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学校有一次活动,让我们全体四年级的同学去柏乐园游玩。听说那是个超级好玩的地方,我兴奋极了!

旅游车顺利的把我们带到了目的地,柏乐园里有许多的游乐设施,如激流勇进、旋风骑士、摩天轮、家庭过山车、转转杯、滑行龙、高空飞翔等等……其中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旋风骑士、家庭过山车和高空飞翔。

刚进柏乐园的大门,就能看见比学校高几倍的大柱子,那就是高空飞翔,可别小看它哦,它可是有四十八米高呢!我和我的小队马上跑过去,坐上扣好安全带,开始动了,我在上升,慢慢地旋转起来,在高空中俯看柏乐园美极了。后来我又去玩了旋风骑士,它就是一个弯曲的铁轨上面装一个大圆盘,坐在上面圆盘摇摆起来左右摇摆幅度非常大,好像马上就要被甩出去一样。真带劲!接着我又上了家庭过山车,车开动了,飞地一下冲了出去,虽然车子只转了一圈就停下来了,但速度之快真的很刺激!

玩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这一天我游览了柏乐园大部分的地方,有些累、有些害怕,但总的说来和同学老师在一起非常的开心,我们233班这个大家庭也越来越团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