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声叽叽喳喳,好像在歌唱春天的到来。一场春雨下了起来,“哗哗哗,哗哗哗。”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而伴着雨声的雷声隆隆隆的响着,好像在为春雨伴奏。

夏天很快就到了,更多的小鸟又叽叽喳喳的唱歌。知了吱—吱—的叫着,好像在说,“我好热,我好热。”一些人带着大大小小的狗出来散步,狗对着它们不认识的那些人汪汪大叫,好像在说:“你们离我的主人远点。”一些人带着大大小小的猫出来,猫喵喵喵的叫着,应该在和自己的同类打招呼。还有一些人推着婴儿车来的了市中心广场,广场里有哭声,有笑声,像一个大大的音乐厅。从学校里传出了读书声,原来学校里的孩子们在上课。

下午,孩子们放学了,在欢声笑语中,有的人来到鱼塘,有的人来到池塘,还有人来到了树林。鱼塘里的小鱼在游动,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池塘里的青蛙呱呱的叫着,仿佛正在比谁唱歌唱的好听。树林里的树叶沙沙的响着,好像正在演奏着一首交响曲。

秋天,我们又来到了树林。叶子枯黄,在空中像一只蝴蝶在飞舞,落在地上,被踩到,发出个咯吱咯吱的声音。

冬天,下起了大雪,到处都是孩子们打雪仗的欢笑声。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夹雪球。一直都是欢声笑语的。

大自然的声音多美妙,赶快来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