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建筑设计师

晋师附小四(1)班杨江文

假如我是一名建筑设计师,我就要设计许多形态各异而美丽适用的房子,也要设计许多大家都喜欢的房子。

我从小就很喜欢画房子,画了许多漂亮的房子,我想我要能住进去那该有多好!所以我的愿望就是长大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设计师,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

我们地球环境在不断地遭到破坏,世界各地不断发生风灾、震灾、洪水等各种自然灾害,这些都和环境破坏有关,环境的破坏使人们的生活不断受到危险,所以,首先我要设计一些环保的房子。这种房子的材料全部使用环保的材料,没有任何污染,并且还可以回收再利用;房顶是伞形的,布满了太阳能管道,可以像向日葵一样朝着太阳转,更大限度地吸收太阳能,可以转化为电、光等能量,这样可以节约用电;四面墙壁外面都有特殊的材料,房间里面冬暖夏凉,连空调都不用了,告别适合人们居住办公,我真希望能早点实现这个梦想。

现在世界人口急剧增长,住房用地非常紧张,城市里面拥挤不堪,所以我还要把房子建到空中去,造一个太空飞屋,人们可以穿上飞行服,随时随意的在太空中飞行,还可以把房子建到月球上,月球上虽然没有氧气,但到那时我们国家的科技已经非常先进成熟,没有氧气已经算不上什么难题了,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这样不仅可以节省土地,还增加了与其它星球的接触,加快了旅游业的发展。

瞧一瞧,我的设计不错吧,但现在我的任务是好好学习,要不这个梦想永远实现不了!

指导教师:宋维平

假如我是马良

人生路上漫长而又充满愿望,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让所有的患病者远离痛苦,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要让所有的学者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还是希望自己能有一支神笔,让祖国各地充满光明而又鲜艳美丽。

首先,画耕牛给农民伯。夏天,农民伯伯们要顶着酷暑,吃力地耕种田地。如果送去几头身强力壮的耕牛代替农民伯伯,这样不光农民伯伯不会中暑还能大大提升收成,真是一举两得。

然后我要用神笔使圆明园重现昔日辉煌,让世人见到圆明园辉煌、奇特的景像。

现在全球土地沙漠化,再加上人类过度砍伐树木许多森林都变成了大沙漠。我要用神笔画出了一棵又一棵的树木把沙漠变成绿洲,治好地球的“皮肤病”。

假如我是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去帮助那些乞丐,让他们都有能力活下去,让他们不在做哪些没有尊严的事,不再去乞讨。

假如我是马良,我要给地震灾区画一座座房子,画好多好多食品,满足人们的生活所求。

假如我是马良,我会画出一个航天飞机,能坐很多很多的人,不用操作,就能在月球上观赏一圈,为祖国做贡献,让每一个人圆飞天梦!

假如我是马良,我要画出一种别具一格的飞行衣,人们穿上这种衣服,就像鸟儿一样在天空自由飞翔,想到哪儿就到哪儿,让风景不再来袭击我们,让困难不再来困扰我们。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现出一种新型的粉笔,这支粉笔跟自动铅笔一样,永远也写不完,可以在黑板上挥洒自如,让粉笔灰不再来迷失我们的眼睛。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很多很多有教育意义的书送给灾区的孩子。因为灾区的孩子暂时上不了学,也就学不到知识.而我把这些书画出来送给他们,就可以让他们享受读书的快乐,我也做了一件大好事。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盲人画出一双明亮的眼睛。因为在盲人的眼里,五彩缤纷的世界呛诎档?只能听别人说这个美丽的世界。如果我为盲人画出眼睛,那么他们就会打开久封的心灵之窗,就会看到这美好的世界,不是值得我们高兴吗?

假如我是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去帮助那些小偷、强盗等犯罪分子,让他们有能力去像平常人一样生活,不再去犯罪,不再去做那些伤害他人的事。

假如我是马良……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乌拉特前旗四完校五(一)班

边煜祺

假如我是宇航员(杨乐丞)

作者:铁岭二校四年一班杨乐丞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转眼间就到了2032年,我真的成了一名宇航员,还有5天我们就要乘坐我们一起做的一艘飞船——“自由号”,在5年前我们一起做的一艘无人驾驶的飞船在做升空的时候,飞了一会儿,眼见快可以冲进大气层的时候,那艘飞船爆炸了,那时候原来是我们粗心大意,飞船的燃料过少了,所以我们这一次把燃料加够了,所有设备也检查了许多遍,所以我们这一次有10成的把握,但是我们还是很紧张我们一共有4个人,分别是:曾信南、张家乐、兰博、还有我,我们都是小学同学,大家都很了解对方,火箭升空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太空,我们这次的任务是去月球把五星红旗插在月球表面,很快我们就到了月球,以防万一我们用绳子绑住那个人,把那条绳子绑在一个里面的一个机器人的手里,我先去,眼看就快到了有一颗小的陨石向我撞来,那时我可害怕了,机器人从仪视器上看见了,他抓住了栏杆,我被拉回来了。最后我们终于完成任务了,我们欢呼雀跃。

“叮铃铃”。呀!原来是场梦。

指导教师:薛小芸

假如我会飞

假如我会飞瓜州县渊泉第二小学六(2)班贾一凡每当看见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听到宇航员遨游太空胜利的消息,我就在想:假如我会飞,那该有多好呀!假如我会飞,我首先会飞到神秘的太空去。在月球上踢踢足球,看一看足球是否会飞出几十米远;再完美的一跃,看一看我是否会飞起来。然后我会再带上些种子在土星上学学鲁滨孙自己种植粮食,开辟一个自己的小家园;写完作业的时候就可以在那儿玩一玩。最后我会到金星上去掏些宝,带回来送给我的同学、老师、亲人们。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灾区人民的身边安慰他们,鼓励他们。给他们送去衣物,送去食物,让他们的心不再孤独,让爱永驻人间。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春秋战国时期,看一看“渑池之会”时蔺相如的精彩表现;看一看“负荆请罪”时廉颇那诚恳的态度;再看一看“完璧归赵”时蔺相如是如何用他的智慧战胜了秦王。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建筑工地上去,为辛勤工作的人送上一杯凉开水和一些面包,让他们补充些营养,为国家建造出更大更好的家园。假如我会飞,那该有多好呀!但是我还小,实现愿望的希望还很渺小,现在,我应该好好学习,长大做一名宇航员,为国家争光添彩。指导老师:杨明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席可兴)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席可兴)亲爱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最羡慕谁?哦,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我也羡慕孙悟空,羡慕他神通广大的七十二变。如果我是齐天大圣,那么,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永远充满神奇的色彩。我要变长一朵白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问候辛勤建设四化的人们。我飘啊,飘啊,从温暖的南方,飘到寒冷的北方。飘过四季如春的昆明,飘过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飘过汹涌澎湃的黄河······哟,我飘到一个白色的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派北国风光。我想了一想,叫了声“变”。于是,这里变了,寒冷变成了春天。一阵春雨,柳树纤纤长出了新叶,随风翩翩起舞,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与翠柳相辉映,点缀着壮丽的江山。田野里,麦苗迅速返青,山脚下,春笋破土而出,到处充满了生机。我又飘呀,飘呀,看见有人得了不治之症,连忙又叫了一声“变”。“咚!”一座电子医院出现在眼前,一个个机器人在为病人看病,他们救死扶伤,医术高明,个个都胜过神医华佗、扁鹊,病人个个健康出院。如果我是齐天大圣,我要变成小鸟。我飞呀,飞呀,飞到祖国的宝岛——台湾。深夜,我飞倦了,落在了一个窗台上,屋里有一位垂危的老人,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天上的明月,叹了一口气道:“唉,落叶归根。我生在大陆,难道就不能死在大陆吗?我四年大陆的同胞,可何时能团聚呢?”他的声音颤抖着话语里充满了感情。我立刻说了声“变”,我变成了一条七彩桥从天而降,一头连着台湾,一头接着大陆,把祖国连成一体。我还要变成许多许多座彩桥,横跨三大洋,连接五大洲,我愿意变成世界人民的友谊使者。如果我是齐天大圣,我要变成一艘宇宙飞船遨游太空。我要去月亮家里做客,嫦娥姑娘还给我介绍太阳公公和星星弟弟。他们拿出红彤彤的宇宙葡萄热情的招待和欢迎我。嗬,好甜!我问:“这是怎么种出来的呀?”他们并没有回答,只是神秘的笑了笑。哦,我懂了,懂了他们希望我去揭开这个秘密。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把这荒凉的月球开拓成神奇的儿童乐园,我要征服太空,让宇宙为我们服务。亲爱的朋友,如果我是齐天大圣,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国家,我要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乐园。你们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吧!

假如我是孙悟空6

假如我是孙悟空宁夏彭阳县第一小学五(1)班虎永宏亲爱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最羡慕谁?哦,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我也羡慕孙悟空,羡慕他的七十二般变化。假如我是孙悟空,那么生活将是多么美好,永远充满神奇的色彩。我要变成一朵白云,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问候辛勤建设四化的人们。我飘呀飘,仿佛飘入了一个白色的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派北国风光,我想了想,说了声“变”。于是这里都变了,寒冬变成了春天。一阵春雨,柳树的纤纤柔枝长出新叶,随风翩翩起舞,桃花竟相开放,争奇斗艳,与翠柳相辉映。假如我是孙悟空,飞上天空,飞入祖国宝岛——台湾。深夜,我累了,变成小鸟落在窗台上,屋里有一垂危的老人,目不转睛盯着天上圆月,叹了口气说:“唉,叶落归根,我生长在大陆,难道不能死在大陆吗?我想念大陆同胞,可何时能团聚呢?”他的声音颤抖,语气充满感情。我说了一声,“变”,我变成彩虹,将台湾和大陆连成一体。假如我是孙悟空,飞入太空,去月亮上做客,与嫦娥姐姐聊天,她们拿出宇宙最好的东西招待我。“啊!好甜”我问:“这是怎样种出来的呀?”她们并没有回答,只是神秘的笑了笑。噢!我懂了,她们希望我揭开这个大秘密。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把荒凉的月球要变成神奇的儿童乐园,我要征服太空,让宇宙人我们服务。亲爱的朋友,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世界变成一个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要把宇宙变成一个瑰丽多彩的全人类乐园。你们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吧!指导老师:杨金慧

假如我有钱了(如果我有钱了)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前进的灯塔,是我们走向成功的方向。我的梦想是——有许多钱。你一定会说“谁都想有钱,有了钱就可以过奢华的生活。”不,你错了。我有钱不是为了过奢华的生活,而是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捐给汶川和玉树灾区,帮助那里的人们重建家园。还要送给那里的儿童们一些学习工具,让他们能够无忧无虑的生活、学习。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一只只幼小的雏鹰。我要让孩子得到精神和物质上的营养,这样祖国的未来才会变得更加美好!如果我有钱了,我会多植树造林,让二氧化碳这个“魔鬼”快快变少,使地球母亲不再生病,我还会让小河、大江、大海依然唱着那最美的歌!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投入医疗事业,让所有的人都能看得起病。并加大医学研究,让各种疾病都能够治疗,不再有不治之症的痛苦。

中国的航天事业快速发展,一些航天工作人员为了我们多年的飞天梦不懈努力着,多么辛苦啊!如果我有很多的钱,我一定要出资帮助航天工作人员们能更快的完成一项项复杂的工程,让航天工作人员们能好好的休息一下。让我们国家也能像美国一样在月球上建立我们自己国家的基地,这是一件让炎黄子孙多么骄傲的事啊!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

我知道,钱也并非万能。它并不能让死去的亲人回到你身边,它并不能够买来幸福和精神上的满足。有钱可以让我们的物质上得到满足,但只有付出努力你才有可能有钱,也才能得到精神上的满足。

有钱是我的梦想。有了钱我的其它美好梦想才能实现。为了能让这些个梦想实现,我会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奋斗下去!

如果我有钱了钱,钞票者也,历朝历代都有“钱”,现在更不例外。钱多了并不是什么事儿都能办成,但没有一点钱什么事儿也别想办成。我是一名小学生,或许你会问,我要那么多钱干什么?我又能做什么事儿?下面就让我告诉你吧。如果我有钱了,我要去资助许许多多因为家庭贫困而上不了学的和我一样大的学生,我要为他们建一所小学。为他们设立基金,帮助他们上完小学、中学、大学。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国家的栋梁。如果我有钱了,我要去为残疾人设立基金。去资助他们,让他们能和我们一样,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建造一个科学研究院,我要造出仪器,让盲人能看到色彩,让聋人能听到声音,让哑人能说出话来,让肢体残疾人能重新站起来,拿起东西来。如果我有钱了,我要设立了个“感动世界”奖,奖励为了世界;为了国家;为了父母亲人而奉献自己的人。如果我有钱了,我还要为社会为人类做更多的事。我绝不会将那些钱随便乱用,“钱”并“不是”我的,而“是”人民把用这些钱的权力给于了我,我必须分文不留地还给人民。这就是我的志向,这就是我的理想。

北关四年级:赵薇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作文10篇 假如我有一匹马作文10篇 想象作文:人类,我想对你说 想象作文:小乌龟说话了 想象作文:猪八戒不再丑了 编辑推荐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便会发明一艘宇宙飞船飞上天,向一个宁静而又荒凉的世界----月球飞去,去改造月球,把它变成人们的第二故乡.

    首先,月球上那异常的温度就使人们受不了.所以我们需要把月球上的温度改变成(像)向地球上的温度一样才行.所以,我将发明的“温度调节器“拿出来,把月球上的温度改变了一下.(别急,只要把我发明的“温度调节器”一打开,用不了多久月球就会和地球的温度一样了。)

   (其)次,我就把我事先准备好的“清新空气箱“拿出,把里面的清新空气全都释放出来,(立刻)这样,月球上也就到处充满了新鲜的空气了.

    然后,我(用)将一个我发明的“自动铲土机”把周围的环形山铲平,在上面盖起一座座高楼大厦、平房和饲养厂,把地球上的动物都各运来一种,(让他们在月球上繁衍生长。)

    最后,我把花草树木都种下,不久,荒凉的月球就会变成一个绿色的世界.

    我还要在月球上开办旅游公司.

    如果20年后的月球真的变成了人们的第二故乡,那时候的月球一定比我想象的更加美丽富饶.

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就要克隆一个天国。

我之所以要克隆天国,是因为天国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没有残酷的战争,没有妒忌的心灵,没有卑鄙的手段,没有贪婪的信念,没有歧视的目光。在天国里,能让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朋友的慰问,亲人的关切,陌生人的祝福。来到天国,人们会忘掉悲伤,忘掉忧愁,忘掉孤单。

克隆天国,我首先拿出一个大型复制机,将人们脑海中的美丽天国复制出来。把这个天国放在人们身边,当大家想去的时候,只要轻轻闭上双眼,什么都不要想,3秒钟之后可慢慢睁开眼睛,这时,大家眼前就是天国了。

我克隆的天国就是充满温馨的。天国,就像梦幻一般,人们在里面可以与云层握手,能与鱼儿比赛,也能与狮子、老虎等动物玩耍。做这些事很安全,也很轻松。因为人们能像在月球上没有引力一样飞行自如;能像金鱼一样在水里呼吸轻松;也能像泰山一样与任何动物相处。

天国,到处是云雾,到处是鲜花、绿草,空气极其新鲜。这里有家、有商店、有学校、有花园、有森林,这些与地球上的一样。不一样的是:家里没有争吵;商店里的营业员彬彬有礼;学校里的师生关系平等;花园里的脚印不在花草上;森林里的树木更茂盛,绿色最广阔。

人们在天国里即使有误会,有错误也会和平解决,不会使用暴力。因为天国有一种各个角落都有的力量,这种力量能让人类坚强、乐观、自信、温柔、谦虚起来。那就是――爱。

愿这种力量继续延伸下去,传达给每个人,让每个人都给自己塑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绚丽。

(这是我同学的文章,看看!)

假如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

新蔡县实验小学三(5)班 赵佳凯

辅导教师 展 莉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飞到那些正发生战争的国家,为那里没有家园的人变出一幢幢房子和许多食物。然后,把士兵的武器没收,让那里的人们重新回到安静、和平、幸福的从前,让小朋友们回到团结、友爱、快乐的校园。

前段时间,我从电视里知道了日本发生了9级强烈的大地震,以及由地震引发的海啸、核泄漏等非常严重的自然灾难,致使那里的情况惨不忍睹,好多人们无家可归。我会立刻飞过去,给他们变出房子为他们遮风挡雨;给他们变出足够的食物和水让他们度过难关;再用我的魔力让核辐射消失,让那里的人民安心生活和工作。最后,我还会探明发生地震的原因,去改造地球,保护环境,保护我们人类的家园——地球。让地球上不再发生类似的灾难了!

走在街上,经常看到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夏天忍受炎热、虫叮蚊咬,冬天忍饥受冻吃不饱,穿不暖。我要为他们及时提供住所和食物,弄清他们流落街头的原因,然后根据不同的情况帮助他们,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成为自食其力的人,让社会上永远不再有这样的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要为人类发明不用油、不用电的环保汽车,只要有空气,开动按钮,就能跑。为了让人们更安全的驾驶,我把汽车变成全自动的智能汽车,本身具有躲避障碍物、自动变速转变方向的功能,这样即安全又节省能源,老人孩子都能掌控,更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变出一朵朵云,让云朵带着我和爸爸妈妈,到世界各地去旅行。还要变出一支火箭,能带我飞到月球,飞上宇宙,这样就能圆我的一个小小愿望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为人类变出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