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五一

终于到了五一放假了,我可以好好的玩一玩了,我和爸爸说好了五一要到乔家大院玩去。

我们开着车到了山西太原,听说乔家大院是保存最好的宅院。

到了乔家大院,我们请了一个导游,导游带我们去看,我往四处一看,全部都是清一色的瓦房子,古老得很,怪不得保存的那么好。我在乔家大院数了数,大大小小有20个小院,313间房屋。乔家大院每一面都临着街,街上全部都是卖东西的,院子与院子之间隔得路都可以过一辆汽车。

我听说‘乔家大院’‘大红灯笼高高挂’都是在这里拍的,看来这个乔家大院很有名气呀!乔家大院依照传统的叫法,北面三个大院,从东往西依次叫老院、西北院、书房院。南面三个大院依次为东南院、西南院、新院。南北六个大院的称谓。靠西北院,原来有一小院,为乔家的家塾,故把此院叫做书房院。分家后,乔健打算建内花园,从太谷县一个破落大户家买回了全套假山。正待兴建时,“七七事变”爆发,日军侵华,工程停止。日军侵占时期,全家外逃,剩下空院一处,只留部分家人看护。延续至今,乔家大院成了北方民居中一颗光彩夺目的明珠。

在他们那里还有更厉害的宝贝绝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万人球:一个挂在天花板上的水银玻璃球,据说为乔家从美国进购来。会按一定比例缩小所挂屋中人的影像在球上。当年乔家会客谈生意时挂房上以用来监视屋中人,可称为世界上第一个监视探头。为当时极罕见之物。犀牛望月镜 :一面直径有一米左右的镜子,镜架镜框为木质最坚硬的珍稀树木铁力木所制。雕刻有祥云犀牛,祥云缭绕在圆镜下方如彩云烘月,祥云下方的犀牛回顾上瞥,似在痴望明月。九龙灯:昔日慈禧太后在八国联军侵华而逃向西安时,乔家捐赠30万两银子与太后以解燃眉之急。后西太后为感其忠诚而赏赐了两盏九龙灯。全国至今未发现第三盏。

虽然这个乔家大院里面没有什么好玩的,但是我觉得这个乔家大院意义重大。

五一计划

“哈哈!“总算放假了.五一怎么玩呢?

方案一;

设想如下;

五一我应该发表几篇文章,好好努力争取升级.我要与网上的朋友一起欢度五一.再来和大家一起互发贺卡.最好发一个蛋糕卡片.

方案二;

设想如下;

哦,旅游了!首先第一站去烟台,去看一看那美丽的大海,坐在海边享受着海风拂面,那叫一个爽.第二站咱们去黄山,都说黄山好,我去看看这黄山好在哪儿,看看这“黄山归来不看岳“是真是假.

方案三;

. 设想如下; ,

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朋友欢聚,一起出去野炊.升起火来,唱起歌来,吃起菜来,跳起舞来.最后再玩玩游戏,相信也一定过的很愉快.

我的计划谈完了,你们也一定有丰富多彩的计划,快来告诉我吧!

五一见闻

五一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也有许多秘密房间不让顾客进的.我的好奇心很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进秘密房子看一看,那里面到底有什么事?为什么不能让顾客知道呢?

我找了一个人少一点的地方旁边的秘密房子,我慢慢地靠近,趁着人们都不往这看的时候,悄悄地溜进了秘密房子,轻轻的把门关上,我看见了,是一个小仓库,小仓库分为三段,前段是接待领导用的,前段堆满了货物,在前段与中段交接处堆了五件比前段的货物要高很多,中段的一边摆着是过期的食物,一边摆着是腐烂发霉的馒头在大木桶里泡着.一股臭气熏天的味道刺入我的鼻子,可一回想起前段的一股玫瑰花香却让人沉醉.悄悄地走入后段,另我吃惊的是:几个叔叔把过期的标签撕掉,然后再贴上新的标签.其中有一个叔叔竟然把5月3日生产的标签不小心贴了上去.并和一堆食品搬出了仓库,拿到了货架上,我跟着这个叔叔一起出了仓库,我才得已脱身.

五一见千奇百怪,而我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五一见闻能为那些人感到可耻!!!!!!!

五一、五一、五比一

五一、五一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五一、五一我想你,就像牛郎想织女……”整天唱着这首自编自创

的五一歌,总算盼来了五一长假,可痛心与快乐的比例却总是那么悬殊―――五比一啊!

痛心镜头一

时间:早八点

地点:家

人物:“可爱”的母亲牌闹钟以及我

事件:由于本人要在九点钟上奥数课,所以,“可爱”的母亲牌闹钟准时响起:“起床了,起床了,再不

起床迟到了。”唉,我可爱的“睡觉黄金时间”就这样消逝了。

痛心镜头二

时间:早九点

地点:胡老师家

人物:我、胡老师以及“可爱”的卷子与某些同学

事件:看着眼前的卷子,我突然感到天旋地转,卷子与钢笔再我眼前跳着恰恰舞,抬头望着胡老师那薄

薄的嘴唇上下翻动,多希望说出的是本次期末考试的标准答案,这十几道奥赛题啥时才做完呀,只好搬救

兵:“高凡,卷子借我……”

痛心镜头三

时间:中午一点

地点:书房

人物:我及作业大哥

事件:我坐在书桌前,奋笔疾书,总算搞定了五份卷子,望着眼前堆积如山的作业,左眼皮开始说话“老

大,该休息了吧!”右眼皮接着说:“是呀,停一下吧,休息休息”“呼噜噜,呼噜噜……”

痛心镜头四

时间:下午四点

地点:赵宇超家

人物:我以及可恶的赵宇超

“赵宇超,你想不想做了,什么事尽是我干!”“咋了,咋了,不服是吧,小心我的“九阴白骨爪!”什

么,你,你要威胁我,哼,好汉不吃眼前亏,就忍一忍吧!

痛心镜头五

时间:晚八点

地点:体育馆

人物:我、我的父母以及新疆广汇青年篮球队与哈萨克斯坦青年篮球队

事件:唉,新疆队怎么这么烂,三分球投不中,罚球12次进了3次,那个2米10的傻大个连篮板球都抢不

上,可怜不可怜,到现在都差了20分了,教练也不管,真给新疆人丢面子!唉,心痛啊!

有这么一句话,最黑暗的时候,也是光明即将到来的时候,我盼呀盼,总算盼来了快乐呀!

快乐镜头一

时间:晚九点

地点:电脑前

人物:我,以及可爱的电脑

事件:哈,总算可以玩电脑了,我熟练的打开电脑,玩起了枪战,战斗可真激烈,我左偏右晃,才侥幸活

了下来,太好了,我又破了记录,累计“杀”了134个敌军。

五一、五一、五比一,这五比一,多希望五份是快乐,一份是痛苦。

五一游记

五一游记 “临淄中国古车博物馆,坐落在后李文化遗址上,是当代中国首家最系统、最完整、以车马遗址与文物陈列融为一体的博物馆。该馆包括春秋殉马车展厅和中国古车陈列展厅两部分:后李春秋殉车马坑列全国十大考古发现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