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双翅膀,这是我的梦想。小时侯,我总是想,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有了它我可以环游世界,做一个有翅膀的飞行家。不用浪费国家资源就可以到处观光。不用带上任何的食物只带水。到哪去风餐露宿都不用带钱。不会污染环境就可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吃的东西就是大自然的天然食物。用不着炒,煮,烤,放盐,味精之类的东西,就可以吃上天然的绿色食品,还不会生病!

我想有一双翅膀,那我就可以救助病人,大家都以为我是天使,会给人带来快乐!我会为生病的人,为喝不着水的人,为饥饿而又痛苦的人。带来他们所需要的任何东西。如果是失学耳童,饿就会把他们带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所有的费用,我全部包了!尽管我不是富翁,但我会尽我的全力我抢救那些在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

我想有一双翅膀,有了它,我可以飞上天空,看到那美丽而又辽阔的草原。 我是多麽的幸福啊!

我想有一双翅膀,这是我的梦想,但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人类的身上,是不可能会长有翅膀的,但我还是希望我有一双非常大,非常漂亮而又可爱的一双翅膀,因为上面长满了我的梦想……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

神话中的凤凰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它们可以凭借着那双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呀呀学语的孩童有一双想像的翅膀,还未步入社会的他们对周围的生活幻想着;

天使有一双白色的羽毛翅膀,他们象征着安宁、和平与温馨。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像鸟儿一样可以飞翔的翅膀;我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像儿时一样幻想的翅膀;我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像天使一样美丽的翅膀……

鸟儿的翅膀常常被猎人的猎枪打断;孩时想像的翅膀在现实的生活中逐渐萎缩;唯有天使的翅膀安全的插在她们的身上,但她们生活在很遥远的天堂中。

梦想的翅膀被父母老师的淳淳教诲所替代:中考、高考才是达到梦想的惟一途经。翅膀则要换成像乌龟一样的四脚,在地上一步一步的爬行。

谁能告诉我,我的翅膀在哪里?

中考,像一根无形地线,牵着我。就像一只永远摆脱不了线得风筝。中考过后,则面临着高考;高考过后又面临着就业……哦,原来这只风筝的线就是人生!有人说人生如歌,我却要说人生如风筝线,是人生这条线永无止境地牵引着我们――—风筝。当有一天风筝残破不全,落到地上,但线却还紧紧地缠绕着它。

有人说,风筝线断了,风筝不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了吗?不,线断了,但总有一半断了的线紧跟着风筝,让它永远摆脱不了被线拉着时的阴影。

所以我想有一双翅膀,一双没有借助任何外力,只靠自己就可以飞翔的翅膀。有一双在没有任何阴影的笼罩下自由、阳光、快乐的翅膀伴随我飞。

当那一天成真时,我要在蔚蓝的天空中飞舞,我要大声地告诉每一个人:我有一双翅膀,一双属于自己的翅膀!

小草渴望雨露,花儿渴望绽放,雄鹰渴望蓝天,骏马渴望驰骋,溪流渴望江海,而我则渴望有一双翅膀……

我渴望自由

柳木编成的紧质鸟笼,玲珑可爱的花纹,金边镶上一圈又一圈华丽的线条,还有笼内配置齐全的食盆、水槽、玩具等,你看了,也许会赞叹:“多么精致的鸟笼啊!”

我,就住在这鸟笼中

我,是一只金丝雀。

我,是一只被囚禁的金丝雀。

我歌唱,婉转的歌声透出悠悠的悲伤;我低吟,轻轻的声线传出幽幽的思念;我尖叫!尖锐的嗓音发出无奈的凄冷!

眼中的笼子渐渐变形,啊,这是我的家吗?广阔的天空,浓密的森林,清澈的河流!我要尽情欢唱,在自然的怀抱里,在自由的梦想里。我要在每一片树叶上留下我的脚步,在每一朵花瓣上雕琢我的歌声,在每一丝白云上穿透我的心灵。

我要在这无忧无虑,没有束缚的世界定居。每天早晨,唤醒太阳,在林间的花草中与伙伴嬉戏;每天傍晚,迎接明月,在柔美的月光下与影子游戏!多么快活,而又充实的生活!

展开翅膀,飞向森林……“咚!”我狠狠地撞在了那美丽的鸟笼上。咦我的天空呢?我的森林呢?我的河流呢?我的自由呢?我依旧在面目狰狞的鸟笼中。鸟笼外,几双人类的眼睛盯着我,还有一对闪着绿光的黑猫的贪婪的眼睛!

唱吧!唱吧!唱完你生命的歌!心中哦有个声音在呼唤。是谁?是自由吗?

唱吧!把心中的歌唱出来!唱吧!把心中的梦唱出来!唱吧!把心中的自由唱出来!

“漂亮的羽毛下/是已被腐蚀的灵魂/灵魂中的念想/从不间断/精致的鸟笼啊/管不住飞翔的心灵/心灵里的自由/有谁能懂……”

“当躯壳不复存在/灵魂在自由中沉醉……”

我要飞!要自由!

冲破鸟笼,将身体投入黑猫的口中,我能感到血肉被撕裂……广阔的天空,浓密的森林,清澈的河流!

当躯壳不复存在/灵魂在自由中沉醉……

3》我渴望快乐

我希望自己得到无数的快乐,再将它们送到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题记

不知从何时开始,脸上的欢乐气息渐渐的消退了。换来的是愁容满脸。到底是为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难道是因为要离开这片土地吗?从未如此的消沉,每个人的笑在我的心中都成为无比的痛,明明想笑切怎么也做不到。

没有人察觉我这细微的变化,情绪也总是大起大落,总是在心情最好的时候感到一阵阵失落,一丝微弱的痛从心房游过。尽管,我自己也不想这样。

我由衷的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快乐的度过每一天。离开成为定局,也是迟早的事。但是,总是放不下。难道我对这片曾经憎恨的土地产生的留恋?也许吧!在这里我改变了许多。

从家乡来得这里我变得开朗,对自己也有信心,从那以后生活到处充满着笑声,充满欢乐。似乎,这里的朋友、同学对我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快两年了,我们之间一定是产生了难舍难分的友情吧!

又是夏天。那个夏天我们认识了,成为同学、朋友。这个夏天我们会分开,难道为此欢乐要从我的生活中一点一点的溜走。我也没有力气去抓住它们。

亦不知欢乐何时回到我的生活中。我痛恨自己的消沉,为了让身边的人快乐,我必须学会快乐。

就算是离开,也不能封杀欢乐这一乐观、积极的情绪。我试图去调整心态,让自己高兴起来。换一种思考方式——离开是一定的,那么就珍惜余下的有限时间吧!

对!欢乐是不可舍弃的,剩下的时间里我会祝福每个人,让每个人因我而感到欢乐的存在,不管在那里、不管在不在眼前,欢乐都伴随你我的左右。

欢乐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别再遗忘它。

射阳县第六中学初一:侍裕杰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带着我飞翔,看看天外的世界也无妨。

鸟儿的翅膀却被猎人打断,让我的渴望渐渐萎缩。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带着我飞翔,飞离这拥挤的人海,飞到一片寂静的土地上,快乐的生活。

可是老师父母常说,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才能走向幸福快乐的生活。这让我的梦想再次灰暗。

有人说,风筝线断了,风筝不就可以自由自在飞翔了吗?不,线断了,但总有一半断了的线紧跟着风筝,让它永远摆脱不了被线拉着时的阴影。

希望是美好的,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所以我想拥有一双翅膀,我想在蔚蓝的天空中飞舞,再没有什么能阻隔我的欢乐,我要在那太阳、月亮、星星下飞,在没有任何阴影的笼罩下自由自在的飞。飞过草原、湖泊、高山、田野,去看最美的日出,去看最绚烂的黄昏,让阳光洒在我的翅膀上,让雨露落在我的羽毛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携带着梦想展翅高飞,飞向蓝天白云,抛开尘世的喧嚣,飞向那世外的桃源……

遵义航中上海路分校初一:令狐锐洁

我真想有一双翅膀

我真想有一双翅膀

有一双洁白的翅膀

它可以让我挣脱升学考的压力

让我展翅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

丝丝烦恼都被那阵阵微风吹走

留下一颗快乐自由的心在翱翔

我真想有一双翅膀

有一双牢固的翅膀

它可以让我飞到好爸爸的身旁

让我用这翅膀为爸爸遮风避雨

为他挡住夏日那无情的太阳光

只有这样才能减轻爸爸的疲劳

我真想有一双翅膀

有一双庞大的翅膀

它可以带我来到灾区儿童身边

让我展开这双大而有力的翅膀

载这些儿童飞到没见过的学校

载这些儿童去世界的每个角落

让他们学本领、欣赏如画风景

但是孩子们谁都不用出一分钱

因为我只在在每个地方停一下

等孩子们累了我会送他们回家

我多么希望能够有一双翅膀啊

但是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我只能用一个好成绩减轻压力

我只能用双手为爸爸撑起小伞

我只能用以后的成就帮助灾区

现在我也只有这样做了对吗?

我多想有一双翅膀

我多想有一双翅膀,飞翔在蔚蓝的天空。

有人说,在彩虹的尽头有着宝藏。我多想有一双翅膀,飞向那绚丽的彩虹。去寻找美丽的宝藏,我希望那宝藏是快乐,永远的快乐,不会为了考试烦恼;不会为了作作业郁闷,不会为了……我要将这份快乐洒向人间,让人们天天快乐!

有人说,天上的星星能实现一个愿望。我多想有一双翅膀,飞到那美丽的星空,让我实现一个愿望,我不会贪婪,只要一个就行了,我希望我能自由,不用每天都过这拘束的生活,在家里,有爸爸妈妈管着;在学校有老师管着,而他们的目的却都只有一个,就是要我们学习,学习,再学习。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真希望有一天我能自由,可以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课外书,不会被说是浪费时间……

有人说,在天上的云彩中邮一个城市,叫天空之城,那里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景色宜人,人们在那里快乐的生活着。我多想有一双翅膀,飞到天空之城去看看,去看看我理想中的城市,去看看那里生活的幸福人们。

……

我多想有一双翅膀,翱翔在云端上。

黄滩初级中学初二:刘书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