计更好,更漂亮,更有型,更坚固的房子,让我们黄湾的房地产超越的海宁的前边,成为新一代的黄湾,游客们再也不贪恋海宁的皮革城了,而直奔我们黄湾的水果!

又假如,又假如我是一位导演,我会培养出更多好莱坞明星,让他们合作拍一部百年难得一见的好戏,天天看也不厌!

还假如,还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作出很多歌曲,不管是爱情歌,动画歌,流行歌......让观众们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我的歌曲!

假如......还有很多假如,但现在我还小,不去想这些了,只有现在好好学习,

将来才能实现这些心愿,才能为大众服务。

假如......

我想......假如,我长大是一名能帮助病人解除病魔的“白衣天使”,我会把一些得了重病的人,把他(她)们的病治好,让这些曾经得过重病的人快快乐乐

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把我优美的歌声带给一些得了重病的人,告诉他们:生后中还有很多乐趣,一定要好好的活着,相信你们一定会战胜病毒的恶魔,一定会早日康复的。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会帮组那些平民百姓抓小偷,让这些平民百姓们过着平平安安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一定要走遍全国各地,走遍中国到处而美丽的地方

然后把那些美丽的地方都画下来,发给那些没钱出去玩的孩子们,让他们看看自己的祖国是那么的漂亮,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把祖国发展的更强大。

假如......假如的太多了,将来不管我身在何处,人在何方,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的祖国!

假如......

假如我不是我......

假如我不是我,而是另一列人生列车上的乘客,那么我们还会相遇吗?

首步曲.我

我会有不一样的相貌,不一样的人生.你们还能在人海中认出我吗?不一定能吧?我也许会抛弃几米的绘本,泰戈尔的散文,周杰伦的Rap;我也许会喜欢达芬奇的密码,普希金的小,还有五月天的Rock.那么,你们还能找到我吗?

浩的那幅涂鸦,我很喜欢.浩说,那只在岸上吃草的羊是我,旁边的那块石头是你,而坐在你身上戴着红帽子的小男孩是他.

这是我目前最珍贵的一幅画,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前世,你们一定如我一般向佛虔诚地祈祷.否则,今生,我们有怎会相遇呢?

那么深的夜,此时此刻,你们又在做什么呢?

在人生的道路上,好多人哭了,但没有人原放弃.

假如,我不是我,我们的友情还会载在那年13岁的纸飞机上,飞在我们心灵的天空上吗?

假如你不是你......

假如你不是你,而是另一列人生列车上的乘客,那么我们还会相遇吗?

协奏曲.你

你也会有不一样的性格,不一样的笑容.我们还能在人海中认出你吗?一定不能吧.你也许会抛弃Gaveth Gates的音乐,陶吹氖闱;你也许会喜欢上王心凌的煽情,形形色色的小说.那么,我们还能找到你吗?

你一定回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因为你总是很乐观.你应该一直都这么快乐下去的.

你说你不喜欢周围的那些太过功利的人们,但是,至少我还在你的身边,至少你的手中还握着我们的手.

你又长高了.

在看到你时,我是这样告诉你的.我没有看你的脸,所以也不知道当时的你带着怎样的笑容.那时,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有一天,你们会像流水一般从我眼前逝去,害怕我会因为你们的离去而失去往日一点一滴的堆砌起来的开朗和自信,如一具行尸走肉.

那我们有该怎么办呢?

假如,你不是你.我们的友情还会载在那年十三岁的纸飞机上,被风搁浅在那棵葱郁的大树上,在阳关中倾泻一地的告别吗?

假如他不是他......

假如他不是他,而是另一列人生列车上的乘客,那么我们还会相遇吗?

交响乐.他

他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文字,不一样的画笔.我们还能在人海中认出他吗?一定不能吧.他也许会抛弃林俊杰的音乐,花花绿绿的小说,火影忍者的漫画;他也许会追求贝多芬的交响乐,艾青的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个“.那么,我们还能找到他吗?

这一切,我们都无从知晓,只是会觉得,他离我们更远了,像是一张没有回程的船票.

你一定会摇头的.但也许我们都在摇头,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

也许,只是我们都在长大,不再依赖幼稚的友情罢了.你说过,我们不应该怀疑友情的,对不对?但毕竟,我们都会终有属于自己的未来,而这个未来,不再遥远.

假如,他不是他,代表着我们的友情的那架纸飞机,还能那么完整地保存在我们心中最深的地方吗?

假如我们没有相遇......

假如我们没有相遇,而是在人海中擦肩而过,我们会后悔吗?

我想,

一定会吧.

假如......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箱箱方便面,送往灾区,让他(她)们填饱肚子。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造出永亮灯,让世界永远光明。假如我是地质学家,我要告诉汶川的人们,要发生地震了,赶快逃命吧。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教她(他)们读书.写字,争取教出国家的栋梁。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