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一节,我特别的高兴,天空晴朗,风和日丽,一大早,我们全家三口人乘坐爸爸开的车,顺着110国道,直奔毕克齐啦嘛洞。啦嘛洞在巍巍的大青山半山腰,周围有挺拔翠绿的松柏树环绕,有常年不断的青泉小溪从山顶流向沟底。山杏花红的、粉的,给山坡增加了艳丽的色彩,满坡的青草都披上了绿装。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怡人,真是人间的仙境。我背起旅游包,刚开始很有劲,半个小时以后,我就感到呼吸非常困难,气喘吁吁,腰酸腿痛,筋疲力尽,总想坐下来休息一会儿。正在这时,上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笑哈哈地对我说:“小朋友,不能坐下休息,山头风大,登山出了汗,坐下最容易感冒。”我羡慕地问:“老爷爷您今年多大年龄了?”老爷爷爽快地回答:“77岁了。”我敬佩地啊了一声。老爷爷说:“我们一起爬山好吗?”我很快地回答:“好。”在老爷爷的鼓励下,我们用了两小时,终于爬到了山顶的“金顶洞。”“上山容易,下山难。”我在下山时,虽然腿上的肌肉都在发抖,浑身筋疲力尽,满头大汗,但是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看到连绵起伏的山峰都在脚下,远处在楼房如立起来的火柴盒,白云朵朵触手可摸。真像西游记里传说的仙境一般。今年的五一小长假过的真快乐。

五一旅游作文600字

好玩的石林峡

二、7 李媛琪

“五一”节到了,姐姐一家带我去平谷区玩。那天是5月3日,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太阳暖暖的,小风飕飕的。我们原计划去京东大峡谷玩儿,可是那里的车排成长队,游人如织,根本进不去,所以我们只好改道去石林峡。

石林峡这个地方知道的人不多,但是游玩的人却并不少。这里有一条类似《西游记》里面描述的狭长的山谷,谷里有许多古老的、造型奇特的大石头。大大小小的瀑布分布在山谷的各个角落,最有名的是“九天飞瀑“,好象真的从天上飞下来一样。石林山的峰顶上有两座小庙,因为太高,很少有人能爬上去。

据说,在英国的荒原上有一个很著名的名胜古迹,也叫“石林“,那里竖立的巨石都是有宗教意义的,也是人工建造的。而北京石林峡的石头大部分却是纯天然形成的。我远远看见峡谷悬崖最高处有一座天然形成的小石桥,长度大概只有几米,因为很陡,所以没人敢冒险上去。

我们顺着峡谷走,来到一个岩洞口,洞里有一个很小的瀑布,瀑布里面有几块大石头,石头上蹲着三只青蛙,我称它为“石头青蛙洞“。离青蛙洞不远,有一座铁索木桩桥,铁索是扶手,木桩是桥面。每个木桩中间大约隔了30厘米,下面全是水。我走过去时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水深只到我的腰。

快乐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可是我还没有玩够,我在想:“明天要去哪里玩儿呢? …… ”

快乐的五一

盐城市第一小学二(5)班 阮闻锐

快乐的五一节到了,何老师带我们去浙江的余姚玩。

早上,我和妈妈四点钟就起床了,五点钟小朋友和家长们满怀着高兴的心情上了旅游车。

我们在路上又是唱歌,又是说笑话,又是猜谜语,大家还作了自我介绍,每个人都很开心。不一会儿就到了第一个景点——丹山赤水。在那里有连绵起伏的高山,层层而下的梯田,我们在农家小院边走过,我还看见了好多长得高高的竹笋,我觉得惊讶极了!后来,我还看到清清的泉水,小朋友们都争着拍照留影呢!不知不觉今天的旅程就结束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来到了龙泉山,龙泉山有60多米高,我们一口气就爬上了山顶,山上有几个凉亭。后来,我和嵇海超参观了园中园,我觉得里面的小动物非常可爱,尤其是麇鹿,它头上长着一对圆圆的角。

下了龙泉山我们坐车来到了另一个景点——天下玉苑。天下玉苑里有玉器陈列馆。在陈列馆里我们看到了玉金蟾、玉佛像和玉雕的八仙过海等。导游还跟我们讲了许多知识。

后来,我们坐上观光车来到了玉佛宝殿,我在大雄宝殿里还许了三个愿望。接着又坐车到了南天坛,南天坛像一个豪华的宫殿似的非常漂亮。最后,我们坐观光车来了游乐场,叔叔和我们还开开心心的划船的。吃过午饭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最后一个景点——天下玉苑。

我们这次旅游非常开心!最重要的是我们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指导老师:何云旺)

快乐的五一

今天是五月3日,五一假的最后一天,在这个无疑我玩的很开心,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讲这三天是怎么过的吧!

五月1日,妈妈爸爸,还有我妈的一个同事一起去了山海关的乐岛玩,那里面玩的项目都免费,我几乎把小孩能玩的项目全都玩过了,首先,我和我妈同事的孩子先玩了几个项目,爸爸妈妈在表演馆等待着表演,结果我和妈妈同事的孩子玩的时间太长了,没有赶上表演,去的时候表演刚刚结束,我听到那个主持人说可以和海狮照相,20元一位,我就和妈妈说了半天,妈妈才同意,我就和海狮照了一张相。我们还去了潜水馆,妈妈不知道怎么了,我说我要潜水他竟然一下就同意了,我又潜了一次水,刚一下水有点冷,但到后来就好了(因为潜水服有保温的作用),水下真的是太美了,有很多鱼,鲨鱼,热带鱼等等许多种鱼,我下水之前问过教练,鲨鱼咬不咬人?教练说不咬,那种鲨鱼叫护士鲨,他特别温顺,没有脾气,那我就放心了,下了水,我惊讶坏了,美丽的水下,美丽的鱼,水下的一切都那么的美!就像在梦里一样 !

五月2日,爸爸妈妈带我去秦皇岛买衣服,本打算是逛一天街的,结果,刚两点多我婶儿就给我妈打电话,叫她去打麻将,妈妈说不去,可是我婶儿就像疯了一样,给我妈打了10多个电话,最后,妈妈还去玩麻将了。

五月3日,上午,我一直都在奶奶家呆着,和我们家的小藏獒宝宝和小狗毛毛玩,因为我的小伙伴都出去旅游了,我只能和小狗玩,吃完中午饭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家后,我把剩下的作业完成,就和妈妈去洗澡,还打了牛奶,很舒服,之后就去我姑妈家了,因为我姐要回长春了,我们去送送她,晚上在姑妈家吃的饭。

怎么样?这个五一假我过的还可以吧!

快乐的五一

快乐的五一 太棒了,五一长假到了,终于可以去旅游了,这一天是我盼望已久的。 车行四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浙江西部山区小城景宁畲乡。一下车,我便被眼前美丽的景色吸引了。那里群山环抱,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鸟儿欢快的叫声和着流水声,奏出了一曲大自然和偕的乐章。 我们迫不及待地向半山腰走去,那里正要举行畲族民间婚礼。在游客中选出了一个“新郎”和两个“伴郎”,我们其他人都是迎亲队伍。原来要娶畲族姑娘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新郎和伴郎要闯四关才能成功。这四关分别是对歌、拦鸡、杀鸡、揭锅。闯关时有一点差错,就得喝一大碗酒,喝酒时不能用手拿碗,要用牙咬着碗沿喝下去,而且必须一口见底。在我们迎亲队伍的加油声中,新郎和伴郎齐心协力,闯过一关又一关,新郎终于娶到了美丽大方的畲族姑娘。我们还喝到了畲族姑娘送给我们的香茶。晚上,我们还参加了“畲乡情未了”篝火晚会。 这次旅游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真是快乐而难望。 二《6》班 喻沁怡

快乐五一

五一节又到了,我们家去了南北湖旅游,让我深深的记住了一句话;湖山融沧海,茶景天下奇.那一座座高山,那一条条臂湖,能不让人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