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学校三年一班:许晟杰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到了2020年,我已经是北京大学天文学的专家了。

这天,我有个艰巨的任务,到月球上观察,并建立中国长城太空站。随着10、9、8、7、6……的倒计时,我乘坐的火箭像导弹一样飞出去。我刚飞出臭氧层,就感到全身轻如纱,飘到半空中。过了一会儿,我便到了月球。我缓慢地登上月球,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建造太空站。我先拿出最先进的材料喷,上水水淋的水泥,趁水泥还没干时把材料粘起来,一座房子只用5个小时便盖好了。

我看着新盖好的太空站,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这一蹦不打紧,本来就飞着,再一跳便飞得老高,差点儿飞出了月球。

这次月球旅行,真是让我流连忘返!

二○○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首先要研究月球上有没有生命。

我先在月球上逛逛,看看上面有没有生命的痕迹。再在月球上找找有没有大坑,如果有,我就下去看看,那里面是不是藏有生命。如果我在某个地方找到了生命的痕迹,我就立刻把这些痕迹取一些带回地球,对他进行研究。如果发现了他有生命,这将对人类是一个重大的发现,我会特别高兴。因为我没有白来地球一趟。

在月球上,我还会用挖土机挖一个大坑,坑很深很深。我要跳进去,看看地球的构造,探索它的中心是什么样的,都有哪些东西这么吸引人类。

我还要搞清楚为什么月球上的尘土有杀菌的本领?为什么人一登上月球就会飘起来?为什么水藻种在月球的尘土里,它就长得非常非常鲜嫩?我还要在月球上带回一些泥土,研究研究它里面有什么成分?了解了解月球上的泥土和地球上的泥土有什么不同之处?……我想要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先要为人们解开月球上没有生命的迷。最后,再一点一点的解开我想知道的所有不解之谜。

蓝精灵小学四年级:小东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2100 年 3 月 19 日 ,我已经成了一名宇航员,我的任务是到月球上观察。所以,我乘着“神州十号”来到了月球。

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里天黑沉沉的,表面却洒满了灿烂的阳光。我掏出口袋里的桂花树种子,一颗一颗地种了下去。一眨眼,这些种子都变成了一棵棵参天大桂树。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引来了许多外星小蜜蜂。它们惊讶地问:“你是谁?”我说:“我是从地球上来的,我叫楼雪儿。”小蜜蜂们听了我的介绍,热情地对我说:“你一定不知道月球上有什么东西吧?”我说:“不知道。”于是,它们派出一只体型最大的蜜蜂,给我当导游。把我带到了一些十分怪异的地方,分别有:广寒宫、西天宫……。

时间过得飞快,我该返回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月球。心想:我要把这难忘的一刻记住。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便会发明一艘宇宙飞船飞上天,向一个宁静而又荒凉的世界----月球飞去,去改造月球,把它变成人们的第二故乡.

    首先,月球上那异常的温度就使人们受不了.所以我们需要把月球上的温度改变成(像)向地球上的温度一样才行.所以,我将发明的“温度调节器“拿出来,把月球上的温度改变了一下.(别急,只要把我发明的“温度调节器”一打开,用不了多久月球就会和地球的温度一样了。)

   (其)次,我就把我事先准备好的“清新空气箱“拿出,把里面的清新空气全都释放出来,(立刻)这样,月球上也就到处充满了新鲜的空气了.

    然后,我(用)将一个我发明的“自动铲土机”把周围的环形山铲平,在上面盖起一座座高楼大厦、平房和饲养厂,把地球上的动物都各运来一种,(让他们在月球上繁衍生长。)

    最后,我把花草树木都种下,不久,荒凉的月球就会变成一个绿色的世界.

    我还要在月球上开办旅游公司.

    如果20年后的月球真的变成了人们的第二故乡,那时候的月球一定比我想象的更加美丽富饶.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会让太阳公公在黑沉沉的月球上撒满阳光,让月球也充满光明。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会在月球上种满鲜花、小树和小草,让月球也充满生机。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会给月球风、雪、雨、露……让月球也像地球一样有这样的自然现象。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会让月球也有许多小动物在这个新家园里也能幸福、快乐、温暖的生活着。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也会把人类带到月球,但不能让他们在破坏月球了,因为我们已经把地球破坏了,我们要保护这个新家园!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汪玉洁察布查尔县第三小学三年级一班

我登上了月球

假如有一天,我登上了月球,我的火箭碰到了月球的表面,会发出巨大的回音,而且会响好几天哩。 到了月球内部后,我会去看看那里年龄很大的神奇的岩石,看看那黑沉沉的天空上是不是有明亮的小星星,仔细地看看月亮到底长的怎么样,表面是不是全白的。我还要把月球的尘土带回来一些,好自己来试试是不是水藻种进去会长得特别嫩绿。 虽然我现在不可能去月球,但是我相信,等我长大了一定可以去月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