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小涵 诗歌 类作品 把心放在沸腾的锅里把心放在情的海洋把心放在爱的帆中把心放在如茵的树下心需要呵护,需要关怀心也有生命,而不是一条没有生命的船心与爱相连,心与情牵手不要去让心悲伤他会哭泣,他会死亡不要让心绝望,不要让希望感到渺茫不要让心徘徊在失落的天空不要让心彷徨在迷茫的海洋不要把心留在无人的夜晚不要让心感到无助,无人帮忙当心还没有停止时你的次次打击,让心彷徨你的误会,让心感到创伤但心没有停止他仍在等待最后一线希望你最终使心死亡,使心绝望我把心放在他人的身上因为你并不了解心我让心去鼓掌,让心飞翔曾经辛酸与泪水与心的灵魂飞到远方我从未告诉过你不要让心疲惫不要让心悲伤不要让心支撑失落的汪洋不要把心状在冰冷的容器里不要让心感到彷徨迷茫


它穿着广阔的田野。 遇到花儿的时侯,它脸红了。 它是那麽的害羞。 怦怦 心又飞走了。 在路途中它看见了燕子。 心在歌唱,在玩耍。 它看见了奔流不急的流水。 它又喝了甘甜的溪流 心永远是快乐的。 是心把我们这个世界交织在一起, 用心对待, 你会发现新奇。 只有拥有心的人才懂的欣赏心。


心,种类十分多!

心有的十分开心,

心有的十分悲伤,

而我的心是随着情况而变化的。

在我遇见好事的时候,我的心就是开心的,

在我遇见坏事的时候,我的心就是悲伤的!!!

心心相印

心心相印

与你相识我好开心,你的幽默让我欢心.

跟你的时光让我喜心.

我的生日你的精心,让我倾心.

几天不见我好担心,事事不顺心;再次相见,让我放心.

你说我还有童心,我觉的你很有爱心,也很虚心.

你对单位的忠心,对我的知心,带人宽厚的仁心,让我动心,从此让我分心!

我下定决心,也很有信心,让你对我用心.

不变的是我的恒心,让你知道我的真心,于是我就费心,让你明白我的痴心.

而你却很粗心,不明我的心,你的无心,让我好伤心.

一天,我好痛心,得知你对别人有心,我哭了,病了,我好灰心,

失去了耐心,可你照顾的好小心 细心,我知道是你不忍心.

但是这样好刺心,你的好心,女友认为你变心,我好称心,

利用你的善心,觉的自己好恶心,摸摸良心发现自己好狠心 黑心,

真的应该松心,诚心祝福那相爱的两颗心,愿他们永结同心!!!!!!!!!


有人问我心什么时侯最美,

我说心在人年幼时心最纯洁最美,

因为在那时人人都没有恶意,

对每个人都那么友善。

有人问我心什么时侯最美,

我说心在人少年时心最爱求知时最美,

因为在那时人人都在刻苦努力,

对未来都有一颗充满希望的心,

做每件事都做的很认真。

有人问我心什么时侯最美,

我说心在人中年时最助人为乐最美,

因为在那时人最愿意帮助别人,

对每个人都有爱心。

心时时都是最美的。

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

纯洁的心,心就是最美丽的。

心花怒放

心是一个奇观,心是一绝,即使你将来会老,心却不会老,要不怎么会有“心有余而力不足呢”的说法呢?所以心只会成熟,但永远不会老。

心字之所以有三点,是因为一个人的心并非完全属于自己,它将一分为三。它有三分之一给工作,三分之一给大自,剩下的留给友爱。工作时,你的心是把重锤;奋进时你的心是枝桨;玩乐时你的心是只彩蝶;索取时你的心是张网;憎时你的心是块石头;恨时你的心是泓温泉;奉献时你的心是跟蜡烛;成功时你的心是怒放的花。

更多的时候你的心是方田,要不使心田荒芜和无所收获,你就得辛勤耕耘和认真播种。

当你的心是灯时,时间很大;当你的心是太阳时,时间就变小了。

永远年轻的心不单是舞会上轻盈的彩蝶,更多时是劳作和成功中的心花怒放。

那样你是彩蝶,你变也是鲜花。

心灵

心灵 心是一片湖 虽无法容纳一切 却可以包罗万象 心是一扇窗 打开这扇心灵之窗 就会出现美丽的景象 石头扔进水中 水波会荡漾 烦恼进入心中 心灵会震撼 河水干枯 鱼儿无法生存 心灵枯竭 人无法自拔 心灵堕落 人会走向深渊 心灵美好 人会走向幸福 走向希望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