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仁寿,我爱那里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

春天,桃树抽出了棕红的枝干,绽开了粉红的桃花。春雨一过,人们就热闹起来了!有的在踩水、有的在散步、动物还在给春天开欢迎会呢!

夏天,人们可高兴了,因为枇杷树上的的枇杷成熟了!枇杷在枇杷树上交头接耳的,俏皮极了!这也是一个繁忙的季节,因为人们都要采枇杷、播种、干农活?公园里的树木长得枝繁叶茂,既能挡风遮雨又能遮太阳。秋天,树木的叶子变黄了,池子里的荷花枯了。一阵风吹来,落叶就像舞者一样在风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落叶,就像无数团火,几百里连成一片,就像着火了似的。这时,人们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香甜可口的水果、金黄的谷粒和鲜嫩的蔬菜…

冬天,仁寿没下过雪。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人们似乎都不觉得冷,大街上特别热闹!下棋的下棋,哄小孩子的哄小孩子,?步的散步?树也不怕冷,它们把树上的叶子都拿给大地妈妈当暖和的被子呢!

仁寿一年四季非常可爱。是一个人间未有的天堂,也是一座应有尽有的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