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情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有一件有趣的事发生在了我的小区里。

我们小区里有一个叫“张蓬蓬”的小孩。他个子不高,样子傻傻的,脸常常弄得脏乎乎的,这引得我和伙伴们捉弄他。

记得五一劳动节那天,他在小区里捉蝴蝶玩,折腾蝴蝶。蝴蝶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啊!为什么要杀死可爱的蝴蝶?我一看便想要捉弄他一下,用计谋放了蝴蝶吧!于是我下楼,发现他正捉着两只蝴蝶玩呢!我走过去和蔼地说:“来,我替你保管,你去玩吧!”他兴高采烈地把蝴蝶递给我,让我小心保管,便玩去了。我低头一看,可怜的蝴蝶翅膀上的粉已经被他弄得没有了,我该如何让蝴蝶飞出小区,逃出张蓬蓬的“魔爪”呢?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这时一阵风吹过,我急忙把蝴蝶向空中一扔,蝴蝶借助风力,扑闪着翅膀飞走了。张蓬蓬来了,发现蝴蝶不见了,便号啕大哭起来,我得意地笑了,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急忙“逃跑”了。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真是有趣无比啊!

一件有趣的事情

一件有趣的事情

文 / 城城 叙事 类作品 上个星期天的早上,我下楼去买早点吃,忽然看见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只见有两辆大车子,前面一辆在往前开,后面一辆里的驾驶员闻丝不动,车子竟然跟着前面的一辆跑了。我感觉很奇怪。想:为什么前面的车子往前开,后面的车子里面的驾驶员闻丝不动,车子自己怎么自动开起来了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经过我仔细的观察,认真的思考,我终于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在回想的过程中,我看到一根长长的绳子把两辆车子绑在了一起。对呀,前面的车子往前开,后面的车子自动往前跑,就是这个绳子在起作用,前面的车子往前开,绳子也往前跑,后面的车子就算车轮子没气,也会往前跑。这是理所当然的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人要互相团结才行。

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做馄饨。做馄饨是一个民间传统,春节家家户户都要包馄饨,吃馄饨,表现喜庆,能交上好运。

学校的后院小山坡上菜地种的青菜成熟了,吴老师就想起了让我们来做馄饨。当天晚上我和几位同学还有吴老师去菜地里拔菜去了,拔的满头大汗,可是满载而归让我们没有白费,让我们更开心的是:明天可以包让我们包,吃,煮馄饨了。

到了包馄饨的时候我没有包,我在背课文。我心想:我们班同学包的是什么样的?吴老师叫我们去洗手进教室,我急急忙忙跑回教室,看见的是一个个千姿百态的馄饨,让我失望又开心,失望的是我不能亲手包馄饨了,开心的是我还能吃到同学们亲身包的馄饨。

开始煮馄饨了,我和几位同学还有生活老师去六(2)班拿材料,生活老师就做汤了,2班的班主任何粮食也来帮我们煮馄饨了,何老师把开水放进了微波炉里面,再把馄饨放进去煮,煮了5分钟左右,让我们走去,拿着碗和勺子盛馄饨,就这样来了4组,每一个人的碗里都有了热气腾腾的馄饨。

吃馄饨了,我们班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地,说得也津津乐道的。能吃到同学包的馄饨,我真幸福,我想:菜地里的菜快点成熟,多好啊!这可是我们劳动的成果。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馄饨吃完了。

这一件有趣的事情给我的小学生活留了一个美好的回忆,我不会忘记实小有一块菜地,我们在菜地种过菜,拔过菜。更不会忘记实小有几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和我们一起包馄饨,吃馄饨。

一件有趣的事情

前些日子发生了一件事,触动了我小小的心灵,让我记忆深刻,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那是一天放学后,爸爸来接我,便匆匆出发。在路上,我才知道了原因:原来爸爸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新闻:我们牟平王格庄镇有个叫许涛的哥哥,考上了枣庄师范学校,念了一年,因为家里生活困难,只得休学在家。爸爸看到了这则新闻,决定到他们家去看一看。

一路打听,我们找到了许涛哥哥家的村子,村子里有棵百年老树,他的家就在那儿。跟着大人们进了院子,我有点愣了: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破的房子。天黑了,家里灯光昏暗,屋子的顶棚掉下一大块,炕上堆着一堆破棉被,屋里乱七八糟的。许涛哥哥个子不高,戴着眼睛,看见家里来了这么多人,有点不好意思。他的妈妈有一只眼睛不好用,爸爸六十多了,手掌前段时间因为意外割断了,不能干活。家里唯一醒目的就是灰白的墙上贴着的好几张学生奖状。

看到这些,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了。这时,爸爸问许涛哥哥:“你今后有什么打算?不想上学了吗?”

“不,我肯定要回去念完!我想念完,真的!”

“是啊,不念书你就没有出路,你可能就和爸爸的命运一样,可能连媳妇也娶不上。”同来的妈妈和阿姨也在旁边说。

“不管怎样,你一定要赶快想办法把书念完。”这时,阿姨拿出了二百元钱,爸爸也拿出了二百元钱,让我送给许涛哥哥。我走过去,双手捧着这四百元钱交给了哥哥。

“我们不为别的,只是想简单地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意,希望你能重新上学。”

许涛哥哥接过钱,激动地说:“谢谢!”

天色已晚,我们要回去了,许涛哥哥一家把我们一直送到村口。

“回去吧,以后我们还会来看你的。”大家齐声说。

回来的路上,我和爸爸讨论了很久,每个人都应该勤奋努力,不应该被困难吓倒。那一次经历,让我感触很深,忽然间长大了许多。爸爸他们的爱心行动,让我觉得那一天意义非凡。去年夏天,有一天,我和妈妈在看电视。忽然,从门外走进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又喜欢,又奇怪。“那来的小狗?”.好奇的问。原来是爸爸回来了,他说:“这是我给你买的一只小狗。”于是,我抱小狗跑回了自己的小天地。我刚刚把皮皮放在床上,它就跑出了我的阵地。大概是不熟悉我吧!它大摇大摆的跑出了客厅。“咦!怎么不见了?”我叫了起来。啊,原来趴在爸爸的报纸堆上,“呼呼”地大睡了起来。我仰着头,插着腰,说:“这个小皮皮真是个大懒虫!”这时爸爸出声了:“你说它呀你不是这样吗?”我的脸马上涨的通红。吃饭了,我想了半天,就把最喜欢吃的鸡蛋给了它,可它却一点也不领情,连闻也不闻,转过身,津津有味的吃着爸爸给它的鸡爪子。到了晚上,我悄悄的抱着小狗到自己的房间,妈妈似乎知道我心理想的是什么,也跟了过来。“不许你和小狗一起睡觉!”妈妈叮嘱道。“知道了。”我只好睡觉了。1分钟,2分钟,3分钟……10分钟了。“妈妈睡着的吗?”我自言自语。我悄悄把小狗抱到自己被窝里,开心地睡了。早上,当我睁开睡眼。马上感到湿湿的,妈妈问:“你怎么尿床了?……”妈妈说了我一顿。我一想,肯定是小皮皮尿的,我转身对皮皮说到:“我的小皮皮,你真是我的‘小调皮蛋’,又是我忠实、可爱的小狗,我真不知道我该拿你怎么办?”哎!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指导老师;韩莉

一件有趣的事情

今天是礼拜六,我们一家打算去摘石榴。我们来到外婆家的石榴石树下,抬头望去,只见一个个红黄相间的石榴挂满枝头。这些石榴各有各的姿态:有的笑得特别的灿烂,露出晶莹透亮的果实;有的羞涩地躲在树梢间,生怕被我们发现;有的迎风点头,好似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真让我看了直流口水。

摘石榴开始了!长木棍,再搬来一把椅子,然后提来一个篮子,来到石榴树下。爸爸手拿木棍,站在椅子上,把一个大大的石榴从树上叉下来。“嘿,掉下了。”我高兴得叫起来,捡起了石榴。“石榴摔破了。”我心疼地说。妈妈这时候说话了:“你赶快吃了它吧”。爸爸自言自语地说:“还是用手摘吧”。按照这样的方法我们摘了许多石榴。我看着那篮子里的石榴,高兴地咧开嘴笑了。天黑了,我们全家提着装满石榴沉甸甸的篮子,欢天喜地地回家了。

今天我饱尝到了秋天丰收的喜悦!我真开心!

一件有趣的事情

暑假的一个下午,天气十分炎热,书上的知了热得叫个不停,路边的小狗热得只伸舌头喘大气。我刚和同学去打

羽毛球回来,满头的大汗,我立刻冲到厨房。

打开冰柜,冰柜里的冷气扑面而来,很冰凉,舒服得我啊啊大叫,冰柜里的冰棍争相我微笑,仿佛在说:“小主

人,是不是很渴呀?要不要我为你解解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冰棍就张口添。“哎呦!”我大叫,妈妈闻声

赶来,一边用手抠着我的唇一边说:“怎么了?你嘴巴怎么了?”我直打哆嗦说:“被—贴—上了!”哎呦为,还真

疼。坐在沙发上吃西瓜的妹妹一边拍手哈哈大笑一边说:“就爽呗,连冰棍也不会吃了,就让它贴着呗,这样,就没

有人跟我抢东西了!!!”我特想过去揍他一顿,竟然在那里幸灾乐祸!!刚走过去,开口说话,“哎呦!”我的舌

头又给贴上去了。妈妈急忙到客厅拿一杯水来,往我嘴上一泼,拿冰棍才予以离开我的嘴巴,难受啊。

事后第二天,我又患上了重感冒,在医院了打了好几针才康复。后来,我十分疑惑:为什么我的唇会被冰棍贴着

呢?后来,我在《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里解开了谜底,原来,人体的温度远远比冰棍的温度高的,就像假如你在冰

天雪地去舔一根铁柱,你的嘴巴耶会被贴在上面的。事后,我才发现,原来,吃冰棍也是有学问的!

有趣的事情

自从邱思雨座到靠垃圾箱的座位时,她的扔废纸问题就方便多了,不用出座位直接把纸团扔到座位下面的垃圾箱里就行了。她虽然方便,但她今天方便得过了头,犯了一个大错误,把同学们弄得笑翻了天。想知道什么事情吗?那就跟我看下面的故事吧!

早晨,我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上课了,老师让我们读课文,突然邱思雨打断老师的话说:“老师,我的文具盒丢了。”老师问她:“你什么时候丢的?”邱思雨说:“检查背课文的时候还在,才过了两分钟就找不着了。”老师走下讲台,把她的书包翻了个底朝天,却也没翻出个文具盒来,然后老师又让同学们互相检查一下文具和书包,但还是没找到。老师想,先上课吧,这种事下课再说。结果,老师刚一转身走,在上讲台的一刹那,看见垃圾箱里有个文具盒,上面还写着邱思雨的名字呢,老师生气地说:“你的文具盒被你扔到垃圾箱里了“。这时,教室里顿时笑声一片,我的眼泪都笑出来了。

这件事有趣吧!我要提醒邱思雨,乱扔东西和粗心大意的毛病可一定要改哦!

最有趣的事情

记得在二年级都发生的一件事情是永远不能忘记的,也许是因为那件事太有趣了吧。每当我回忆起这段趣事时,总会捧腹大笑,那笑声足以能够让100层的大楼匍匐倒下来。

那时候,我是“疯狂游戏”的组织者,每天中午都有好多人在一起玩,那时还小,像躲猫猫这类游戏都能称得上“最受欢迎的游戏”。大家一起玩,新奇的游戏应有尽有,玩得不亦乐乎。而那天中午玩的,就叫“摸人大战”,抓的人是周茜。

游戏刚开始时,我们疯狂地跑着,撞倒了同学不管,说声“对不起”就完了,看见了老师就不同了,一个标准的队礼,“老师好”,等老师点点头,又溜了,“停”伴随着周茜一声令下,十几个人同时停住了,都保持着原来的动作:有的站立不动,眼神苍茫,呆若木鸡;有的一脚站立,一脚腾空,身子晃来晃去;最倒霉的要数杨嘉宁了,她刚好在奔跑中,一停,正好扑了个空,摔了个狗啃泥,把我们都逗笑了。接着,周茜闭上了眼睛,开始摸了,她摸的时候“很有一套”,简直是“右五圈,左五圈,脖子扭扭,再来一个扫堂腿。我们都看呆了,不过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周茜的头太小了吧,竟然伸进了垃圾桶里,我们不顾游戏规则,都在那儿大喊大叫。还好,,她自己意识到了,把头伸了出来,脸有点儿脏。看着她那滑稽可笑的样子,我们都忍不住笑了,而她自己呢?也笑。就这样,我们几个小伙伴抱在一起,笑成一团,不知不觉,一个中午过去了。

这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事情,你认为呢?

童年有趣的事情

我的童年有趣的事情有太多太多了,就像蓝天中的云彩,看也看不尽,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更像夜空中的星星,数也数不清。现在让我摘一颗最亮的星星让你们瞧瞧。

在我七岁那年的一个夏天,哥哥来我家玩。“我们玩什么好呢?”我问。哥哥说:“玩气球吧!我带来了一大包气球呢!”我们吹了一大堆气球,往天空拍,没过多久我就觉得没意思了。我灵机一动,对哥哥说:“我们往气球里装水,用气球来打水仗吧!”哥哥听了,高兴地说:“这个主意太好了!”

说干就干,我和哥哥给气球装满水,在气球开口的那端打好死结,气球就变成了一个水球。我们准备了足够的水球,战斗开始了。我拿起一个大水球奋力向哥哥扔去,“啪”的一声,水花四溅,哥哥立刻成了“落汤鸡”。趁着哥哥擦水的时候,我又拿起五六个小水球准备来个连续攻击,倒霉的哥哥又中弹了。“你偷袭,”哥哥气得脸都红了:“我要报仇雪恨!看我怎么教训你!”“来啊,看看鹿死谁手!”我哈哈大笑着对他做了个鬼脸,哥哥趁机拿起两个大水球左右开弓,我躲过了右边的水弹,却被左边的水弹打中了。水从我头上流了下来,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身上也湿了,真是狼狈不堪啊……

就这样,我和哥哥你来我往,战斗非常激烈。你们猜猜最后谁赢了?当然是我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我胜利了!

虽然这是发生在我童年的一件小小的事情,但它一直留在我的记忆深处。每当我想起这件童年有趣的事情,我就忍不住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