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年十岁,属牛,在北关小学四年级(5)班上学。

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微微上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张标准的瓜子脸。她喜欢穿红白相间的衬衫,运动裤,白球鞋。她被同学们称为“假小子”、“女汉子”。

她乐于助人。有一次有一个同学因为难受而吐了一大堆,非常恶心,旁边的同学都纷纷捂住了鼻子,只有她二话不说,直接站了起来,一会儿就收拾干净了。同学们见状,都非常敬佩她。

还有一次送水的叔叔因有事而请了一天假,正好这时候班里的水也喝完了,她毫不犹豫地拿起空桶从打水室里打了满满一桶水,将它放到饮水机上。当她看见同学们正在喝着自己亲手打的水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她也很淘气。有一次她本来知道自己水仗打不过哥哥还偏偏要和哥哥打水仗,到了最后还是被打成落汤鸡。后来回到了家,她就给妈妈说:“母亲大人,女知罪,望宽恕。”这时她妈妈气不打一处来,哭笑不得的说:“你真是豆腐掉到灰里——打也不是,骂也不是。”

嘿嘿,你们知道她是谁吗?这个假小子就是我,这个乐于助人又淘气的小女孩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