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乌龟

一只狐狸肚子饿的咕咕叫,它东跑西跑看到一只青蛙正在捉害虫。它心里想:“先拿青蛙当点心,添添肚子也好。狐狸轻轻的、轻轻的一步一步的跑过去,再跑上两步就要捉到青蛙了。可是青蛙在捉害虫,一点也不知道。这件事让乌龟看见了,它急忙伸长脖子一口咬住狐狸的尾巴。“哎呦,哎呦,谁咬我的尾巴?”狐狸说。乌龟回答了吗?没有,因为它张嘴说话不就是放过狐狸了吗!乌龟不说话,一个劲的咬住狐狸的尾巴不放。青蛙听见狐狸在叫,又是蹦又是跳,跑到池塘边扑通一声跳到水里去了。狐狸没吃到青蛙气坏了,回头一看,“啊!原来是一只乌龟呀!我没吃到青蛙就吃乌龟也行呀!”狐狸说。乌龟可聪明了。把头一缩,就缩到硬壳里去了。狐狸没咬到它的脖子。就去咬它的腿。乌龟又把四条腿一缩,也缩到硬壳里去。狐狸没咬着它的腿,一看,还有一条小尾巴呢!就去咬它的尾巴。乌龟再把小尾巴一缩也缩到硬壳里去了。狐狸实在饿慌了,就去咬它的硬壳壳。“噶?希??稀币У难莱荻妓崃嘶故且Р欢?:?晁担骸拔诠辏?诠辏?乙?涯闳拥教焐先ァ!蔽诠晁担骸靶恍荒悖?恍荒恪D闳影桑?艺?氲教焐先ネ嫱婺兀焙?晁担骸拔诠辏?诠辏?乙?涯闳拥交鹋枥锶ィ?昂衾病币幌律账滥悖蔽诠晁?"谢谢你,谢谢你呀!你扔吧,我身上发冷,正想找个火盆来烤烤火呢!”狐狸说:“乌龟,乌龟,我要把你扔到池塘里去,“扑通”一下,淹死你。”乌龟听狐狸这么一说“哇”的哭了起来。“狐狸,狐狸,你行行好吧,千万别把我扔到池塘里,我们乌龟最怕水了,掉到水里就没命了,狐狸,狐狸,你饶了我吧!”狐狸才不理它呢,抓起乌龟“扑通”一下,把它扔进了池塘里。乌龟下了水,就伸出四条腿,划呀,划呀,一直划到青蛙身边。两个好朋友一边笑一边说:“狐狸,狐狸,你还想吃我们吗?请呀,请呀。”狐狸气死了,身子一跃向乌龟和青蛙扑去,因为狐狸不会游泳,就这样被淹死了。

五一班

朱妍

小乌龟

小乌龟真聪明,遇到危险躲起来。躲到哪儿去?当然是缩到甲壳里。硬硬的甲壳真结实,小乌龟可真聪明!

聪明的乌龟

包子的心事

大家好!我叫包子,大家都应该吃过我吧。今天,我要来说一说我的心事。一大早,我乖乖地等待顾客来买我。顾客们见热乎乎的我,都纷纷拿钱来买。瞧!那位小顾客一边向学校走去,我的菜包兄弟。看他吃得多么香。忽然,他停下脚步,把我的兄弟扔到臭水沟。顿时,我那兄弟洁白的身子被黑水给吞没了。我真替它感到惋惜。希望我别落到如此下场。顾客们,我们来之不易,请大家做一个爱惜粮食的好人。

指导教师:冯春华

聪明的小乌龟

今年春天,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小乌龟的外壳非常坚硬,好像是一个挡箭牌。壳上有许多花纹,有规则地排布在身上,好像是世界一流的雕刻大师雕刻出来的工艺品。小乌龟全身都是绿色的,只有在脸上长出来两个红红的圆,好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见人就脸红,透出几分可爱。

一开始,我以为小乌龟不吃肉,只吃素食的。可是有一天,我买了肉回家,不小心把一小块肉掉了下来。小乌龟看见了,迅速爬过去,一口把肉给吃掉了。从此以后,我每天都喂它吃肉。

暑假里的一天.我从南部山区抓了几只小虾米,回家直接喂给了小乌龟,给它改善伙食。

一开始,我把虾米放到鱼缸里,小虾米可真笨,一点也不知道危险正慢慢靠近。只见小乌龟慢慢靠近小虾米,只有几厘米远了,小乌龟想迅速吃掉小虾米,可是小虾米吓了一跳,飞快得游开了。小乌龟哪能放过如此美味啊,爬在后面对小虾米穷追不舍,眼看追到鱼缸的尽头了,小虾米一个急转弯,一下子让乌龟撞到了玻璃上。第一回合,小乌龟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败下阵来。

然而,小乌龟终究难以抵挡美味的诱惑,接着又使出了看家本领——装死。它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极有耐心。这招还真管用。小虾米真的以为小乌龟死了,它游过去得意洋洋得看着小乌龟,一副胜利者的姿态。没想到就在这时,小乌龟一口咬住了小虾米,开开心心地吃上了自己的“战利品”,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享受完毕,它好像还意犹未尽,似乎在说:“看谁笑到最后,谁才是胜利者。”

真是一只聪明的小乌龟!

聪明的乌龟

一天,乌龟出来游玩,看见乌鸦在飞;于是上前问好.乌鸦便说:“你这个小不点也来跑步,你跑的这 么慢。”乌龟说:“我小是小,可我跑的不慢。”“有本事咋们后天比比”乌鸦说。

后天到了。大象一说开始,乌龟和乌鸦立马就开始跑。跑了一段路程后,乌龟不跑了藏在树后。过了一会儿之后,乌鸦飞了回来,后面还飞这一只老鹰。乌龟乘机就跑,没有用多久就到了终点。

其实,乌龟对乌鸦那天骂它的话耿耿于怀,在早的一天,乌龟对老鹰说:“鹰大哥,明天你只要在跑步场的中间等着就会有美餐来。”老鹰说:“好吧,我答 应你."

就这 样,乌鸦落了个被吃掉的下场。乌龟真聪明。

聪明的小乌龟

这一天,万里无云,在动物图书馆里,小兔子,小龟和小松鼠在专心的看书,小刺猬找了很久才少了一本自己心爱的书,抱着它找座位,小刺猬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了一个空位。

他刚坐下,小兔子大叫:“哟,真刺人。”小刺猬回头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刺刺中了小兔子,小刺猬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对不起,你坐吧!”小兔子说:“没关系,但是图书馆的座位似乎坐完了,你坐那儿呀?”小刺猬说:“康定有位置的。”

小刺猬正准备走,小龟说:“小刺猬,你别走,你跟我坐吧。”小兔子问小松鼠:“小龟干嘛呀?”

小松鼠说:“小龟肯定想了个好办法。”

小龟和小刺猬一起坐下,他没有刺小龟,因为小龟的壳很硬。

小伙伴们有看起书来,图书馆又安静下来的了。

聪明可爱的小乌龟

聪明可爱的小乌龟

每天早晨,太阳刚刚把眼睛睁开,我养的小乌龟就爬到鱼缸里的石块上,懒洋洋地一趴,晒着太阳。它在石块上把壳晒得滚烫滚烫的,再到水下去玩耍。乌龟在水里一会儿翻跟头,一会儿围着石块游玩。到了中午,小乌龟不停地在石块上来回爬动,没有停的时候,好像有什么难题需要它思考似的。那样子活像个小大人在走来走去的,真有趣!

最能体现乌龟聪明的地方要数吃食了。有一次,我把一只活蹦乱跳的小虾放入缸里,乌龟见了急忙游过去。我猜它此刻一定在想:哼!你今天就是我的美味佳肴。小虾好像猜出了乌龟的想法,急忙躲在石块后面。乌龟见自己追不上小虾。就想出了一个计策,它躲在了石块后,小虾见乌龟不见了,以为它走了,就得意向前游去。乌龟马上游过去把小虾捉住了。几口就把小虾吃掉了。边吃还边摇头晃脑,好像不停地说:看我多聪明呀!我不禁笑了起来。

我喜欢这只聪明、可爱的小乌龟,因为它给我的童年增添了许多乐趣。

聪明的乌龟

兔子上次和乌龟比赛跑步,因为自己打了瞌睡。所以输给了对方。兔子不服输主动向乌龟挑战,乌龟也不退缩,接约定再次比赛,决个高低。

为了战胜乌龟,兔子时刻告诫,不能掉以轻心不再像上次那么丢脸。

龟兔比赛的日期到了,这次比赛吸引了许多动物来观战,场面非常热闹。这次比赛是跑一小段上坡路一大段下坡路,谁先到山脚下谁赢得比赛。山羊伯伯一声令下,兔子像箭一样冲出去,乌龟仍沉着冷静,拼命向前爬,兔子一会就把乌龟抛了一大截,乌龟也不泄气,速度明显比上次有提高。可兔子呢,平时的决心倒是挺大的,可一看自己领先,又有些心不在焉了,心想,这次我一定赢。乌龟爬完上坡路心想,要是我这样爬下去,肯定输了,于是他灵机一动,把头和脚全部缩进壳里,眼一闭一使劲,一骨碌地朝山下滚去,由于山陡,滚得飞快,乌龟越来越靠近兔子,当在兔子身边滚过时,兔子没注意还以为是一块石子掉下来。兔子只差一点就到达终点时,看见乌龟已经先到达了终点正接受其他动物的祝贺,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过了好一会,他才回过神来,刚才从自己身边滚的“石子”是乌龟。

这项比赛,让兔子又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多动脑筋,弱方靠智慧也能战胜对方。

小乌龟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是从集市买来的. 一个小小的三角头,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的嘴,坚硬的壳,短短的四肢,可爱的小尾巴,组成这只聪明的小乌龟. 一次,我让它练习30厘米跑步.可它就是不高兴跑,我生气了,拿来棒子赶小乌龟走,可小乌龟可有办法,头、脚、尾一缩,缩回了壳里,我见了更是生气,坐在沙发上,眼睛一转,“啊!有办法了.”我从冰箱里拿来一小块肉,放在终点,把小乌龟放回起跑点,按住它,省得让它早出发,我一吹哨子,马上把手放开,只见小乌龟直奔那块肉,由于太想吃那块肉,所以,跑30厘米只用了25秒左右的时间,我看着正在津津有味吃肉的小乌龟,十分开心! 又一次,小乌龟在缸里西爬东爬,不知它在干什么?下午,我给它喂食,可发现,小乌龟不见了,我很是着急,我找完书房找客厅,找完客厅找阳台......最后在浴室中找到了小乌龟,我见了,不但不生气,还笑着对小乌龟说“你呀,真是个小淘气!”我喜欢这只小乌龟,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快乐!

聪明可爱的小乌龟(周婷婷)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是妈妈在外面带回来的。 小乌龟的头很小,身子显得很大,坚硬的外壳上面有一道道的花纹,样子可爱极了! 小乌龟平时喜欢在潮湿的地方睡觉,每天早晨,太阳刚刚出来的时候,可爱的小乌龟就爬到水缸里的石块上身长脖子,好象在说:“我要晒太阳了, 快点带我出去。” 我就把它放在屋外的石头上,小乌龟就懒洋洋的趴着,美滋滋的晒起太阳来。等他把壳晒得滚烫滚烫的时候,再到水里去玩耍,别提多自在了。在水里一会儿翻跟头,一会儿围着石块转游。到了中午,小乌龟不停的在石块上来回爬动,好象在思考什么难题。那样子像个小博士。 它爬着爬着,一下子看见了我前几天放进水缸的小虾,乌龟见了急忙跑过去,我猜它一定想把我的小虾变成他的美味佳肴。小虾好像看透了乌龟的想法,急忙躲到石块后面。小乌龟见自己追不上小虾,就想出了一个计划,它——小乌龟也躲到石块后面,小虾见小乌龟不见了,以为它走了呢,就大腰大摆地走出来。乌龟见小虾出来了,马上游过去 把小虾捉住了,几口就把它吃掉了。边吃边还摇头晃脑,好象在说:“看我多聪明!” 我喜欢这只聪明、可爱的小乌龟,虽然它把我的小虾吃了,但我不跟它计较,现在小乌龟已经成了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