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这次我考了双百分,但是我还是不太满意因为这次期中考试的题不难,要是难的话我就不能考得这么好了。虽然这次是双百,但是我不能骄傲,还有期末考试在等着,还有三四五六年级的期中期末考试。所以我要加倍的努力,争取从今以后每一次考试都能够考一百分,我还要每次期末考试都拿奖状呢!

同时我还要抓紧复习英语,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英语也考100分。

郑州市金水区西史赵小学张梓艺昕二年级:张书亚

考试感想

那是模拟一考(临近中考的第一次模拟考试)前,我早就盘算着如何应对。特别是我的目标是数学一定要考满分,因为我是数学科代表!我还设计了一定要赢得充裕的时间等行动方案,这样一来,考出惊人成绩就没问题了!

数学卷子发到我的手上后,我的手在卷子上跳起舞来,时间过得真快,多数题还能应付。可是后来遇到了一群魔鬼,那些平时可爱的三角形和圆形组合在一起后好像一个又一个黑洞

考试感想

今天是一个黑色的星期五。

我拿着刚发下来的语文第六单元试卷,我看着试卷上的圈圈点点,看着红红的大叉叉,看着红红的六十一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看着离题的作文,看着扣去的30分,满脑子都是妈妈的责备、焦虑,我的心里充满了恐惧。整整一节课,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光想着如何面对回家后妈妈那阴沉的脸。“叮零零”,下课铃响了,我就这样熬过了一节课。

下课了,同学们都在兴高采烈地讨论着这次考试,我身边也围了一大群“观众”,你一言我一语地问:“豆芽,考了多少分?”“给我看看你的试卷”……。我头也不敢抬,轻轻地告诉了他们,就在这时,不知谁冒出一句:“啊哈哈!今天是谁的儿童节啊?”我听了,不由分说就对着那个方向踢了一脚,随即而来的是一阵欢呼声和一阵呻吟,原来是小郭幸灾乐祸地笑着。我的好朋友们都说“踢得好”,小郭也不笑了。我难过地说:“这是我有史以来考得最糟的一次,我还怎么敢回家啊?”小曹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的成功是没有成就的。”他一说完,“叮零零”,上课了,同学们都回座位去了。我……我还怎么成功啊?我想着。

又一节课过去了,我还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只知道下课后同学们说老师上课时讲了一个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个老师改试卷,她发现一位同学的作文离题了,但是,出于这位同学字体太优美了,所以便没有扣他的离题分。可是后来期末测试,这位同学的作文又离题了,这次改作文的不是原来那位老师,所以他的作文分全部被扣光了,他懊悔不已。”我看了看我的作文,字体工工整整的。我不知道这个故事是不是同学们为了安慰我而编的善意的谎言,更不知道这个故事是否存在,但我知道这都是老师和同学们为了安慰我、鼓励我的,老师同学们都很关心我。

回家路上,我的脚像套了沙袋一样,步伐十分沉重。望着天空我感觉到太阳都是黑色的,空气又闷又热,简直让人窒息。阵阵凉风从我身边吹过,“呼呼呼”。忽然,“啪”,我身边的石棉瓦被风刮倒了,随着一声巨大的声音,石棉瓦破损了。这时,有两个声音交织在我的耳际:“真分数,死定了,找些花言巧语来应付妈妈吧”“面对现实吧,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我以后努力考出题更好的成绩,妈妈肯定会原谅我的。”

刹那间,我感觉被全世界抛弃了,我对不起所有关心爱护我的人。

凰岗小学四年级:黄浩

考试的感想

国庆放假后,我们参加了学校的月考。这次考试,我的数学考得有点差,才83分。

有一道题是画线段,那天,我正好没带尺,又没敢跟老师说,只好自己借用第一道题印着的尺子拿铅笔量着画,可惜那把“尺子”刻度不准,我的这道题被扣了8分。

我还错了两道连加题,又被扣掉8分,原因都是减法借位出了错,80-29十位应该是5,我给写成了7,弄反了。这8分扣得也太冤了。还错了一道直接写得数。

我和妈妈分析了错误的具体原因,以后我要增加口算练习,考试前一定带好学习用品,争取下次考试得满分。

考试之后的感想

考试之后的感想考试之后的感想每次考试后,我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成绩了,通过成绩的好坏,就可以看出我这一阶段学习的怎么样。这次月考也不例外。下课铃声响了,我和班级里的几个好学生一起对答案,大家都想知道自己这次考试考得好不好,自己不熟悉的题目答上来没有,这不,你一言,我一语地都围在了一起。经过了和大家的对答案,我数学错了5道题,有两道题是填空题,有一道是选择题,还有两道是应用题。哎!粗心大意就是我的缺点,爸爸因为我马虎的这个缺点,跟我谈了很多次,可我还……可不是吗?如果,不是我的粗心大意,100分也不会“离家出走”。我对这次考试感受特别深,考这么差对我来说是一个严重的打击,当然这也离不开考试之前我的不认真复习和家庭作业不好好完成的原因真是应了那句老话“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我决定从此以后一定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次的考试。漠河县立人小学五年二班那旭

考试感想

日子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要考试了。

早上,天刚刚亮。如果是平常的星期六,我还会在被窝里做美梦。但是,今天一早,老妈便凶神恶煞地走进我的卧室,大喊一声:“快起床,太阳晒屁股了,快起来复习!”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向老妈脸上一望。这一望不要紧,差点没把我吓死。老妈歪着个嘴,两眼只瞪我。她和平时的妈妈相比,简直就是判若两人。我知道,如果我不听话,那会有什么下场。所以,我一咕碌穿上了衣服,走进餐厅。吃了早餐,我便开始复习。

大概11点的时候,妈妈接了个电话后,说是要去姨妈家,把我丢在了家里。临走时,她又说了句:“复习好呀!”我听见门关的声音,便大笑了起来,心想:终于自由了!这时,还在床上睡着的老爸听见了,大声说道:“你别以为你自由了,这里还有我呢!”我像被冷水泼了一下似的,快乐感全没有了。爸爸把我叫到他房间里,让我在他的房间里复习。我犹如进了牢房,一点自由也没有了。平时老爸对我的要求就很严,今天他的严格好象翻了倍了,对我特别的严。我复习时小心翼翼,生怕被他“钻了空子”。终于,熬到了15点,快把我熬成了“阿香婆”,他才放了我,让我去电脑上打字。

我感到非常郁闷。为什么大人们平时对我们就对待一个花瓶似的,生怕我们出了问题。但是,在这时候却都发起威了呢?我想了半天,终于明白了。大人们都希望“望子成龙”,所以……但是,这样却牺牲了我们的快乐。哎,难道没有一举两得的办法吗?

指导老师:孙海霞

语文期终考试感想

这一整个学期已落下帷幕,连笔也换成了老师送的奖品,想想也知道,这次考得不错.心里虽然很高兴,但也不能太得意,毕竟还有比我更好的,如果现在就骄傲了,那就是一个最大的失败了,还要经历多少风风雨雨才能见彩虹啊!

这次考试可以说有三分简单,所以基础部分一分不落顺利通过了,这靠的是上课认真听,认真记,认真默,就可以达到的,这也说明了学习是要踏踏实实的.文言文部分也一样,碰巧一篇课文的<狐假虎威>是做过的,也不复杂,所以也没落下.而阅读部分却出现了漏洞,课内的题几乎全做过,课外的就有问题了,有许多都是靠上下文找的.我天真了一点,只看了"上下句",因而答对一半,可"文"是什么意思?指"文章",所以有必要时文章也得再次看,仔仔细细地找,这样答案会更精确,更完美,只要有充足的时间,应该多看多读才行啊!我很后悔考试时自己忽略了这一点.

期终考试的作文题可谓前所未见,我想了半天,也没得个好分,扣了9分!对我来说,这无疑是个很大的打击,说实话,我本来对作文还很自信呢!分析下来,一共失误在两个地方,其一就是思路问题,题目<告诉你,我很棒>明明可以写各个方面自己做得好的事,而我的脑子好像只搭上一根筋,只是想到学习好,品德好两方面,没有开扩地想,也并没有套用以前写的,而是新写了一篇.其二就是跟老师前几周在周记本上写的一样,不够简洁.看来要改进的地方很多呢!

这一次,我考了89分,人家说"59和60就完全不一样.""69和70也不是一个档次."89和90分当然也是两户人,所以我还会加倍努力把成绩进一步提高,创造新的辉煌!

期中考试的感想

期中考试的感想真快啊!期中考试结束了,当考试成绩发表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成绩考的很不理想。我想,回家如何向外公外婆去说,他们待我非常辛苦,可我考的不好。我在新里默默的说:放心吧!外公外婆,你们的辛苦不会白费的,我一定会刻苦努力的。我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你们!四平市铁东区中央东路小学一年七班杜晓钦

考试感想

今天期末考试勒.昨天晚上硬不得睡.就到处发短信.给蕾花花.她妈的马匹的.回了2条就不耻劳资勒.今天我也难得说啦.她们都在看书.而我却看不进去.也不想去看.看了也不懂.心烦.早上JMT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呵呵.要我给他传答案.我日.我自己都么会.我坐第1小组第2个.和天堂座差么多.老火.听别人说我后面那个人的成绩还可以.特别是数学.我感到前途有望勒.第一堂政治.真的好烦考这个.大片大片的问答题.选择全部抄完勒.问答题都自己乱扇暴的.发短信都不好发.冒着生命危险类.这次学校严惩作弊的.我运气算不错的啦.第二堂地理.为什么都是文科阿.颠啦.但是我全部写完拉.下午语文作文是放弃萝卜.还是守住萝卜.这马匹话题作文.劳资硬错死的扇暴阿.真的是想得脑阔痛.JMT还把我发了郁闷默写的诗.真的是万分感谢阿.哈哈.硬爱死勒.我嘛一发短信就是6/7个.她们都等着我.蕾花花.俊朵朵.你们可要加油列.期待明天考好点.换监考老师.希望是物理老师.是他嘛.格外爽.书都翻起花了肯定.哈哈.明天英语就考俊宝的抄功啦.考个好成绩.过好年.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