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体育节

五年级1班李兆俊

到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节——那是我们盼望以久的节日。

体育节长达半个月,而实际比赛只用了一个星期。前4天为初赛、复赛等,有些直接进入决赛。比赛的那天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带者鲜艳的红领巾,带着兴奋的笑脸,来到了大操场。当禹校长宣布体育节开幕时,同学们各个掌声如雷、情绪激昂、心花怒放,个个摩拳擦掌终于有了展显自己的机会了!

首先,是走队列。整齐的彩旗队,手拿彩旗,昂首挺胸的向我们走来。随后是一个班接着一个班走来。他们吼出响亮的口声“……永远第一!”“……独一无二!”等。接下来是我们五年级组的精彩又激烈的悠悠球表演,我们经过2个星期的苦练终于成功了。同学们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我们。我们分4排,前三排为主,同学们把自己最拿手的绝活展献给大家。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随后,是田竞项目。有的扔球、有的跑步、还有的跳高。我觉得最精彩的是男子、女子1500米长跑,也是最让人激动的。我们班派了4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角逐。“啪”的一声,起跑的枪声响了。瞧,选手们像离线的箭一样,向前冲去。接着选手们的速度慢了下来,因为要在最后时冲刺!“卫展图第一!”我一起身,看到了卫展图突然倒下了。原来,卫展图用力过猛,把其他人远远抛在了后面!累坏了!

接着又进行了其他项目。搬奖仪式,我们班得了年级第二,只差第一名2分。就这样开心又快乐的体育节圆满结束了!!!!!!

体育节

在一个晴朗的星期五,我们学校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体育节".这下可把同学门乐坏了,平时体育成绩一个比一个好的我们终于是英雄有用武之地了.

这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平时这时连人影都没有的,可现在呢,教室里已经坐着许多精神饱满,旭日待发的同学们了.

来到场地,雄伟的开幕式,漂亮的体操队,还有一个个精彩的发言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小小标枪尖又尖,

拿在手里掂一掂.

一个箭步冲上去,

拿了第一又光荣!

操场上不停地呐喊着.

14班加油!14班加油!在我们的声声呼号中,在鸭子赛跑中得好成绩,老师的脸儿也笑开了花.

到了下午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比赛了--拔河.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们打败了第一个对手--五(13)班.地二次和五(11)班比时过于疏忽败下阵来.因为我们是地三名,所以又和五(3)班比,有失败了.因为这个原因,无的手鼓了一个大包.

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因为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嘛.

学校举办体育节

今天,学校举办了体育节。盼着这一天到来,我和同学们都兴奋不已。 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走秀和武术 。我们班的曹力文走得可好了!她拿着自己带的围巾,眼镜走来走去,可美了! 第二个上场的是一年级的,她们拿着一个跳跳的东西,手里还拿着绳子跳。看着这些情景我和同学们都目瞪口呆,心想:真厉害啊! 第三个上场的是轮滑,其中有我们班的何磊。你们可别小瞧何磊。何磊他滑得可快了!一种一种的招式在眼前播放着。 体育节真好啊!因为它能让我们自由展示。|||

精彩的体育节

"加油!加油!" 咦,外面怎么这么热闹?哦!原来是我校的第二十二届体育节正在举行. 体育节的项目可真是丰富多彩,有二人三足,鼠跳龟爬,三人跳绳,负重搬运等等等等.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体育项目是负重搬运,比赛开始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和陈佳恬象一支箭一样冲了出去,旁边的同学使劲为我们加油.我听见了同学们的声音,仿佛有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于是我咬紧牙关拼命向终点冲去.由于在比赛中我摔了一跤所以没有拿到好成绩. 但我想:只要尽力了就行,下次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

快乐的体育节

快乐的体育节体育节,有许多游戏。我们的游戏是双人负重,我心里默默地念着:手上可不能松劲啊!呀!比赛开始了,我们飞奔了出去。同学们欢呼着为我们加油。虽然,我们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们很开心。

体育节的憾事

体育,是我们班的热门科目。当听说体育节即将到来时,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恨不得把老师抱起来,可惜老师太重!

在我们的欢呼声中,体育节挥着手,笑着向我们走来。今年的体育节的内容照旧是篮球比赛、拔河比赛、跳绳等。很庆幸,在篮球比赛和跳绳中我们班取得了佳绩。可遗憾的是,拔河比赛的胜利向我挥手告别。

那天,大伙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操场上进行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男生一个个死死的拽着麻绳,瞪圆眼睛,咬着牙,咧着嘴,拼出了命的望后拉。来回两次,在周围热烈的呐喊声、裁判的哨声中,他们赢了。

轮到我们了,我们又紧张又害怕,刚抓起麻绳,我便尖叫起来:“啊!”我本来想:麻绳只不过是个头大,至于身子吗,是个弱骨头!可没想到,麻绳是个大,劲儿也大!这让我对此次比赛更没有信心了!这时,周围的男生也没闲着,他们不停地重复着拔河方法,我们耳朵都听出茧子了。一阵热身后,比赛开始了,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劲地拉着,正想喘口气,裁判的哨声便响了起来,我以为是我们赢了,想和其他队员击掌祝贺一下,见他们垂头丧气的,知道输了,也跟着唉声叹气起来。

换位置了,这次我们下决心要赢,可志强力不强啊,我们最终还是与胜利擦肩而过。

见我们输了,男生们一个劲的埋怨我们没用,连老师也对我们有些失望。

虽然这次的拔河比赛输了,可“失败乃成功之母”吗!我相信,有了这个经验,再加上我们肯努力,几一定能让失败向我们低头!

一起加油吧!

别开生面的体育节

今天,是学校举办“体育节”活动的第一天。

上午,先进行了“体育节”的开幕式,有体操表演等项目,还燃放礼炮,气势很壮观。

开幕式结束后,真正的比赛开始了。经过了灌蓝等其它比赛后,上午半天很快就过去了,我们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最有趣的就是下午的比赛了。第一项是“群蛙争雄”,就是指许多同学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抱在前面同学的身上,一起向前跳,锻炼我们的合作能力。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宁愿慢一点也要保持队伍的整齐,终于到达了胜利的彼岸,同学们欢呼雀跃着,好开心啊!

人气最旺的就是拔河比赛了,我参加了第一轮的比赛。一开始,我们班还不错,紧紧用力拽着绳子,队伍慢慢地向后移动着,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猛的把我们向前拉去,我使出全身的劲拼命地拽着绳子往后拉,周围观看的同学们大声喊着“加油!加油!”,队伍又慢慢地向后移动着,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

在运动会上,同学们你追我赶,勇往直前,互不相让,倡导着“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今天,我真的非常快乐!

酸甜苦辣体育节

酸甜苦辣体育节

光阴似箭,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迎来了第五届体育节。今年的体育节,让我品尝到了酸、甜、苦、辣。

一、辣

入场仪式后,就是我们跳长绳的比赛了,虽然我不是长绳队员,但一看他们那精神抖擞、满面春风的样子。我就信心满满地给他们加油!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跳长绳,“399、400、401…………”我兴奋地嘀咕着,“第一名!第一名!一定是第一名!”我的心里好像有一只兔子怎么也安静不下来!“第三名,四(一)班第三名!”从广播里传来的这个声音,让老师愣住了!我愣住了!全班愣住了!虽然我不是长绳队员,但我还是感到脸上火辣辣的。

二、苦

长绳比赛后,就是接力赛。作为接力赛的运动员,我不停地做热身,一点儿也不紧张。可一上场,我就紧张起来,别的班的运动员,个个是跑步高手。可我又不紧张了。看!王旖琳好像箭一样在冲刺!瞧!宋思琪好像一只在飞奔的兔子……终于轮到我了,我站成弓字步,稳稳地接住了棒后,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向对面,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把棒传给易涤凡的时候,也许我和他都太紧张了,我把棒塞到他的虎口,可他不小心把手一偏,接力棒又回到了我的手中,易涤凡急忙从我的手中抢过接力棒,瞪了我一眼,就跑了。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责备。苦啊!

三、酸

下午是单项比赛,我的项目是跳短绳。还是一个新手的我异常兴奋。终于开始了,可幸运女神迟迟不肯到来,而死绳之神却常常光临,我一共死了三次绳!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我只跳了134个,连名次都没有得到。唉,心里酸溜溜的。

四、甜

我的比赛项目全部完成了,这时,肖露西要跑了,我便跑到她的旁边,给她助跑。一圈又一圈洒下了我们的汗水。细细感觉,啊,真甜!

我把这一次体育节的记忆,变成一朵白云,让它漂浮在童年的天空。

体育节

体育节 九月的阳光是灿烂的,九月的空气是清新的,九月的常外是热闹的,九月的我们是激动的,因为在九月学校开展了一场体育盛会,开心激动是难免的,更多的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体育节

10月7日我们学校举办了第一届体育节。 体育节我特别开心,因为我得了两面福娃小旗子。 我和妈妈参加了亲情迎面接力赛,我们跑得特别快,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