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现在是公元二零五零年,我们生活在一个全新的世界里,这个世界的东西都很奇特,下面我们就来谈一谈房子吧!这个世界的房子外形和原来差不多,可是功能却大不一样!这个世界的房子里装了两个按钮。第一个按钮,只要你按一下,它能把房子马上缩小并拆下来。如果你外出旅游,便可以直按把按钮按一下,它就会立即把房子缩小并拆下来,把它装进包里就可以走了,真的很方便。第二个按钮,只要你按下,它就会给显示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说如果你家来客人时,缺一张沙发,这时你只要把它按一下,再说出“沙发”两个字,它就会马上变出一张非常豪华的沙发。怎么样?很奇特吧!其实未来美好的理想并不是没有办法实现的。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切都皆有可能。'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

文 / 胖胖小猪 想象 类作品 为什么说是未来的房子呢?告诉你吧!那是我即将发明的一种新型房子,想知道研究成果吗?那就一起来进入下面的还节去看看吧! 这种新型房子呈五角星型形状,奇特,怪异,使人看了惊讶无比,颜色分别是黄色与白色,黄白相间,颜色十分鲜艳,叫人大吃一惊。门呢是隐形门,呈雪白透明,门明明关着,而你却会以为开着,这就是独特制造的隐形门,你一定会很好奇,难道门也会隐身术?不,这门用内眼看是看不见的,而仔细看却不同,是看得见的。 走进屋一看,哇!沙发是三角形屋型的,跟一般的屋子差不多,只是少了一道门。这沙发长5.3米,宽1米,呈黄色。再看看客厅里的电视,是100寸的,只要你说一个频道,它就会自动开到那个频道。到厨房看看,里面什么都没有,就只有盘子、碗和电脑厨师,你只要放入记忆片,一分钟就可以烧好了。来到卧室,只见床是六边型的呈蓝色,蓝色可以令房间里飘满清香。 如果我的愿望真能实现,那该有多好哇!

奇特的房子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21世纪,我的理想变为了现实。

人们现在的东西经常被盗,而且在房子里面夏天太闷热,人们希望有一种既防盗又可以调节温度的房子。我知道了这件事,于是便发明了一种奇特的房子。

这种房子有很多功能。第一种功能是防盗功能。如果小偷来了,里面的家具会全部消失,转移到小偷打着灯也找不到的地方。你会问:万一小偷拿主人当人质怎么办?不用担心,在家具全部消失的同时,小偷的头顶上会掉下来一个大铁笼子,等小偷回过神来时,他已经被大铁笼子关在里面了。你也许会问:如果小偷身上有锯条,锯开大铁笼子怎么办?你这是多虑了,这个大铁笼子可不是一般的笼子,它坚固无比,就算小偷锯上一百年也锯不开。只等明天主人把小偷绳之以法了。

第二种功能是可以调节温度。在客厅的墙上挂着一个温度计,这可不是一般的温度计哦!它是可以调节室内温度的仪器。温度计的下面有两个按纽,一个写着“+”号,一个写着“—”号,“+”号表示升高温度,“—”号表示降低温度。

第三种功能是可以炒菜。如果你回家比较晚,可以让房子里的机器人为你做饭。你可以给家里的机器人发指令,等你回家时,热气腾腾的饭菜已摆上餐桌了。

第四种功能是可以去任何地方。这座房子有咕轮,只不过咕轮在暗处,如果想让房子移动到别处去,咕轮会自动伸出,客厅里有一个小洞,你只要把地图放进去,房子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

你想拥有更多的未来的东西吗?好,拿起笔来,未来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未来的房子

我坐着时空穿梭机来到了未来。发现这里的房子与21世纪的不太一样。这里的房子五颜六色,形态不一,有方的、圆的……

我来到一幢房子里,这幢房子有四楼。一楼是客厅和卫生间。客厅里有一太9平方米的电视机、一个6平方米的空调、一个30平方米的沙发、一个15平方米的电视柜、一台10平方米的茶几……

二楼是厨房、餐厅和浴室。餐厅里的桌子十分新奇,桌上的菜你只要说吃哪一个,那个菜就会到你面前……

三楼是卧室。卧室里的床十分奇特,当你躺在床上,床会发出美妙的睡眠歌,床还会发出一种浓浓的香气使你进入梦乡。

四楼是屋顶花园。花园中心有一个亭子能洒出清水。亭子旁是五颜六色的花。

我想这种房子说不定再过几年就造出来了。

奇特的伞

作者:田文涛

随着时间高速列车的轨道,我进入了二十二世纪。这时我已经是一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了,我发明了一种非常奇特的伞――多功能伞。

这把伞比我们现在的伞大几十倍,这伞的遮盖面积达50平方米,在伞的左边有一把小椅子,人坐在椅子上,抽出伞上的笔记本电脑,还可以自由操作,它还可以把你送回家,跑得比汽车还快,所以汽车只好跟在后面“喘气”。

这把伞在夜间的时候,还会发出光亮,红灯、蓝灯、白灯……融合在一起,五光十色美丽极了,住在房间里就像在宇宙中遨游。

这把伞不仅美丽,而且它还能造一个非常完美的房子。只要你按一下伞的照相机装置,然后你再用照相机把你最喜欢的房子拍下来,照相机就会把照片洗出来,你在交一点热水,三秒钟过后,这个房子就成真的了。

这把伞有一个喇叭,这个喇叭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只要你对喇叭说你想要的东西,它就能变出来。

多么美丽奇特的多功能伞啊!我相信有一天,它将成为人类的“汽车”,运载我们到太空旅游。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太原市小店区水工学校三年二班王瑜豪指导老师高小玲同学们,我们现在已经到了一个新的世界,这个世界非常奇妙,我们就来了解未来的房子吧。未来的房子是一个构思新奇的魔方,这个魔方硕大无比,每一面的每一个小格都是一间小房子,如果你现在在卧室,你想去运动间,你只要在每个房间都配备的一个大按格上,找出与运动间颜色一模一样的按纽,按一下,魔方房子就会自动调整每个房子的顺序,你别担心房子在转动时你会晕,回为房子在转动时,墙会自动消失,你漂浮在空中,房子的墙就不会碰住你了,这个房子的第一层有客厅,装衣服的房间和打扮的房间。每二层有浴室,洗手间,运动间。运动间里有非常丰富的体育设备,可以跑步,跳高,跳绳,打拳击,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打篮球,第三层有两间卧室,一间厨房,卧室的功能很多,它能分辨出现在是什么季节,你会想,分辨季节有什么用呢?其实啊!它能把冬天的冷气吸收到一个大容器里,然后在夏天的热气吸收到那个大容器里,在冬天时释放出来,这样卧室就能冬暖夏凉了,厨房里的刀具非常全,什么刀具都有,并且这些刀具不会伤手,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种刀具有一种特殊的磁力,只对蔬菜有作用,对我们是根本没有用的。未来的房子非常奇特,有很多的作用,只要我们细心观察、留意细节,就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太原市小店区水工学校三年二班王瑜豪指导老师高小玲

未来的房子

不知不觉地,一转眼,就到了2035年。那时候的房子和现在房子大不相同。不信?那咱们就瞧一瞧! 未来的房子和2011年的房子相比,那可不一样哦!它不像现在的房子,太阳照射不到,四周没有一点儿新鲜空气,整个房子都沉闷闷的。2035年的房子,四周透气,光线良好。要是夏天的话,它还会自动防紫外线,还能自动调节温度,房间里非常凉快。 它们也有防盗系统,要是有小偷来的话必须要过重重难关才能进入。第一关就是手掌大小关,必须要用手掌来辨识。门里有一个微型摄像头,它能看见小偷的性别,如果是男的话,它就会把这家男主人的手掌信息输出。要是小偷通过了,就该试第二关——指纹系统。如果这一关小偷也通过了呢?就该试第三关——语音识别功能。小偷只要说一声“开门”,它就会判断你的语音。要是小偷连这一关也通过了,你会想:他可以进了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它还有一项附加功能——脸形识别功能,要不是这家主人的脸形,它就会自动报警,让警察来处置他。未来的房子……未来的房子很奇特吧?只要你好好学习,将来的世界会更加美好和谐! 不知不觉地,一转眼,就到了2035年。那时候的房子和现在房子大不相同。不信?那咱们就瞧一瞧! 未来的房子和2011年的房子相比,那可不一样哦!它不像现在的房子,太阳照射不到,四周没有一点儿新鲜空气,整个房子都沉闷闷的。2035年的房子,四周透气,光线良好。要是夏天的话,它还会自动防紫外线,还能自动调节温度,房间里非常凉快。 它们也有防盗系统,要是有小偷来的话必须要过重重难关才能进入。第一关就是手掌大小关,必须要用手掌来辨识。门里有一个微型摄像头,它能看见小偷的性别,如果是男的话,它就会把这家男主人的手掌信息输出。要是小偷通过了,就该试第二关——指纹系统。如果这一关小偷也通过了呢?就该试第三关——语音识别功能。小偷只要说一声“开门”,它就会判断你的语音。要是小偷连这一关也通过了,你会想:他可以进了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它还有一项附加功能——脸形识别功能,要不是这家主人的脸形,它就会自动报警,让警察来处置他。 未来的房子……未来的房子很奇特吧?只要你好好学习,将来的世界会更加美好和谐!

未来的房子

我常常觉得现在的房子总不漂亮,总不吸引人,总是住着不自在,总是……不管什么理由,反正,现在的房子就是不如我的意,反正,现在的房子在我心中就是没有我想象中未来的房子那么十全十美。 第一,未来的房子引人注目,外表奇特。是由木头做成的,非常精致,雕刻着各种各样的图案:有双龙戏珠;有愚公移山;有拔苗助长;有一鸣惊人……让你大饱眼福。更让人惊呆了的是还可以用纱布遮起来,而且非常方便,用遥控器按一下红色键就,可以随意用纱把图案遮起来或打开,飘飘悠悠,给人一种飘逸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