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如鹰一样在天空自由地翱翔俯瞰草原的辽阔让歌声在无垠的戈壁上空飘荡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像海燕一样在涛浪之巅搏击感受大海的浩淼让笑声在暴风雨里穿透回响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像小精灵一样飞去遥远的夜空捧回一缕柔柔的月光映照在妈妈熟睡且慈祥的脸庞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像天使一样飞去曾发生地震灾难的地方让无声的爱在青山间流淌抚慰她们的创伤温暖她们的心房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一双隐形的翅膀那就是我们心中不灭的梦想有了信念和理想坚强就能飞到更高更远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鄂尔多斯市纺织苑小学三·四班:王思嘉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到火星上,看看那里是什么样?也带上爸爸妈妈,老师同学。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带着父母亲环游整个世界,让爸爸妈妈可以轻松快乐。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白云上,看看白云是不是像我们说的是一张棉花床?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蓝天,与小鸟作伴,与大雁飞行。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要飞到别的星球,感受那里的人们,感受那里的空气,感受那里的事物……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要和我的家人、老师、同学感受这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和爸爸妈妈比赛,比谁的翅膀最好,比谁的翅膀最漂亮,比谁的翅膀飞的更远更高……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纺织苑小学三·四班:王思嘉辅导老师:王丽萍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蔚蓝的天空;广阔的大地;童话的世界。去寻找我的童年,我的快乐,说出孩子们的心声……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到拉萨去看一看依山而建的布达拉宫金色的屋顶。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西湖,看一看湖心的三个小岛——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香港浪平沙细、阳光和煦的浅水湾,在金色的沙滩上走一走。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青岛,看一看惊涛拍岸的情景。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寒山脚下看一看比春天花还红的枫叶。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北大仓,看一看热闹非凡的原野。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枣庄,看一看闻名中外的石榴园。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哈尔滨,看一看太阳岛上的冰雕。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济南,看一看举世闻名的趵突泉。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昆明,看一看著名的世博园。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重庆,看一看那里的长江三峡。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便会展开翅膀,飞向那科学的殿堂,去探索科学的奥秘,解决人类解决不了的问题。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便会展开翅膀,去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窗外的微风轻抚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阳光穿透百叶窗隙,洒在房间里的每一处角落,显的那样温馨,还沉醉在甜美的梦中的我,望着这一片美好的景致,思绪又飞向远方。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希望自己可以自由的飞翔,飞向蓝天,去享受那辽阔的空间;飞上白云,去触摸那缥缈的云彩;飞向黄河、长江,去感受那浪涛的汹涌和澎湃;飞向长城,去赞美那中国永不垮塌的脊梁、、、、飞向祖国母亲的每一块土地,去体验她的伟大与高雅,去吸取她清纯的汁液,呼吸清晰的气息,去观赏她那壮美的大好和山、、、、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希望自己可以坚强的飞翔,播洒下爱的种子,使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纯洁的心,人与人之间变的和谐美好。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希望自己可以勇敢的飞翔,不畏狂风暴雨,不畏严热寒冷,勇敢的飞向自己的梦想。“梦的芽快乐生长,梦就是我心的方向,它是我的信仰,勇敢去闯、、、、就给我一双翅膀,我会像歌中所唱,挺起我结实的胸膛,勇敢去闯,把握方向飞向最美的地方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会从此飞翔!飞翔!在阳光折射下的我,被镀上一层金光,如同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翅膀带我一起飞翔,一声清脆的铃声将我拉回现实,即便回到了现实,却依然回味着那一然不可以实现的幻想,依旧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双天使般的翅膀。五中高一(8)班刘暖指导老师:李媛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我将飞到渴求知识的孩子面前

给他们送去一本知识丰富的书籍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我将飞到充满硝烟的战场

给他们送去一支绿色的橄榄枝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我将飞到因受疾病折磨的人身旁

给他们送去一句真诚的鼓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我将飞到为高考而努力奋斗的学子身边

给他们送去一杯温暖的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