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人人都谈上网,连寄居在人家屋檐下的燕子也受到感染,产生了构建网吧的设想,于是它开始四处寻找“网虫”。

它飞到森林,见一只蜘蛛正在专心致志地织网,便亲切的问:“你上网吗?”蜘蛛没好气地回答:“你没看见吗?我不是正在织网吗?”燕子悻悻地离开,它飞到小河边,看见一条鲤鱼,就问:“鲤鱼大哥,你上网吗?“对不起,我可不愿意上什么网,我有个伙伴就是被网捕去的。”说罢,鲤鱼尾巴一甩就隐入水中不见了。

燕子又碰了一鼻子灰,感到很扫兴。这时飞来一只山雀,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原来你说的网是无形的,不过这样就更不需要上什么网了,大家相生相克,保持着平衡,谁也离不开谁!山雀说。燕子愕然了,难道蜘蛛。鲤鱼。山雀所说的“网”各有所指吗?

这时来了一只小猴子,它看出了燕子的心思,便笑道:“蜘蛛说的网是蜘蛛网,鲤鱼说的是渔网,山雀说的是食物网,与你说的电脑因特网相差很远呢?”这时燕子才明白。


网是什么? 网是束缚吗?

小小的毛毛虫,想变成蝴蝶迎风飞舞,唯一的方法只有破茧而出,突破这个网。

虽然有可能是作茧自缚,但冲破网的束缚后的蜕变,才有真正的价值,才可以化碟而去,享受天空

的美丽。

我,也渴望,有双翅膀来飞翔,拥抱梦幻里的空气,收获展翅的欣喜,飘荡在只属于自己的天际。

可是,只有突破了那张属于自己的网,才可以放飞自己,创造出自己的奇迹。只有用双手努力去打破

那个网,用汗水尽力去熔化那个网,用意志费力去冲击那个网,才会拥有最美丽的明天。

网是什么?网是桥梁吗?

小小的蜘蛛,通过自己的网与外界相连,即使被风刮走一段距离,也可以顺着自己的网爬回原地

同时,通过它的网,也把它和其他动物相连,延续了自己多彩的生命。

我,也渴望,和别人相互有座桥梁,来沟通与相互促进,学习,交流。心事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地

方。

网,束缚上使我们突破。

网,无言中架起桥梁。

让我们相信,

生活也是一个多彩的网。


网,是凡人纠缠的情丝;亦是英雄豪情的挥洒1

网吧,仙人飞升地捷径,庸人毁灭的不归之路!

命如网,尊者在网中起舞翩飞;

卑人为网所缚,一生为之徒劳1

网样人生,不破它,最好去充分利用,改造 为专为自己量身打造的披风1 !


蜘蛛网--"网"飞来虫

渔网--"网"跃起鱼

鸟网--"网枝头鸟

水网--通水

电网--通电

公路网--通车

通讯网--通话

法网--将罪犯绳之以法

互联网,"网"住你,"网"住我

上网:

查知识 多!

查资料 棒!

购物品 好!

玩游戏 乐!

听音乐 爽!

聊QQ

酷!

网,有两 重性:

网迷你,糟!

上网成瘾,沉溺于网,被动。

你爱网,好!

获取知识,了解世界,主动。

当网迷惑了你,

你会在网中迷失方向,

沉溺在网吧那无底黑洞中。

吃在网吧中--方便面,膨化食物

睡 在网吧里--靠着座椅打盹,

上网时 红着双眼,强打精神,苦熬苦战。

不上网 心乱如麻,双手极痒,坐立不安。

当你爱上网,

你能在网中自由翱翔,

开拓视野,丰富生活。

“吃”在网上--了解奇妙知识,

探索世界奥妙,其乐无穷。

“住”主在网上--设立网站,安个家,

让他人了解你,让你服务于大家。

上网时 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心旷神怡.

不上网 离开电脑,认真学习,无牵无挂.

让我们--

了解网,利用网.

研究网,创造网.

用网造福人类!!!!!!!!!!


蹲坐在那里,守着一个诺大的网,不断地编织着。这,就是每一个生命中共同的风景。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网。用自己的双手编织。从出生那天起,就开始,直到死亡,才会结束。我们时时刻刻辛勤的编织着,在心灵的感悟中,寻找着材料。

有些人的网,看似很晶莹,透亮,其实,那里有太多的辛酸。因为,这是用泪编织的。酸楚在心灵中漫溢,唯一的材料。他们无奈的,继续流泪,以此来延续着易脆的生命。“泪网”的泪,只会越来越多。如果当泪将要凝固时,死亡也就开始亲近。

有些人的网,也许很普通,用绳子编的。绳子穿过去,穿过来,再打一个结,再继续编。看似不平的结,那是很珍贵的梦想。所以,他们的网上,每隔一段就会有结。这种梦想,会使“绳网”变的不凡。在他们自己的努力下,网会更坚固,会更多彩。

有些人的网,是心流的血。远望艳丽,近看痛心。他们竭力不让自己的心“血”枯竭。

有些人的网,是用纸搓成的。根本经不起崎岖。而且,很容易被浸透,染色。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而且,当误入泪海中时,不能自拔。

当然,一些人每个阶段遍网的材料都不同。象征着那时的迷惘,幸福,徘徊,快乐,堕落,轻松,沉沦……这种种都取决于自己心灵对生命的感悟,对生命真谛的理解。一瞬与永恒,新生与衰败,这些千古命题,在每个人的网上,都有不同的答案。对于网的作用,也是因人而宜的。有的人,会在编织的途中,迷路,致使自己被套入网中,挣扎不已。有的人,会因迷恋其他的事物,而离自己的网远去,走向死亡。辛勤编织网的人,网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坚固。网的意义也就越深。即使当真实的生命离开后,网也会再续,是他们留下的信念。

一个人,透过网孔,看世界,是不完整的。我们应该在体味生命的同时,不禁闭自己。朋友们,你的网是用什么做的?打过结么?你是否在继续辛勤的劳作着,为了自己的网……

捞网

“晖晖,去捞网吗?”叔叔喊道。“当然啦!”我连忙拿起篮子,和叔叔一起出发了。

我们走过一条条乡间小路,叔叔指着一条绿色的绳子,说:“先捞这一张网吧。”说罢,他牵着线往后拉。不一会儿,网上来了,里面还出现了两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和好几只爬来爬去的大龙虾。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叔叔和我分别把它们捞上来,小心翼翼地放进了篮子里,又从里面拿出了几个馒头,放进了网里作为诱饵。

“叔叔,这里还有一张网。”我叫道。原来,叔叔在这个池塘的边上放了好几张网呢!我使劲拉上网,却发现这张网里只有可怜的一只小龙虾。叔叔解释说,是因为里面的诱饵放的太少了。

我们又一连捞了两张网,还好,收获不小。一条大鱼在网中跳来跳去。我们的篮子的诱饵渐渐空了,取代而之的是那满篮子沉甸甸的龙虾和鱼。我们提着篮子,回到了家里。

“吃龙虾喽!”阿姨把龙虾端上了桌子。晚饭时,一家人美滋滋地数了数龙虾的个数,足有三十多只,装了一大盆。

“明天再去捞网吗?”叔叔扭头问我。“你说呢?”我反问道。明天,当然,我会毫不犹豫地再次去捞网。

上网

网有很多种,蜘蛛网、渔网……可今天我们要谈一谈电脑上的网,上网有好有坏,想知道其中的奥秘吗?就继续往下看看吧! NO.①:学习时,不懂的、不会的可以利用电脑查询(用电脑时,挺直腰,放一个仙人掌可以减少辐射哦!);放假时,可以听一听音乐或看看电影放松一下,查看书籍。【好处】 NO.②:另一方面,上网时,玩游戏上瘾(可以适当放松一下),看一些不健康的(电影、书籍);玩时一定要经过父母的同意。【坏处】 有一些人沉迷于网络,把家产都败坏了,甚至影响自己的前途,把你逼上绝路,有的小孩因此丧命,上网的坏处已经远远的超越好处了,上网虽好玩,但不要贪玩哦! 上网在于你怎么看待,一定要用在好处上哦!

上网

如今人人都谈上网,连居住在人家屋檐下的燕子也受到感染,产生了构建网吧的设想,于是它开始四处需找“网虫”

燕子飞到树林,见一只蜘蛛正专心致志地织网,便亲切地问:“蜘蛛大哥,你上网吗?”

蜘蛛没好气的答道:“你没看见吗?我不是在织着网吗?”

燕子悻悻的离开了,它飞到小河边,看见一条鲤鱼,就问:“鲤鱼大哥,你上网吗?”

“对不起,我可不愿上什么网,我的伙伴就是被网捕去。”说罢,鲤鱼尾巴一甩就隐入水中了。

燕子又碰了一鼻子灰,感到很扫兴。这时又飞来一只山雀,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原来你说的网是无形。”山雀说,“不过这样就更不需要特意得上什么网了,因为我们地球上的一切生活本来在一张网上,大家相生相克,保持着平衡,谁也离不开谁!”

燕子愕然了,难道蜘蛛、鲤鱼、山雀所说的“网”是各有所指吗?

这时来了一只小猴子,它看出了燕子的心思,便笑道:“蜘蛛说的是蜘蛛网,鲤鱼说的是渔网,山雀说的是食物网,与你所说的电脑因特网相差很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