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喜欢炎热的夏天,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更喜欢金色的秋天。

蓝蓝的天空就像覆盖在大地上的蓝宝石,太阳就像镶嵌在蓝宝石上的一颗珍珠,散发着柔和的光线。忽然听到远处传来鸟鸣声,原来是一排排大雁排成“人”字形正飞往温暖的南方,它们一边飞,一边好像在说:“再见了天空,明年春天我还会回来的!”

秋天来到果园里,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一个个红艳艳的苹果挂在枝头,有的好奇地探出了脑袋,有的害羞地躲在叶子的后面,十分美丽!石榴仙子听说秋姑娘来了,高兴得一不小心把身子笑炸了,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让人看一眼就口水直流,尝一口肉香多汁,好好吃啊!一个个黄澄澄的橘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葡萄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秋天来到田野里,给田野带来了五彩缤纷。远远望去一排排稻田像一片片金灿灿的地毯,被风一吹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杆压得直不起腰,可它们还是在空中随风舞动。稻田旁边的玉米地里,一个个玉米哥哥脱掉了绿色的衣裳,露出了金黄的皮肤,好像在迎接秋天的到来;一朵朵雪白的棉花在枝头上活蹦乱跳,高兴极了!一颗颗大豆也迫不及待地跳出了豆荚妈妈的怀抱,来到了大地妈妈身上,像是在和妈妈道谢呢!

秋天来到校园里,它给校园带来了欢乐,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一簇簇、一丛丛桂花像米粒般大小,挤满枝头,远远望去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一阵秋风吹过树上就像下起了桂花雨。捡几朵桂花,可以泡一杯清香的桂花茶,做一道香甜的桂花糕。菊花仙子的衣裳也不少,有的红得似火,有的白得似雪,还有的粉得似霞;大的像彩球,小的如花灯,把秋天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秋天是多彩的季节,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更是收获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