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节,我们一家人都放假了。我家和姑姑家就约好两家人下午去海边玩。

可是,我那淘气的小表弟吃完中午饭就睡着了,我们一直等到下午四点多了还没睡醒。爸爸说:“算了吧!今天我们不去海边了,时间太晚了,下次爸爸一定带你去。”我一听就有点生气了,要知道,我老早就想去海边了,只是爸爸妈妈要上班没时间带我去,今天好不容易有个机会了却被小表弟给搅黄了。真遗憾!可是也没有办法,我家离海边是有点远。于是我就对爸爸说:“不去就不去,那你带我和妈妈去附近那边去爬山,行吗?那里又不远。”爸爸很好就答应了。

爸爸用摩托车载着我和妈妈,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就来到了山角下。啊!山上的风景真优美,有很多的高大的树木,还有许多我不知道名字的野花呢!鸟儿在林中跳来跳去,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又好像在迎接我们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上山的时候我并不觉得累,可是下山就麻烦了,那陡峭的石路,会让你来很多个四脚朝天。有的地方,我干脆就坐在地上往下溜,就像溜冰似的。等到我们从山上下来,个个累的满头大汗了。这看起来不算太高的山,爬起来可真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这时候我早就不生小表弟的气了。

我们下山后,爸爸带我们去吃涮羊肉。等我们吃完饭后,天已经黑了。妈妈顺便去超市买了一点东西我们就回家了。今天,没去成海边,虽然有点遗憾,但是爬山一样让我很开心,很快乐!

高中第一个五一节

这是个接近五一长假结束的日子,这是在高中里渡过的第一个五一节。长假在一次次拿着手指脚趾算日子中流逝了,不禁让人在朱老先生的匆匆中感叹光阴的流逝。

我们也有放长假,那我们也算是劳动者吗耕者劳力也,官者脑力者也,那吾等岂非脑力劳作为主,劳力劳动为辅的劳苦大众

前日见旧友萌时,她飞奔而止,待到四目相视时,无语。问之,何故萌曰:你瘦了。对曰:彼此,彼此。

记得,初一,二时,我还是很木然,对于考试分数,排名并不在乎,每当萌在大考之后在我面前预算她的排名或问我考后之感时,我总跟个木头似的。想想那时,我就好像个熟睡的婴孩,不知自己背负着多少的企盼与希望。直到初三才像从梦中醒来一般,才意识到事态严重。

也许是初三那一年里,在折腾中的我,受了点教训,于是,便在那丝丝隐约的痛中长大了,如蛹破茧化蝶般。

在高中虽偶尔还会淘气,但也有点收敛,不再放纵自己胡闹了。那一年里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一些事,当然也包括那身上背负的希望与企盼。也许长大不单指年龄上的增长这一简单的涵义,而是更侧重于思想上的成长与飞越吧!

我不知道用一年的时间来学会长大,那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但我至少可以肯定那是对的。

想想高中这一年从二楼到三楼,这一路走来虽无什么惊世创举,但也是小有成就吧。至少那是自己用心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出来的,没有渗入水份,没有加入任何虚伪的东西。也许没有那年的成长,至今我也许还在沉睡,浑浑噩噩地。

那年我学会了长大,就如劳动者学会了用工具。而现在继续长大的我,则在高中这块土地上找出条通向象牙塔的路,然后脚踏实地冲向它,走下去。也许在这一路上我要放弃沿途的美景,也许要丢下一些包袱,舍弃一些东西,但这一切在一生的幸福面前又算什么呢人,这一生能为自己储存幸福的时光又有多少呢

啪音乐停止了,漫想也中断了。天边已被夜色所笼罩,一切也曲终思断了。在这个假期过后,一切又会恢复,而我们仍旧会辛勤地劳作着。

这个“五一”不好过

一到过节,每一个人都应该快快乐乐的,可是我的这个“五一”节却不好过,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要出去旅游,所以我说这个暑假不好过。现在请听我来说明理由。

1.过节的早晨也要读英语英语。因为我的英语成绩没有数学和语文的成绩好,所以妈妈要我每天早晨6:30

都要读英语,这也就算了,至少妈妈也是为我好,我理解她,可是这个“五一”我好不容易才有一个能睡早觉的早晨我可不想白白浪费掉,但是这也买办法,至少母命难为吗,就连我爸爸都说服不了她,像我这种无名小卒又怎能奈何了她,只好乖乖地读英语了。不过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能好好读吗,妈妈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唉~~……

2.放假的前一天就要把作业写完。这简直是想开夜工啊。要知道这可是3天的作业怎么可能一夜就做完,至少也让给我一天的时间吧而且我家旁边的那位才上大班的小朋友也要我帮她完成她的家庭作业,而且我妈妈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我恨死我妈妈了。唉~~(再次叹气)……

3.不能上创网。这几天我刚迷上了创网,怎能就让我离开它几天呢,妈妈,你也太狠心了吧!在这几天的接触创网的时间里,我感觉这个网站对我的作文很有好处,于是我便迷上了它,可是妈妈你却要我和创网离别几天,这不太好吧。你女儿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对学习有用的网站,你却让我和它离别几天,我不同意。即使去旅游,我的心也会在创网上的,干脆不去了吧,但是我知道你是不会同意我在家里的。唉~~……

你的女儿想在这篇文章里对你说:“我喜爱上创网,死都要上,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要上创网。”好了,我的理由说完了,你们的“五一”节过的好吗?也和我一起分享一下吧。

五一

正如我所期待,它来了!下午5点的火车,一直挤在狭窄的火车走廊,空调冷风在火车停站时再也没有任何作用。空气中满是闷热在交替。

现在8点到了信阳,唉,窗外竟然下雨了。不过影响不大。和妹妹等了很久,售票处长长的队伍让我害怕。不过售票员的肯定回答让我心里有了期盼。这样的期盼是很没有意义的,更何况推迟了我回家的时间,2个小时的路程,一折腾到半夜11点多。还好凭着直觉,找了一个陌生人帮忙,即使如此,轮到我们就卖完了。我们当然有些失落。又往两个不同方向的汽车站奔波。

结果依然很不乐观,我以为短暂的三天,回家度假的人不会很多吧?后来才知道自己太天真了。去往汽车站的时候,一路上多是回家的学生,也是那时又更深的了解到一些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所准备!!!原计划是很顺利的下了火车可以去买下一站的火车票,事实上我失望了。所以即使遇到了那个善良的陌生人帮忙,结果还是出乎我的意料。那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竟然还会挺乐观。对待这一意外,我确实挺自责,也拖着妹妹受苦。幸好雨还没有下大……

那个阿姨真的很热情。当我们走近汽车站那刻起,她都在指引帮助我们,后来我们从售票厅出来时,她又帮我们找出租车,和老板砍价。虽然我见过很多这种小把戏,但是那时的我们很累,不知所措。我们需要一些合理的建议。

结果是9点半以后,我们终于可以出发了。那一刻我的胃再也受不了折腾的疼痛。一个半小时,我就那样躺在椅背上,闭着眼睛,把音乐开大,我以为自己可以停住。半个小时后,我不停的嚼口香糖,至少这样可以让我有吃东西的神经刺激。胃痛真的缓解了一些。

妹妹先我几分钟下了车,到了红绿灯处我下了车,站在桥上,看着熟悉的一切,心情大好。路上行人依旧很多。只有我在那样的天气里穿着一件粉红色的T恤,斜背一个黑色的包,左手在栏杆上滑动,右手提着手机扣,戴着耳机散漫的走在桥上。

到了家,就开始写了这些……

(5.2续写)没想到五一竟然一直在下雨,所以直到今天才开始放晴。早晨起的很早,窗外是一个多么清新自然的世界,除了大海,我想我最爱

自己美丽的家乡。山清水秀,竟是如此绝美。微湿的地面泛着晶莹的亮光。 一个迷离,一个璀璨,白天和黑夜竟赋予了她不一样的魅力。早早的去了售票厅,捏着两张珍贵的“纸片”。插上耳机走出这个我不愿意多待的地方。走出售票厅就拔了耳塞,任其在胸前摇晃,大自然的声音才是我更喜欢的。

双手抚摸着泛着白光的大理石栏杆,河面微波荡漾。清晨竟是如此美丽!

下午,同学邀请我出来走走的时候,我还在做饭。一个人在家挺自在。午饭过后就陪他们一起玩玩。我去了以后,果冻CC和米糕,还有小涛小钊四个人正好要从山上的小亭子上下来,看到我以后他们就不走了,在石阶上停下来向我挥手。跑过去开玩笑似的认了错,就带他们去高中学校附近的小餐馆吃饭。果冻CC要回去参加夜晚的考试。

夜晚是漫长的等待,10点等待凌晨2:30的火车……

(5.3续写)凌晨1点,略显空荡的候车厅,渐渐被填满。怕怕麻木的双腿,微微瑟瑟发抖的身体在冷空气中肆无忌惮。

哎!这个“五一”

时间:五一节

地点:宇宙最高法院

原告:全地球人类

被告:风、雨、雷、电等N多种自然天气及自然灾害

法官:

现在请原告口述

原告:

(胡锦涛):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大家本来想外出旅游,谁知从凌晨1:00就开始刮风,已经保持整整1年没有刮“沙尘暴”的北京立刻响应,沙尘暴就“哗啦哗啦”地来了,害得北京经济损失高达3亿,风如此狂妄,以后的日子怎么过的下。

(布龙):就是就是,近年来我们伦敦的空气质量大有好转,雾气大大减少,可今天一大早,就雾气漫天,白得伸手不见五指,可谓是有史以来……不,是有地球以来最大的一次。可恶的大雾,它……它它它……它害死了我国7千多人,我……我跟它拼了!!!

(老百姓):哎,五一是劳动节,俺们本想下地耕种,劳动劳动,可……可今天一天都什么天气呀?这会儿发洪水,那会儿又火山爆发,过会儿又地震,搞得人心惶惶,大家死得死,伤得伤,幸存下来的恐怕也得后怕3世纪。哎!

…………

法官:

请问被告他们的话属实吗?

被告:

(风):我不同意胡……胡锦涛的说法!我出来活动是我的事,沙子响应是沙子的事,干我啥事?你们经济损失就更不能怪我了,要怪也只能怪你们没做好防范工作。哼!反正坏事都我,好事没我份!

(雾):还有还有,我们是生命,我们当然得出来活动活动。难道只许你们劳动,不许我们活动?只许人类放火,不许咱们点灯?这还有王法吗?弟兄们,你们说是不是?

(集体):说得好!说得妙!说得青蛙呱呱叫!!!!!!鼓掌!!!!!

…………

原告(抗议):

(集体):抗议!抗议!抗议!!!他们……他们强词夺理,目无王法,出来活动没错,但是——他们严重危害到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还有,活动时还搞排场,集体出窝!我们,我们承受得了吗?!

法官:

这……被告还有话要说吗?

被告:

(集体):可是今天是五一呀!五一——劳动节,我们这也不是响应号召,出来……出来活动活动,劳动劳动吗?怎么……怎么是犯罪呢?

原告愕然……法官语塞……

法官:

好了好了,

因念被告无知……哦,不,是念不是有意犯罪,酌情处理,判忠心为人类服务五年,不得惹是生非,要和平共处。散庭!

哎!这个“五一”呀…………

这个五一怎么过?

现在是4月30日晚上23点36分,离五一仅剩下24分钟。趁这短暂的半个小时,我来想想我这个五一怎么过吧!

想法一:在创网找人PK

好久没PK了,所以有些想PK,不过大家五一都去玩了,谁给我投票,又谁和我PK呢?

想法二:去旅游

我出生这十多年,就围着长沙、株洲、湘潭仨市转,现在好不容易有一个假期,老师只留了2天的作业,真想出去玩呢!

想法三:吃一次KFC

虽然半个月前在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吃了汉堡包,但是很回味肯德鸡的汉堡、署条、鸡腿……真想吃啊!

想法四:去世界之窗玩一天

世界之窗可是长沙最好玩的地方啦!而且在郊区,视野开阔得很,有半年没去那里玩了,不知道那里五一是不是人满为患呢?

想法太多太多太多(省略NNN个“太多”)……我到底该怎么办呢?看到这篇作文的同学,别只发一个“good”,帮我出主意啊!!!

高中第一个五一节

高中第一个五一节 音乐随着咖啡的香味一起在这个房间里弥漫开来,慢慢地充溢着这个空间里的每一个角落.黄昏中那抹瑰丽的晚霞渗入每一缕如棉花般柔软的雨丝里,而我依在那大大的藤椅子,整个身体好像陷在了椅子中.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午后,这样一个慵懒的我贪婪地享受着这个同样有些令人慵懒的午后.于是,思绪便开始在这充斥着幸福味道的午后开始散步.与旋律轻舞,在每缕云丝间游弋. (中小学作文网)这是个接近五一长假结束的日子,这是在高中里渡过的第一个五一节.长假在一次次拿着手指脚趾算日子中流逝了,不禁让人在朱老先生的匆匆中感叹光阴的流逝. 我们也有放长假,那我们也算是劳动者吗 耕者劳力也,官者脑力者也,那吾等岂非脑力劳作为主,劳力劳动为辅的劳苦大众 前日见旧友萌时,她飞奔而止,待到四目相视时,无语.问之,何故 萌曰:"你瘦了".对曰:"彼此,彼此." 记得,初一,二时,我还是很木然,对于考试分数,排名并不在乎,每当萌在大考之后在我面前预算她的排名或问我考后之感时,我总跟个木头似的.想想那时,我就好像个熟睡的婴孩,不知自己背负着多少的企盼与希望.直到初三才像从梦中醒来一般,才意识到事态严重. 也许是初三那一年里,在折腾中的我,受了点教训,于是,便在那丝丝隐约的痛中长大了,如蛹破茧化蝶般. 在高中虽偶尔还会淘气,但也有点收敛,不再放纵自己胡闹了.那一年里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一些事,当然也包括那身上背负的希望与企盼.也许长大不单指年龄上的增长这一简单的涵义,而是更侧重于思想上的成长与飞越吧! 我不知道用一年的时间来学会长大,那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但我至少可以肯定那是对的. 想想高中这一年从二楼到三楼,这一路走来虽无什么惊世创举,但也是小有成就吧.至少那是自己用心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出来的,没有渗入水份,没有加入任何虚伪的东西.也许没有那年的成长,至今我也许还在"沉睡",浑浑噩噩地. (中小学作文网)那年我学会了长大,就如劳动者学会了用工具.而现在继续长大的我,则在高中这块土地上找出条通向象牙塔的路,然后脚踏实地冲向它,走下去.也许在这一路上我要放弃沿途的美景,也许要丢下一些包袱,舍弃一些东西,但这一切在一生的幸福面前又算什么呢 人,这一生能为自己储存幸福的时光又有多少呢 "啪"音乐停止了,漫想也中断了.天边已被夜色所笼罩,一切也曲终思断了.在这个假期过后,一切又会恢复,而我们仍旧会辛勤地劳作着.

五一,放个假

又到了一年莺歌燕舞时,眼前的一切如此美丽、画中的色调如此鲜艳。别忘了,今天是五一哦!在这一天,放下多日累积的紧张,放松神经,什么也不去想,跟着音乐、跟着节拍,写下一串文字,五一快乐。 ——题记按以往时节,现在的草原,应该是一番绿景宜人。距离我并不远的草原,梦里也能闻到风吹过的清香。是草原上特有的淳朴味道,毡房飘出的乳香、还是芳草遍地的淡淡唱响。分不清、索性对这味蕾的感触也不明,单纯的想念着,那片天骄草原。或许是因为体验过身在草原的感觉,总能在这样慵懒的时节、在这样清闲的假日里,想念它、怀恋它。若是日光倾城,就请驱车千里,一览它的美……五一,期待了已久的假日。不必去思考今天的作业是否工整完成,也不必思量明日的晨读该翻到那一页的文章,只需一个微笑,世界变得恬静;只需一个目光,就穿越到我所眷恋的故园。花开了,草绿了,还记忆犹新厚厚的积雪也淡了,草原,可好?问候每一朵或绽放、或即将绚烂的花;问候每一条或蜿蜒、或笔直的草原小路。将车停放在没脚踝的原野上,不必铺上野餐垫,躺在这天然地毯上,有何不可?嗅嗅离大地最近的气息,随手将一株小草含在嘴边,还带着晨露的丝丝甜意……梦想中的五一,和最美的风景一起度过;五一清晨写下的文字,也带着梦幻的感觉。五一,放个假,给心放个假,疯玩或是高唱。这个五一,我走在草原上,游牧的他们告诉我,时不时会在草地中发现奔跑着的野兔,而车辙的印痕则会遗落在这里,后来的车都可以沿着它的路线。多么富有诗情画意的驱车,也不用带上相机,经年后再来草原,当日车辙已被后来车覆盖,印在草地上、更清晰、更深。“千里草原铺翡翠,天鹅飞来不想回,呼伦贝尔我爱你!”高声放歌给草原听,天连碧水的景色,五月风光正好、五月风儿轻柔。也会有阴晴不定的天地,也好,淋一场绵绵细雨,打湿了发迹、调皮的雨珠儿落在肩上、落在睫毛上,一眨眼,又变成了晴天。笑的灿烂,抬眼望天,一样,如此明媚。习惯在写下一段文字后回头欣赏,发觉自己的心情竟和这天气没有分别,暖阳高照。仿若真的置身于草原中,文字也带着芳草的气息。你闻到了吗?奶豆腐、还是马奶酒香?热情好客,带着帽子的他们左摇右摆的走来,连步伐都带着摔跤时英姿飒爽的气概,他们骑马扬鞭,将我们的车辙迎合,才发现,此刻景色澄澈。即使没有亲临,却也想念的情不自禁。因为人间五月第一天,我们都与无忧无虑相伴,而这份对自由的向往,唯有草原才能挥洒到淋漓尽致、不差毫分。不觉间,已写下这些句段;不觉间,阳光似乎更是明媚。洒在人间、洒在五月第一天。劳动节,也别太累,放下沉重的包裹,就如马儿般驰骋在天地间,草原如快乐,一眼望不到边。在日历上的今天,画上一个笑脸,告诉时间:五月一日,给自己放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