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每周一的早晨,我们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站立在学校的操场上参加升旗仪式时,每当庄严的《国歌》在校园的上空响起,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激动万分,使我从心底感到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伟大!我们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像一只威武的雄鸡站立在世界的东方,它是用革命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每当我们来到烈士墓前,看见成片的石碑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发着清幽幽的光辉,就使我仿佛看到了革命烈士在战场上英勇杀敌、壮烈牺牲的场面……他们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1997年,经历了百年沧桑的香港回归祖国,一个感慨万千的时刻;1999年,在饱含深情的《七子之歌》歌声中,又一个游子投入了母亲的怀抱,又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不久的将来,我相信与祖国大陆处于分离状态的宝岛台湾也会回归祖国,真真正正地实现祖国的统一。转眼间,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了。60后的我们,虽然未曾亲眼目睹“开国大典”的豪迈生辉的气势蓬勃,却也看到了百年奥运梦想成功实现的恢宏华丽的“梦幻”景象;虽然不曾领略长江天堑给我们带来的不便,却也看到了建成的武汉长江大桥的宏伟壮观;虽然不了解唐山7.8级的大地震给我国带来了多少的危难,却也被5·12汶川那场8.0级的地震给“震住”了;震的不少家庭破碎。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活在这美丽而伟大的祖国中,我们感到十分骄傲自豪。我爱我的祖国,祖国永远在我心中。梁启超曾经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的祖国已经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下,呈现出了一片繁荣景象,而我这个热血少年也会奉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因为“祖国在我心中”!

一星期就这样过来的

星期一:忍耐,忍耐,忍耐。

星期日还沉浸在快乐,星期一就已经在学校的课堂里上课了,如此巨大的变动,使我如此忍受!!上课总希望时间快点过去,目光好不时瞟向窗外,老师发现了,马上批评一下拉,开心指数从100降为0,我忍耐住,心里默默念,忍耐,忍耐!再过4天,就可以玩了!

星期二:集中,集中,集中。

精神要集中,精神要集中,我不停地告诉自己,可眼睛还是东看西看,哎呀!一不小心被老师看到了,我马上集中,望着书上的一个个汉字,希望能不被老师发现,可老师还是说出了我的名字,我的天啊……

星期三:认真,认真,认真。

经过星期二的教训,我精神终于也集中起来,哦YE,只是时间老人仿佛跟我开玩笑,下课的10分钟是多么迅速就过去,而上课的40分钟却如此慢呢!

星期四:高兴,高兴,高兴。

总算过去4天了,一想起后天就要休息,我口水都流出来了,上课也控制不住喜悦之情,读应该悲伤的地方时我还是用高兴的语气读着,又被老师个批评了……

星期五:极度开心。

想起明天就可以玩了,我开心得无法用语言来描写,上课哼着喜悦的小调,脸上流露出喜悦,同桌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太高兴了而已……”

星期六:激动 郁闷。

梦寐以求星期六终于到了,可作业没做完,看着老姐正打着电脑,我的魂都仿佛跟了过去,只好加快写子速度,写啊,写啊……

星期日:珍惜 愉快。

一天的时间我十分珍惜,一秒都不放过,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聊天,爽啊!心情指数也随之上升,把明天是星期一的事情抛掉,玩个痛痛快快!!!

幸福:爱

岁月更迭,悲欢交织,时间的冲刷令我早已深深懂得谁是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宝贝。我千里迢迢而来,带着对你的憧憬,热望和孜孜不倦的追求,带着汗水,伤痕和一路的风尘,沧桑还没洗却,眼泪还没有揩干。凝望着绝非梦想中的你,我对你热却的滚烫的心也开始冷却!还不能够明白为记忆的风干的会不会在次被激活。死了的心也许永远也不会再开出幸福的花。

然而,我累了,放慢自己的脚步,牵蜗牛散散步,忘却一切可望而不可及。诚然,温柔常与爱恋,仁慈为伍,常跟宽容做伴。温柔的去感受身边一切花香,善良去解冻心中的坚冰。天使白鸽让我幸运的遇到了温柔的载体,没有任何居心,只是单纯的爱你。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不负这多情的人生!

sometimes i think

i wished on the wrong star

because i always seem so farfr0mthe one that i dream of

it"s hard to wait for love

but i"ll make it on my own

because i"m learning to be strong

but it,s never easy standing all alone

注: 有时我想

定是找错了许愿的那颗星

因为她总是离我万水千山

我梦寐以求的那个人

等爱的日子如此难耐

但我会靠自己挺下去

因为我正学着坚强

可子然孤立总不是件易事

雨总会停,天总会晴,快乐,幸福也总有到来的时候,我祝福你:

天天天蓝,快快快乐!

人生の思考

人生,一个古老而又沉重的话题,古今中外,多少仁人志士倾尽自己的一生去领悟它的真谛.作为无名小卒的我,本不该在这个血气方刚的青春年华大谈特谈人生。倒不是因为无名小卒的话平平淡淡,而是因为人生这个话题向来就是成年人的东西,我自认自己还是一个乳气未干的小小男生,不过既然已经对它产生了一点关于它的不太正确的想法,也就不得不一吐为快,算是给我这个特定的年龄留下点什么吧。

人生就像一条正弦曲线,有希望的巅峰,也有失落的深谷,而且这是每个人的必经之道,没有一个人敢说他的生活中只有欢乐与愉悦,没有痛苦与彷徨;也没有一个人敢说他的生活道路是康庄大道,只有平坦,没有坎坷;更没有一个人敢说他的一生只有鲜花与掌声相伴,没有荆棘与陷阱相随。于是明白了人生其实就是一个完美的矛盾统一体。

理想总是完美的,但现实却是残酷的.所以有了王勃的“冯唐易老,李广难封”,更有了李商隐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因此,不妨将人生想像得痛苦些.我不否认现实中也有美好的事物出现在我们面前,也不否认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不一样,所以产生了不同的对人生的看法,但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觉得我有必要将覆盖在生活表层那不堪一击的美好面纱撕掉,赤裸裸地直面人生,直面自我,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更加珍惜所有出现在我面前的美好事物。承认人生的痛苦性的同时,也是为了使自己在困难与挫折的打击下不致于一下子就消沉下去.突然想起一个外国名人的话:"难道痛苦是白忍受的吗?不,它应当使我们伟大起来!”

既然人生是痛苦的,我也就没必要对自己抱太多的的希望,对生活怀太多的梦想,但我又会尽我所能地去追求属于我的东西,这是不是很矛盾?现实的残酷逼迫我变得对自己残酷,而这种残酷又是一种对人生的高度负责.我想,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所以我必须对我的人生使命负责任。我不愿意我以一堆烂肉的形式存活于人世间,那样无异于行尸走肉.

没有意义的生活对我而言就是一种对人生的浪费,我不喜欢浪费,所以我选择有意义,选择充实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发表评论 共 0篇评论,第 1页/共 0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共 0篇评论,第 1页/共 0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上一篇|下一篇|返回

发表评论

使用签名档 请选择道具 请选择道具 隐身草 彩虹炫 天使之爱

最忙碌的一天

该考试了,想必大家都自觉的忙起来了吧?如果你认为你最忙、最累,那就来看看这位同学——杨亚萱,也就是我的一天是怎样度过的!保证让你大跌眼镜~

凌晨 01:00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气。要问我吸口气干什么,你笨啊!当然是今天用这一口气去完成许多事情,不跟你瞎扯了。我急急忙忙地穿好了衣服,速度我自己都难以想象!用0.01秒打破了世界穿衣服的记录!随后洗漱完毕,共用时0.21秒!别说破世界纪录了,破宇宙记录都不成问题。

“ 那位同学可以说你是最忙、最累,但是到了这时候,你……”“大姐,我服气,服气,服气……”

凌晨 01:01

我拿出语文书,扯着嗓子大喊:“《卜算子·咏梅》,毛泽东,风雨送春归,飞雪……”不过我估计你听不出来我在读什么,毕竟我要争取时间嘛!所以,读完这首诗后,才发现自己用了0.025秒,读完这本书,就用了一分钟,我想抱怨自己读的太慢了,昨天读完这本书就用了40秒,今天怎么用这么长时间?但是,我想:我要珍惜时间!随后,复习数学用了30秒,英语就更短了,25秒搞定!“你看看你,今天复习居然用了2分钟才复习完三分钟!看看你真慢,@#¥%&;*……”

“……”“我真的服了,心服口服……!”

凌晨 01:05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我自己编的喊着口号,拿着手电筒,在广场上跑,跑,跑啊跑……我没有体育天赋,跑步跑了5分钟,大概十来圈。多锻炼锻炼,没什么坏处!

“您以后不用问了,我知道我一点也不忙、累了!”

中午 12:00

我开始吃饭,饭桌上的才可真香啊!不过,我吃的时候倒没觉得香来。你一定会奇怪吧?其实也没什么奇怪的,不就是吃的时候狼吞虎咽嘛,你想想你,把饭弄成流食,咕咚咕咚喝下去,就算闻的时候再香,当你在0.3秒钟喝完一碗粥时,你会觉得饭有味道吗?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珍惜时间了,我以你为榜样!”

下午 18:52

我打开创网的网页,打算写《最忙碌的一天》,怎么写最忙碌的一天呢?到底怎么写呢?我知道了,就把今天写下来吧!可是今天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呢?只不过完成了自己的500个安排:复习小学六年的所有课程、写完30篇作文,1篇日记、3篇读后感、背500个四字词语……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些,当我把今天的过程告诉同学时,同学的嘴巴并不是‘O’形,已经变形了。这算是吹牛嘛?我不禁为自己感到惭愧……

“您这还惭愧,要是说起我的一天,我不把肠子悔青了啊……”

唉,真不知道这篇作文怎么发到“吹牛大王”上去,我的一天实在是太平淡了,还没昨天做得好呢!你问我怎么把这篇文章写上去的,我千辛万苦挤出5分钟,就把这篇文章搞定了。“杨亚萱同学,您获得了诺贝尔神速奖……”这还是神速?这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呢?老妈一直说我:“快点儿,快点儿,你看你这个慢劲.

祖国在我心中

每周一的早晨,我们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站立在学校的操场上参加升旗仪式时,每当庄严的《国歌》在校园的上空响起,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激动万分,使我从心底感到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伟大! 我们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像一只威武的雄鸡站立在世界的东方,它是用革命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每当我们来到烈士墓前,看见成片的石碑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发着清幽幽的光辉,就使我仿佛看到了革命烈士在战场上英勇杀敌、壮烈牺牲的场面……他们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1997年,经历了百年沧桑的香港回归祖国,一个感慨万千的时刻;1999年,在饱含深情的《七子之歌》歌声中,又一个游子投入了母亲的怀抱,又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不久的将来,我相信与祖国大陆处于分离状态的宝岛台湾也会回归祖国,真真正正地实现祖国的统一。转眼间,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了。60后的我们,虽然未曾亲眼目睹“开国大典”的豪迈生辉的气势蓬勃,却也看到了百年奥运梦想成功实现的恢宏华丽的“梦幻”景象;虽然不曾领略长江天堑给我们带来的不便,却也看到了建成的武汉长江大桥的宏伟壮观;虽然不了解唐山7.8级的大地震给我国带来了多少的危难,却也被5·12汶川那场8.0级的地震给“震住”了;震的不少家庭破碎。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活在这美丽而伟大的祖国中,我们感到十分骄傲自豪。我爱我的祖国,祖国永远在我心中。梁启超曾经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的祖国已经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下,呈现出了一片繁荣景象,而我这个热血少年也会奉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因为“祖国在我心中”!

难忘的校运会

难忘的校运会 深圳全海小学五(1)班 刘雨田 金秋的十月,阳光明媚,这是个丰收的季节。而十月二十三日,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这一天,我们全海小学第一届运动会开幕了!因为是第一次开运动会,同学们都非常兴奋积极,为了这一天,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我们班取得了全校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全班同学都很开心,要知道,这是我们用汗水和努力拼回来的,我们也都非常珍惜这第六名。 在这次校运会中,令我感到最紧张最难忘的是十月二十四日下午的五年级男子4×100米的接力赛,那紧张而又激烈的比得上赛情景,至今仍让我无法忘记:那是一个烈日高照的下午,也是一个沉浸在紧张气氛中的下午。我们班的李四龙跑的是第一棒,只听枪声一响,他就像一匹野狼似的狂奔着,一眨眼,他就跑到了交棒处。跑第二棒的是孙志轩,他的对手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林志斌,你看他俩互不相让,居然一起交棒。这第三棒则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第三棒的接棒员是黄谢华,只见他借着交棒的一瞬间,竟然取得了暂时领先的地位,可是内道的王一楠也凭着内道的优势将黄谢华紧紧咬住。第四棒终于来了,我班的马伟能与五(3)班的钟仁威展开了最后“撕杀”,在最后100米冲刺直道的时候,全场一下子轰动起来,这是最最激烈最精彩的时候,50米、 30米、10米,“加油”!“加油”!0.1秒!唉,仅仅相差0.1秒,马伟能输了,但是,我认为我们班仍然是最棒的。 (指导老师:叶春萍)


自古以来,没有一个文人墨客不爱书.是书把人类引入了知识的殿堂,是书给了人类想象的翅膀,是书把历史的文明一页一页地书写,是书使得社会的前程万丈光芒...... 书的形成和由来 在远古时代,人类想记录一些事情,他们先在树上用石刀刻上一些字,但很容易被破坏,于是人类就用石刀在各种骨头.龟壳上刻,刻上这样的文字:0下面一横(不好意思,符号我不会打)代表太阳,0加三角代表鱼,月亮代表月亮,可是要是看书的话总不能背好几个大龟壳呀!于是又过了几十年,到了孔子的时代,又从甲骨文演变到了竹筒和木牍,可是刻的字太大,要是在书房里想读一套书的话,还不被砸在书里啊!于是有过了几千年,人类开始会使用蚕丝织布,成了帛书,可是帛书昂贵,于是有一位叫毕升的人,用草根.树叶.树皮等材料做成了纸,终于有了我们现在各种各样的书. 我与书 我爱书,我爱书爱到看到一本好书如果买不到,就让妈妈给我打印和复制. 在我两岁的时候就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妈妈带我去商店的时候,看到了玩具和吃的东西,我就用手指指指点点,还咿咿呀呀地说:"我的.我的.这也是我的......."可什么都不要.但一到了书店可就不一样了,我挣脱开妈妈的怀抱,一下子趴到书堆上,咿咿呀呀地说:"都要.都要......"把妈妈感动得不得了. 我爱书,是书把我引入了知识的殿堂,是书给人类想象的翅膀.我想世间的读书人是幸福的.我们应该珍惜这一段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记得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书籍让我感受到了墨梅的"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让我看到秦始皇的功与过.让我看到了武则天的智慧与傲气.带我走进了悉尼歌剧院,去聆听顶级艺术大师的演奏,又带我来到了意大利的比萨斜塔,去感受它的奇丽与壮观...... 书给了我遨游世界的翅膀,书是我一生不弃的良师与益友! 简评:腹有诗书气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