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翱翔在那广阔的天空

可是我是一只断了翅膀的鸟儿

再也不能飞翔

只能抬头仰望着那片属于别人的蔚蓝

内心隐藏着没人懂的孤独、害怕

我是一只没有自由的鸟

父母的关心就像是透明的玻璃牢笼

让我看着这世界的美丽

渴望着出去呼吸自由的空气

可是我的空间只有这片牢笼的大小

他们想把我囚禁多久

久到让我忘了自由是什么

身体的束缚不算什么

为什么他们不理解我在想什么 我到底要什么

是的 他们经历的多 知道什么是对的 什么是错的

他们想我走他们安排的路

找个对我好的男人 结婚生子 过着平淡的日子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他们为什么不明白

人生是我自己的 我也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飞出这牢笼

飞向我渴望的自由

飞向我期盼的你

请你在飞过我身边的时候

看我一眼好吗

怜悯我心底的期盼

读懂我眼里的渴望

如果可以请你给我一双翅膀 让我和你一起飞翔

我要一双飞翔的翅膀

风熄了,雨停了,

我走在街头

翅膀低垂

已被风雨打伤。

蹒跚,

翅膀已不能再飞翔

悔泪,

顺着羽翼流淌。

仰天长啸,

为什么

老天要毁灭我,

不让我飞翔!

街头寂寥,丝雨残落

一点一滴

加重内心的孤伤。

谁能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

啊......

天空荡起我的悲伤。

雨,混着苦涩的泪水

灌进胸膛。

寒雨浇湿我的面庞,

风,为我愈加悲伤。

高山不予我深沉,

流水不给我流长。

飞翔!飞翔!

我要飞翔!

翅膀!翅膀!

上天,赐我一双飞翔的翅膀!

飞翔?你想要飞翔,

又怎能乞求一双翅膀?

乞求的翅膀,

只是断翅一双。

我倒下了,

倒在泥洼中

再也不能飞翔——

我不懂得坚强。

笔名:七弦

给我一双翅膀

请给我一双翅膀,我向往那纯净的蔚蓝;请给我一双翅膀,我追寻那明日的太阳;请给我一双翅膀,我渴望自由的飞翔。

当太阳的第一缕光辉泻入我那温馨的小窝时,我微笑着,抬了抬头,我用我那洁白的翅膀,揉揉我那惺忪的睡眼,开始我新的,美好的一天。我离开我的小巢,飞向那片蔚蓝的天,在朵朵棉花糖中自由的穿梭,当我飞过那座高山时,我停下了我那疲劳的翅膀,漫步在林荫小路上,走向大山的深处。我在那一条纯净的小溪前停下了脚步,倾听它那清幽的歌声,欣赏它那优美的舞姿,看那溪边那青青嫩嫩的小草,小小的叶片上,拖着一颗晶莹剔透的露珠,它小心翼翼的呵护着那滴露珠,生怕它有一点闪失。休憩过后,我又开始了我的新旅程。

我在正午时分来到了蔚蓝的海边,看那浪潮美丽的拍动着,我懒洋洋的伸展着身子躺在沙滩上,贪婪的享受着太阳公公赐予我的那份温暖。我起身,在沙滩上徐徐而行,留下我一串串金黄的小脚印,我伫立在沙滩上,看那汹涌的波涛激起一朵又一朵的雪白浪花,我轻轻的仰起我的头,微微的闭上眼睛,张开我的双翅,享受着那咸咸的海风带给我的洗礼。柔柔的风,咸咸的味道,我漫步在那金黄的沙滩上,很快我的眼睛就被那些形形色色的贝壳吸引了,用我那尖尖的小嘴巴,捡起了一个,丢掉了一个,捡起了一个,丢掉了一个......如此的反复着,天渐渐的暗了下来,我终于找到了一颗我的最爱。

当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洒向大地时,我踏上了回家的旅途,黄昏的光暗暗的,昏昏沉沉的,接着黑暗吞噬了一切光亮,这是一轮皎洁的大圆盘升到了半空,深邃的夜空中挂满了一颗颗眨着眼睛的小小的星星,它们正冲着我调皮的笑呢,看看月亮姐姐恬静的面孔,我美美的睡去了。

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我长大了,我梦到我的翅膀变的漂亮了,变的健壮了,我可以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自己飞翔了,我看到了一个更大的世界,我看到了更美的明天,我看到爸爸妈妈笑了,我看到我笑了,我看到了我一个人在那片蔚蓝的天国里自由的飞翔着,飞翔着......

让我拥有一双翅膀开始飞翔

潼南县柏梓镇中学 刘 林 指导教师 谭 必 伟

很小的时候,我就希望自己有一双飞翔的翅膀,很希望可以有一方自己的蓝天,可以自由的飞翔。这个梦想一直支持着我,鼓励着我,我一直祈求上天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让我可以自由的翱翔!

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吧,我会飞到最美的地方。有人想说,你想飞就去坐飞机呀!坐飞机多没有意思呀,飞得那么快,风景都看不到。假如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我一定像雄鹰一样翱翔,俯视整个地球,每一坐高山,每一条河流,都是我向往的地方。

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吧,我将用我特殊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要帮助那些在大山的孩子,把他们带到现代化的城市观光,让他们知道我们祖国的土地是多么宽广,多么需要真正的建设者,教导他们刻苦学习,将来为祖国建设出力。

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吧 ,我要用这对翅膀,给灾区人民带去关爱和呵护。汶川的主城空中没有办法救援,飞机去不了。假如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我会使劲飞向最严重的地方,把那些受伤的同胞一个个背出来,那么就会少了很多的伤亡。

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吧,那么直升机编队的五名战士就不会牺牲,我可以托起他们飞回机场,他们的亲人就不会那么悲伤,人民就不会那么忧伤。

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吧,我一定要飞到北京去,去看看宏伟壮观的鸟巢和水立方,与雄伟的建筑对话,留一张影,当作永久的收藏。

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吧,我一定要努力的工作,用这双翅膀为我的家乡和祖国人民出力,把美好和幸福传扬。

给我一双翅膀

给我一双翅膀

让心儿随风飘荡

青春的豆蔻年华

在岁月的长廊里绽放

给我一双翅膀

我不知道能不能

飞到你的身旁

在灰暗的六月

午后刺眼的阳光

显得格外张扬

给我一双翅膀

或许

不应再抱有幻想

让那一双翅膀

带我找到方向

给我一双翅膀后

我才明朗

一直都相信

天空的昏暗

那双翅膀

会帮我驱散

所有的阴霾

午后的阳光

会在考场里

再一次 温柔地

照在我的身上

那双翅膀 给我力量 让我飞翔

给我一双翅膀

给我一双翅膀

让我飞翔在蓝天与白云之间

体会大自然的纯美

给我一双翅膀

让我在书海中自由穿梭

领悟人生的真谛

给我一双翅膀

让我穿越时空

帮助5*12的同胞们,让他们逃离死神的魔爪

给我一双翅膀

让我飞向期待的明天

编织我美好的未来

给我一双翅膀

让我用我的事迹

去回报我的祖国母亲!

给我一双翅膀

给我一双翅膀,我将翱翔于蓝天,同鸟儿一起追寻自由的踪迹。

给我一双翅膀,我将游历于世界各地,同游客一起欣赏大自然的神奇。、

给我一双翅膀,我将飞翔宇宙,同科学家一起探索宇宙的奥秘。

一提及到“翅膀”,人们就会感觉到莫名的庄重与神圣。一看到翅膀,一种美有心而发。一听到翅膀的扇动声,一股力量顿时充满全身,微微的亮光黑暗的道路上。

从古到今,有一双翅膀是多少人的梦寐以求你的愿望,像鸟儿一样飞翔又是多少人梦中的景象。随着科技的进步,也许这个梦想会在不久的将来得以实现,也许这永远是人们心中的幻想。

翅膀是光明,是希望,是克服无尽困难的不竭动力,是摆脱束缚枷锁的力量,更是人类文明的源泉,

翅膀代表的是成功,是发展,是进步,是自由,是速度。它象征是是世界上的善良、美好与快乐。

给我一双翅膀,我将用它劈波斩浪,航行到理想地彼岸。

给我一双翅膀,我将用它摆脱禁锢在人身上的枷锁,用大胆、自主、创新来开辟一个鲜活的世界。

给我一双翅膀,我将用它把快乐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没有尔虞我诈,没有勾心斗角,所有人一起和谐快乐的生活。

给我一双翅膀,我将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