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梦婷 凤桥中学 810班

时间: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天气:晴

地点:宁波凤凰山乐园

人物:初一学生[包括我,嘻嘻],差点忘了,还有老师们

心情:激动,热血沸腾……

事件1: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首先来到了“醉酒桶”,一个个鼓鼓的,肥肥的酒桶卧在那里。我怀着小心翼翼的心情坐了上去,只听“嚓”一声,机器开始运转,说时迟,那是快,酒桶们跳起舞来,越转越快,“天上的星星”也好像在像我们挥手了。额,转晕了,迷迷糊糊中,只见一只酒桶快要“亲吻”上另一只酒桶时,酒桶们檫肩而过,唉!虚惊一场啊。从上面下来时,自己好像还在转啊转,转啊转……

事件2:“请问,这里有什么好玩的吗?”我们向四处的旅客咨询着。“当然是大舟冲浪啊”,热情的旅客激动地像我们介绍着……在旅客的“陶醉”下,我们来到了大舟冲浪。迫不及待地窜上船,船儿顺着水摇摇晃晃的前进着,只见水“飞流直下三千尺”,船儿游到了最高处,船忽然像低处落下。不敢抬头看,耳畔想起的只有一阵阵的尖叫声与潺潺的船头激水的声音,等我再抬起头,头发早已“洗了澡”,心情也爽了一阵。呵呵,一切都已结束了,我还没回过神来哦!

事件3:“啊”——我被这惊叫声吸引了过去。仰视着,这个在空中飞转的大家伙名字叫“扭转乾坤”。光听名字就足以让人手脚发软,天旋地转。瞧上面一个个花容失色,我倒要去试试。带着“挑衅”的心态,我坐了上去,机器慢慢向上升,本来就有轻微恐高症的我一下子后悔了,“啊!救命啊”,可为时已晚,机器达到最高端时,以3乘以10的8次方米每秒向地面飞去,接着是一个大转弯,再进行360度的连续翻跟斗……当时,脑子休克了,只知道自己快“活”不成了,耳边只“闻”见指挥者在喊“5,4,3,2,1……”顿时,狮吼般的惊叫声萦绕耳畔。下来时,早已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只记得,眼睛和鼻涕交错在了一起,哭哭啼啼,成了一副“猫”样了……

感想:我,我,我......[不好意思,激动的说不出话了]

用五个字来结束这次旅程:爽,恐,怕,乐,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