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我闲着没事,便约了五个朋友去踢足球。

我们六个人分成三人一组,三对三。我队门不好,球技还可以,聊了一会儿,我们便开始了。我脚踢着球,一步一步往前冲,可对方也不肯示弱,一个铲球过来,“啊!”不但球被铲走,自己也摔了个狗啃泥,我顶着欢笑声起来,身子一跪,脚一伸,把这条“鱼”拢了上来,又一个飞踢,“看我一招制敌——天马流心踢!”只见球像冲天炮似的“嗖”的一声飞向球门,但对方守门员也不肯示弱,大叫一声,“如来佛掌接住!”双手“啪”的一下接住了球,扔向对方球员。我不让他成功,小猫钓鱼似的用脚接住球,怒吼一声:“终极极限火焰弹球!”球再一次射向敌方球门,进了!我和同伴击了个掌,就继续了。

对方突然猛了起来,来一球,接一球,来两球,接两球,还猛踢猛铲,还好我方守门员给力,让对方无法进球,我可不能再这样了,拿到球后用全力一踢,球飞了,鞋也飞了,球进球门了,鞋掉在对方脸上了,我赶紧捡起鞋穿上,忍不住捧腹大笑。

那次的踢足球经历让我很快乐,每当回忆起那一次,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又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