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伴着风落到了树叶上,发出了“滴答”的响声。我一切的悲伤也全凝成了小水滴,无声地落到了地板上。

你完全跟平时判若两人,这时你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像似要爆发出熊熊烈火,把我整个人都包裹起来吞没了一样;你嘴巴气得撅得老高,一连串训斥的话语噼里啪啦从里面滚落出来,把我整个人都围困起来……我最不喜欢妈妈对我发脾气,大吼大叫了!

这天晚上,我不专心写英语作业,你轻声细语提醒我:“好好写作业,不要拖拉,不要浪费时间!”我一边答应着,等你走出房间之后,却马上开起了小差,把写作业这件事儿抛到了脑后,拿着笔帽玩弄起来。

过了一会儿,你蹑手蹑脚推开房门,透过门缝,看到了正在玩笔的我。你终于生气了……重重地推开门,手指着我大喊起来:“认真写作业!不许玩笔!”说着你伸出手把笔帽给夺了过去,重重摔在地上,顺势又用手重重捶在我的背上。我被你这可怕的举动吓坏了,呆呆地看着你,不知所措,我把嘴巴紧紧的闭着,眼泪不争气得滴到了地上……

妈妈,我错了,我不应该写作业不专心。下次再也不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