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文 / 月光 状物 类作品 今天,我和妈妈到公园散步,我看见一个小男孩带着他的宠物———小白兔,也来散布。 小白兔真可爱呀!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全身是雪白的,真像一个白绒球在草地上跳,一张小小的三瓣嘴好像连着鼻子一样。最有趣的是那一对红宝石似的的眼睛,本来我还以为小白兔得了红眼病。问了妈妈才知道,是因为小白兔眼睛的周围有很多的血管,所以看起来是红红的。 小白兔被小男孩从笼子里拿出来放到草地上,只见它迫不及待的前腿一跨,后腿一蹬跳到了草地上津津有味的吃起草来。 我喜欢可爱的小白兔,下次我也要养一只。

可爱的小白兔

我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是我在赶会场的时候买来的。

小白兔长着一双红色的眼睛,好像两颗红宝石,还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好像在听周围的动静。小白兔长着一身雪白的毛,摸起来非常舒服,它的屁股上长着毛茸茸的尾巴。

小白兔爱吃青菜。有一次,我把青菜扔进去,小白兔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白兔是我的好朋友。每当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就和小白兔成了伙伴,它和我一起看电视,一起听音乐,我还给小白兔讲悄悄话。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可爱的小白兔小兔子的耳朵又长又尖又软。远看小白兔的眼睛好似镶嵌了两颗红色的小珍珠。小白兔的三瓣嘴里长出了二颗又白又长的大牙齿,这有利于它啃咬食物。小白兔全身圈起来就像一个毛绒绒的小球。它的四肢长短不一样,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像一个大弹簧。它还有一只短短的小尾巴,像一个小线团粘在身上一样,好笑极了。你瞧,小白兔多可爱呀!!!我喜欢小白兔!包头乌兰小学三(3)班孙畅

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我养了一只小白兔,它特别可爱。我这只可爱的小白兔一身雪白,两只长长的大耳朵像两把小扇子,红红的一双大眼睛像一对红宝石,非常好看。最有趣的是我放学回家它就会跑到我面前,呼扇两只耳朵,摇摇它的小尾巴像是欢迎我,其实它是跟我要好吃的。这就是我养的调皮的小白兔,它多么可爱,看我的小白兔多像我的好朋友呀,想一只蹦蹦跳跳的小朋友。吉林省通化县金斗乡中心校二年级左佳慧

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 湖村中心学校三年级张永鹏 小白兔可爱极啦!那一双眼睛像两颗红色的宝石,闪着亮光。长长的两只耳朵不停地抖动着。短短的尾巴总是向上翘。最可爱的是它那小小的三瓣嘴,吃起草来可神气啦!小白兔前肢短,后肢长,走起路来总是蹦蹦跳跳的,像一个运动员在跳远。 小白兔是怎么吃草的?我很好奇,我下定决心好好观察观察。一天,我割了一些青草,把草晾干后放进了兔笼里。我想这么新鲜的草,小白兔应该会迫不及待地吃吧。可是我把青草放进笼子后,小白兔却躺在角落,不过来吃草。可能是小白兔怕见生人吧。于是我走远了些,在远处看小白兔是如何吃草的。小白兔见我走开了,慢慢地走到青草面前,用它那前爪抓起一根青草,小心地吃了起来。它那小小的三瓣嘴一张一合,真是好玩。它一边吃草,一边用那红宝石似的眼睛看着我,生怕我会伤害它。过了一会儿,小白兔见我不动,放开胆子,大口大口地吃起草来。 多么可爱的小白兔啊!我是多么地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