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春游活动 山西省灵石县灵石县实验小学五年级99中队孔叶青 爱发脾气的冬爷爷挥着手离开了我们,春姑娘托着长长的衣裙,带着礼物来到我们身边。今天,老师组织我们到公园举行了一次春游活动,来寻找春天的足迹。春天,这个伟大的魔术师,打开了神奇的魔术瓶,将“瓶”里的东西洒向人间,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春姑娘来到了草地上。“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支红杏出来。”春姑娘像一位美丽的仙子,用温情地手把一朵朵鲜花插满了大地:有嫩黄的迎春花,它穿着金黄的裙子与风先生跳着舞;有洁白的梨花,它那洁白无瑕的衣服,使我陶醉了;兰花也赶来凑热闹,它们好像在开百花比美大赛……数不尽的名花斗艳争芳,说不清的花香在空气中迂回流荡,“真美啊!”,同学们个个情不自禁地赞叹道。看:那绿油油的小草以顽强的生命力钻了出来,它绿得是那样可爱,那样鲜亮,让人受到启发,激起希望,感到温暖。啊,春姑娘把大地打扮地多么美丽!春姑娘来到了小河边,春姑娘摇摇花,花儿吐艳;碰碰树,树儿发芽;叫叫鱼,鱼儿在水中嬉戏;唤唤小河,小河开始唱歌……广阔无垠的大地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喧闹起来。伴着一缕柔和的阳光,伴着一阵暖暖的春风,伴着刚刚复苏地万物,河边的柔柳摇动着它那婀娜多姿的身子,梳理着它那一头“长发”柳树给万物增添了新绿,一切都生机勃勃。春姑娘来到了人们身边。瞧:春姑娘用五彩的画笔,画出了青的山,绿的水,蓝的天空,红的太阳、柳絮似的白云。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好季节,是学习的好时机,伴着琅琅的读书声,我的耳边似乎响起了一首春天的赞歌!春天真美!

指导教师:田艳 文章语言精练,词句优美,是一篇佳作!

一次春游

“春又去了!春又去了!”随着同学一声声的欢呼声,可以知道,今天是个特别好的日子,原来,学校规定,这星期的星期二,五、六年级的同学有老师带领,去溪大为秀松烈士扫墓。一听这个消息,同学高兴的一蹦三尺,连忙打算明天要带什么东西等等。

果然,第二天同学们带来的东西很多:有喷香的饼干,有可口的鸡腿,也有美味的香肠……连教室里都被弄得满是香味,连老师走进来,闻道香味都会问一声“你们班的东西那么多啊,进来就是一股香味!”同学们都呵呵的笑了。

没过一会,老师走进来说:“同学们准备好,我们就要出发了。”听老师这么一说,同学们都兴奋起来,拿起自己的东西,冲向走廊上。迅速排成队,等候老师的命令,过了一会儿,老师说:“好,我们走了!”

就这样,我们走出了学校的大门,来到街上,这时,头顶上的火辣辣的太阳正对着我笑呢!开始的时候,同学们都是兴高采烈的,可是,后来听老师说路还有很长,一下子就没劲了,我到了人间,已经有些愁眉苦脸的了。

在路上,我实在太无聊了,就和一位同学说起话来,走着走着,说着说着,大概过了两个小时,我们到了那,来到一片空地上,聚集了五六年级的八个班,然后,有我们五年级带头,来爬楼梯,开始的时候,我想:这么长的上路我们都走过来了,难道还怕这些楼梯不成吗?于是,我信心十足的往上爬,可是,到了半路,我就怕不动了,真想找个地方休息会儿,等休息完了再上去,可又想了想,:身后还有这么多人,总不能应为我让这么多人浪费时间吧,于是,我坚持走到顶。到了上面,两位少先队员说了让我们默哀三分钟,之后,一位老伯伯讲了俞秀松烈士的一些英雄事迹。然后,我们又回到了下面的一片空地。

到了下面的空地上,聚集了八个半级,我们就开始吃午饭了,我和几个小伙伴找了一个地方吃起来,吃完后,我们走另一条路去了俞秀松故居,然后我们又走再回去的途中,那时候我们班是走在最后的,到了石马乌那边,有些班级在那边的公园里玩,我们班就趁机走上去,我们边跑边走驶了一段路,可是,正当我们得意的时候,五( 2 )班那般家伙由郦老师带领追了上来,班张一看,急了,连忙带着同学们跑了起来,想追上五( 2 )班,班主任在后面喊,要他停住,可能使他没听见,没停。直到我前面的同学摔跤,这才停下来。

到了次坞,同学先去秀松公园去玩,被班主任叫了回来,我的心情一下子从人间被打到了十八层地狱,无可奈何得回到了教室,这是我已经满头大汗了,不过,望着扇着的风扇,我的心情少开心了一些。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难忘的一次春游

转眼间,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集体春游过去了。难得,这次我们班的同学全到齐了,拍了一集体张照片作纪念,也没有什么可遗憾了。虽然去烧烤的愿望没有如愿以偿,但我们在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景州乐园还是玩得很开心。

扫墓完毕,我们坐着空调大巴来到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景州乐园。可能是因为公园刚整修完毕,我们对它有些陌生。我们的导游叔叔,带领我们先来到“野生蝴蝶繁殖基地”,这次我们要和蝴蝶“亲密接触”。听同学说会有蝴蝶飞到自己身上来,我觉得很荒谬,蝴蝶看见我们多都来不及,何况飞到我们身上。走进蝴蝶馆,我就体会到这里蝴蝶们对客人的“亲热”,一只蝴蝶飞到了我的头上,吓得我抱头蹲地,忙喊饶命。出了蝴蝶馆,我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导游叔叔就把我们领去看阿里山人的表演,我真是开了眼界。我原以为是想土著人的那种枯燥乏味的舞蹈,没想到竟是如此的精彩!音乐中,仿佛能听到潺潺流水的声音,两只小鸟相互嬉闹,清脆的鸟叫声使我联想到阿里山的早晨云雾迷蒙,薄雾在林中穿梭;青山环绕着绿水,绿水倒映着青山,像是走进了人间仙境……主持人的报幕打断了我的联想,原来有一位“奇人”要用树枝吹奏出乐曲,果真一位穿着阿里山服饰的青年走了出来,为我们用树叶吹奏出阿里山的民歌,真是厉害!

接着我们还去了很多地方,一直玩到下午1:30我们乘车回学校。一次春游,就这么快过去了,小学的六年也仿佛一眨眼的工夫就闪过了。一年级上学的第一天,被家长带进学校,就像是昨天的事,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小学的点点滴滴都将留在我心中,永远不会忘记。

一次春游

去年春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森林公园。

那里的风景很美,葱绿的大叔一棵接着一棵,像许多绿色的小人,风一吹,树随风飘动,像是在和我们问好,多友善啊!

一朵朵小花在大地的怀抱里竞相开放。小河清澈见底,像月牙一样在大地妈妈的拥抱下缓缓地流着。

见这里的花如此美丽,当然会吸引一大批勤劳的小蜜蜂,它们提着小蜂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说到螃蟹,你一定会想到“横行霸道”这个成语,其实它并没有那样蛮不讲理,近一看,它还很可爱呢!如果你看见了千万别碰它,它的大钳子很厉害,你万一被它夹住,一定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水中有可爱的小鱼,天上有美丽的小鸟,树上有猴子,陆地有白兔,还有蚂蚁......。这里的风景我一辈子也说不完,让我们好好学习,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一次春游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青秀山春游。一进风景区我就看见了万紫千红的花朵。忽然下起了小雨,我们冒着雨来到了凤凰塔。凤凰塔好高啊!我从没上去过,于是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上去,终于我喘着气来到了最顶层。塔外的风景实在太美了,一切尽收眼底,高高的房子,绿绿的树,奔跑的车子••••••还有下雨朦朦胧胧的像极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准备回去了,老师还带我们去观看十二生肖,我了解了很多知识。今天我玩得很开心。南宁市上尧小学一(3)班

我的一次春游

我的一次春游 实验小学一年(3)班 施芃熙 今年三月的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骑自行车去春游。 一路上,我们一边走一边看。我看到:一片片的小草披上了绿装,一棵棵树苗吐着新绿,小鸟在田间欢快地跳来跳去,农民伯伯赶着牛忙着耕田。多美丽的春天呀! 我们来到河滩上,一大片白莹莹的石头很让我喜欢。我饶有兴致地找呀找,捡呀捡,捡了一堆很有趣的石头,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小狗,有的像美丽的金鱼,还有的像可爱的小童鞋,各种各样的图案和形状,可漂亮啦!爸爸告诉我:“在我们的祖国大地,有雨花石、黄河石、寿山石等,许许多多美丽而又珍奇的石子。”大自然可真是神奇啊! 我们来到小河边,我和爸爸玩水上飞石。爸爸扔出的石子在水面一跳一跳的,飞得可远了,荡开的水纹就像水花盛开,可好看了。我问爸爸扔的石子怎么飞得那么远,爸爸说水有浮力,飞出的石子有向前冲的惯性,教导我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 这一天,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玩得可开心了。

一次春游

星期四,学校组织我们去南京海底世界和红山森林公园春游。为了这天的到来,大家已经在心底热切地盼望了整整一个星期。用完早餐,我们兴冲冲地登上去南京的大巴,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按捺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恨不得立刻飞到目的地。

在大家一个多小时的焦急等待中,大巴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南京海底世界。一进大门,我就发现墙上贴着一张色彩鲜艳的《海底总动员》宣传画,看着大眼睛的既调皮又可爱的小丑鱼——尼莫,我想:今天我就变成一条小丑鱼,进行一次美妙而奇特的海底探险之旅确良吧。

来到海底隧道,许多色彩斑澜的海洋鱼儿在水草间不停地游来游去,有美丽灵巧的“蝴蝶鱼”,有透明飘逸的“水母”,还有身如长刀的“魔鬼鱼”,称为活化石的“巨骨舌鱼”,硕大笨重的“大海龟”,让人谈之色变的“食人鱼”,凶残狡猾的“电鳗”……让我目不暇接。不知不觉来到了“鲨鱼馆”里,此刻成群的鲨鱼在我身旁自由穿梭,并没有那么凶恶;而石斑鱼和许许多多我叫不上名字的鱼,则在我头顶悠闲地来回遨游……渐渐地,我觉得自己也漂浮起来了,伸开双臂使劲的往前游支,眼看就要追赶上前面那条小鲨鱼了。

“快,我们去看表演了。”我恍然大悟,快步追上队伍。来到动物表演馆,里面的海狮大摇大摆地走到架子上,在训练员的指挥下,热情地为我们展示了它在水中的优美舞姿。接下来,海豚给大家表演了高难度的“360度高空旋转”,它在空中轻盈地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再轻巧地落入水中。哇!太漂亮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大家一边吃一边兴高采烈地聊着自己喜欢的动物,这时候,陈老师说:“你们可以去买点东西带回家。”陈老师的话音未落,我们就飞奔过去,挑选了自己喜爱的东西。我买了一条黑鲨模型带回家作为此次旅行的纪念。

然后我们又到了红山动物园,直到天色渐渐晚了,大家才坐上大巴,一边回味着,一边海阔天空地聊着,踏上了回校的路程……

一次春游

今天,我们去上海鲜花港春游。一进入展区,七个小矮人在门口欢迎我们进去呢!

里面的花儿真多啊!有郁金香、有水仙花、还有樱花……花儿还有好多颜色呢!有黄的、紫的、白的、红的,万紫千红,多美啊!工人们把花、草摆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有的像棵大树、有的像个皮球、还有的像把椅子,这把椅子可不能坐,这是工人辛辛苦苦剪出来的,只供观赏。

看着这些花儿真是让人舍不得离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