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腾的锣鼓,敲响了神州大地,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我们正坐在欢乐的列车上。申奥的成功,让我们高兴得无法入睡,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我们十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足球的出线,让我们为之兴奋,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我们四十四的汗水没有白流。

神六的升天,让我们为之骄傲,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我们中国人也可以在宇宙中翱翔。

刘翔的夺金,让我们难已忘记,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田径的奖台上也有我们中国的身影。

列车已经到站,而快乐却没有终止,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我们的快乐将永远地驻在我们的头上!

给自己一个微笑

苦恼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忘记烦恼,就如同沙漠中的绿洲一般宝贵;失落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就像在茫茫大海中看到了大陆。在人生中难免会遇到失败,挫折。这些并不可怕,只要你站起来,给自己以给微笑,抖掉身上的尘土继续向前,在失败过后,让自己更加靠近成功。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在失败中学会坚强。

在成功的时候,也要给自己一个微笑。但是如果你过于高兴,可能就会变成自傲。自傲的时候,你难免就会再次跌倒。在微笑、冷笑、大笑、狞笑、、、、、、微笑无疑是最好,它没有冷笑中的嘲讽,也没有狂笑中的自傲。你看那微笑,给人的感觉仿佛既是一种文明也是一种礼貌。

我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老师经常跟我们讲:对人要有礼貌,看见别人,露出一个微笑,说一声“你好”,这样会让别人认为你是个有礼貌的孩子。

睡觉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祝自己睡一个好觉;早上醒来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祝自己有美好的一天;给别人一个微笑,让你的形象在别人心目中更加的好。

给自己一个微笑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再难过的事也会过去。

一天,我走在路上,仔细地想:为什么我在小学时成绩那么优异,现在却变了?为什么现在感到学习有一些吃力了?是我的学习没那么认真了吗?一堆问题在我的心中推着挤着,我的心情立刻变得烦躁起来,我快步地走向家中。

刚进门 ,妈妈给了我一个微笑,我顿时感到神清气爽,刚才的烦恼都被抛到脑后了。我回到房间后也试着微笑,心情愉快多了,信心大增。于是,我遇到困难后,都会给自己一个微笑。困难就像一座高山,山就这么高,咬咬牙就可以登上它。现在学习不吃力了,反而还觉得挺轻松的。情绪一改变,看问题的角度和方法也随之改变,结果自然也有变化。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微笑就像春风,让枯萎的花草挺起胸脯;微笑就像雨露,滋润着大地;微笑就像帆儿,稳住风浪中的小船;微笑就像炭火,燃起成功的火焰。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在快乐时你将兴奋;在悲伤时你将平静;在平静时你将会充满斗志;在充满斗志时你将勇往直前;在勇往直前时你将披荆斩棘;在披荆斩棘时你将到达成功的彼岸。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让心中燃起斗志之火;让心中奏起自信之乐;让心中发出理想之光;让心中冒出胜利之芽;让心中吹出温暖之风。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你将不畏艰难困苦到达成功的彼岸;你将用自己的翅膀飞入理想,实现儿时充满活力的梦。

给自己一个微笑,插上梦想的翅膀,在理想的天空上自由飞翔。

给自己一个微笑

每当我高兴时,我会微笑,我觉得微笑能使我心情愉悦。

在踏进中学的大门后,我见到了无数张崭新的面孔。但和许多过去的同学分开了,心中不免有一阵辛酸。我安慰自己,过去的事情都应当作美好的回忆,回想时也该充满乐趣。让自己微笑,把不快乐的事情变成快乐的事情,这样才能更好调节情绪。

把微笑送给自己,可以洗刷痛苦。失败和挫折,也只是一个回忆,只会让我们了解更多。带着伤痕的一丝微笑,是人生中的精彩。

我们要给自己的心情放松,多多打扫心灵的仓库,把以前的烦恼抛弃,给心灵腾出时间来存放更多的快乐,让心灵充满愉悦。

给自己一个微笑,你可以领悟更多的事情。让自己痛苦一次,对快乐的理解会更深;受挫一次,对顺利的感觉就更亲切;失误一次,对认真的意义会更清楚。

不高兴的事情难免会遇到一些。古人云“人生不顺心之事十之八九。”事情的好坏,事实已无法改变。无论你再伤心,再悲伤都无丝毫用处,不如给自己一个微笑。

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愉悦;给自己一个微笑,让生活更美好。

常常送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时时快乐,送给自己一个美丽快乐的人生。

给自己一个微笑

给自己一个微笑

上海市闵行区友爱中学九(1)班 魏音捷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总是或喜或悲,但我们是否在生活中发自内心地给自己一个微笑呢?

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要在人生的顺境中懂得平衡的道理,了解人生中并不总是顺境,失败可能带来成功,而成功也会带来更大的失败,我们要学以宠辱不惊的态度度过每一寸光阴!

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在逆境中得到那一丝安定,得到一阵助你一臂之力的微风。相信自己一时的困难只是为了厚积而薄发,相信雨后总会有雨后天晴的一道彩虹!

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给自己从容不迫的心境,坦然地原谅自己和别人。要知道,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对自己和别人的苛求,往往只会令人无法接受,从而远离你。而从容地面对别人与自己的过错,就能使友谊之花更加美丽,拥有更多的朋友。

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给自己一种心境,无论是宠辱得失,我们都能从中得到经历,这些经历要经常清理,不要总活在过去的时光里,要理出一些空闲,存放今日的快乐和悲伤。

其实,一个微笑,将驱去我们紧张与不安,让我们有更好的心境去面对事物。一个微笑,可以让你笑对自己,笑对别人,笑对生活,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在我们嘴角向上扬的那一瞬间,我们犹如天使一般,带来的是静谧祥和的氛围,淹没的是内心的悲伤。所有的不快乐都已灰飞烟灭,在那一刻,你会发现,别人会友善地回赠你一个微笑!

我们可以悲伤、难过,但不能没有微笑。一个轻快的微笑,表现了你乐观、坚强、跨越任何沟壑的信心,无论在什么场面,微笑总能使问题更简单。给生命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

给自己一个微笑

欢腾的锣鼓,

敲响了我们的神州大地,

给自己一个微笑,

因为,

我们正坐在快乐的列车上。

申奥的成功,

让我们无人入睡,

给自己一个微笑,

因为,

我们十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足球的出线,

让我们为之振奋,

给自己一个微笑,

因为,

我们四十四年的汗水没有白流。

神五的升天,

让我们为之骄傲,

给自己一个微笑,

因为,

我们中国人可以在宇宙中翱翔。

刘翔的夺金,

让我们难以忘记,

给自己一个微笑,

因为,

田径的领奖台上有我们中国人的身影。

列车已经到站,

而快乐没有终点,

给自己一个微笑,

因为,

我们的快乐将永驻在我们的心上。

给自己一个微笑

微笑是世间最美的表情 ——题记 微笑是甘露,滋润人们干涸的心灵;微笑是阳光,照亮心灵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风,吹醒心灵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绿茶,荡涤心灵的每一块净水。 在面临种种挫折的日子里、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在不被理解遭受误解的日子里……不要抱怨生活给了你太多的磨难,太多的曲折,请给自己一个微笑!早晨起来,对自己微笑 ,自己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门;夜晚归来,对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个甜甜的美梦。把每一次的失败都归结为尝试,不去自卑;把没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会不请自来。 生活需要微笑。见了朋友、亲戚,报之以微笑,可以振奋人的心灵,增进之间的友谊;接受陌生朋友的帮助,报之以微笑,会使双方都心情舒畅;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会更美好! 工作需要微笑。老板给予员工一个微笑,会使员工更放心,更轻松地去工作;护士给予病人一个微笑,会使病人更加相信自己的病一定会治好,更加坚强地去战胜病魔;宾馆服务员的微笑,会使客人更放心的住下,解除旅途的劳累。给自己一个微笑,工作会更轻松。 学习需要微笑。刻苦的学习后,母亲端来杯牛奶,微笑着看着你喝下,你还母亲一个微笑,母亲会很欣慰,而你也因一杯牛奶和母亲的微笑而更加自信,更加刻苦、努力地去学习。给自己一个微笑,刻苦的学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微笑如一缕春风,一泓清泉,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剂,一颗使人舒畅的舒心丸。 微笑滑润了彼此的关系,消除了彼此的隔阂,扫清了彼此的顾忌,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和希望一定会不请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