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今天下午的长绳比赛,那种场面,那一句句加油声,使我难忘。正是因为我们齐心协力,一起完成了比赛,所以才有一个好结果。

今天下午,我们展开了长绳赛,我们许多队员都很紧张,但也很兴奋,虽然说我们班完全能拿比赛第一,但我们也不能大意,其他班的跳绳速度与我们也相差不了多少。过了一会儿,刘老师突然进了教室,我起先以为是练习,没想到一出去就是比赛。

趁比赛还没开始,我们赶紧练习了一下,不知道是摇绳的同学也快了,还是我们这些跳绳的队员急了,这一练就死了好几次绳,真是出师不利呀!所有班级都到位了,体育组的老师提醒我们摇起绳,随后喊:“各就各位,预备”随着清脆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点抬头的向梓浩像一头猛牛,直接冲到绳子中间,轻松一跳,然后立刻回到队伍中。我们后面的人也是一个紧接着一个跳了过去,这一切似乎都很顺利,突然,前面的谢宇翔和王钧祥同时冲进了绳子,我吓着了,但仍然下意识的往前冲,还没等我起跳,那绳子就像认识我似的,特别愉快的“亲”了我一口,这个真痛啊!我迅速丢开绳,马上回到队伍里。

摇绳的队员可能是因为我们死了绳,注意力更加集中了,而且在慢慢提高速度。其他观看的同学,有的在数数,有的紧紧盯着我们,生怕再次出现失误。

“697,698,699,700……”当你老师大声喊出700这个数字时,我们便高兴的大叫,在最后十秒钟的时候,我们都沉住气,不出一点差错,最后,取得了720个的好成绩,这是我们班的最高记录了,我们班的同学个个欢呼雀跃,心里特别激动、开心。

这次,我们又拿到了第一名,这也使我明白了:成功与团队合作分不开的,我们只有齐心协力,才能看到胜利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