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黄昏拉长了我的身影,我孤独的走在了回家路上,望着被自己手心捏得出汗的第二次月考的成绩单,心里不由的多了几分惆怅。

我真想将这张宣告着我考试失败撕个稀巴烂,因为它,我的天空悄悄爬上一丝丝灰色,心情被定格在秋天落叶的季节里。

到了吃晚饭时,我勉勉强强上了桌,喝了一口汤。爸爸突然说:“你的成绩怎么降了?”我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为了掩饰我的不安,我故作轻松地说:“没什么,没考好”。我低着头深怕与爸妈那失望的目光相撞。爸妈没再说什么,但我的内心早已充满了深深的愧疚。

我知道,爸妈是那么重视我的成绩,我的身上寄托了他们的希望,而我却••••••一想到这些,豆大的泪珠不禁夺眶而出,我以要完成作业为借口躲进了房间,我拭去眼角的泪。叹了口气。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透着惨淡的味道。

是我太贪心了吗?同学说我已拥有不错的成绩,不需要在这样拼命了,但对我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每当我看着爸妈为赚钱养家没日没夜地工作而渐渐弯下了腰,为了筹学费给我们而向他人低三下四地陪笑脸,我就在心里默默发誓:“一定要读好书,为了父母更为了自己”。可现在,我的梦想似乎离我越来越远,我已不确定是否能看到父母为我的成绩而欣慰地笑,是否能为我的成绩感到骄傲。

我不在乎超越别人,但我一定要超越自己,我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称赞,但我需要得到别人的肯定,我只想要给予父母一些骄傲——为他们的女儿。但我却办不到。

我推开窗户,窗外的天很大也很黑,月亮被乌云遮敞着,散布在周围的星星,散发一点点微弱的光亮,就像我的天空,有一大片的黑,剩下的,是仅存的坚持和毅力。

房门被推开了,爸妈走了进来,爸爸大概看出我的烦恼,他笑着说:“你不必太去在意考试的结果,考的不好不怪你,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我低下头说:“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妈妈走近我身旁,摸摸我的头温柔地说:“孩子,一次考不好,还有下一次,我们相信你能行”。爸爸妈妈的话像股暖流一样温暖着我。对啊!在学习道路上摔倒了又怎么样,我要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重新出发。

我又望向窗外的天空,似乎多了点关亮。

我的天空,乌云渐渐褪去,那一点点蓝在原地旋转扩散,染满整个天空。几朵浮云随意在空中漂浮,一轮红日当空,照耀着我,驱逐的阴藐,而我,似乎又恢愎了斗志。

十六岁的花季,十六岁的天空,我会让阳光照耀整个天空,我会用坚持与努力,实现我的梦想。我会对着蓝天,对着白云,对着所有的一切,告诉他们:十六岁的天空,我会让它变的更加的丰富多彩。

我的天空

我做错了事情,

不要说我实在任性,

因为我做事自然有我的理由。

那时,

我该是满心的怒火!

我开了句玩笑,

不要说我不尊重你,

因为我的心中你永远是唯一。

那时,

我该是满心的焦急!

我没和你聊天,

不要说我冷淡了你,

因为我永远不会忽略你的好。

那时,

我该是满心的自责!

我生了你的气,

不要说我心眼太小,

因为我实在是太在乎你这人。

那时,

我该是满心的郁闷!

我哭泣的时候,

不要说我是爱哭鬼,

因为我的眼泪只为你掉最多。

那时,

我该是满心的失望!

我不理睬了你,

不要说我很是无聊,

因为我确实是生了你很大气。

那时,

我该是满心的绝望!

我的天空开始不停地下雨,

有时小雨,

有时大雨,

每天变换着心情,

我的天空何时才是晴天!

我会默默祈祷上天,

我会默默折纸星星,

我会默默望着天空,

依旧下雨的天空,

雨何时才有尽头!

雨会默默淹没鞋子,

越积越多,

天灰蒙蒙的。

下雨的天空,

让我的愁漫上了脸上,

你是如何对我失望,

我是如何对你绝望!

让一切结束吧!

快点结束吧!

懒得去想,

懒得去回味,

懒得多讲句话,

懒得梳头发换衣。

天空

天空

我用文字给自己圈出一片小小的天空,这片天空里风霜雨雪无法进来,只有冬日明媚的阳光带给我略现寒冷的温暖.

我在天空了作画,勾勒出世界的样子.可世界总是变得太快,我不得不重复着擦去、重画的动作.天空了画面变幻莫测,氤氲的水雾;梵高惨烈的油画;妖冶诡异的风景;纯美宁静的田园;破败颓废的地狱……我总是不能准确地画出世界的样子.想到这里,总有措手不及的失落袭击我天空里的颜色也在变换,很久以前是白色,以前是黑色,现在是深蓝.白色太单纯,黑色太极端,而我不选择灰色是因为灰太中庸,而我是个棱角分明的人.我一直在思考天空的形状,它究竟是方的是圆的,还是原本就没有形状.从地上阳光的阴影推断,它具有不规则形状,类似英文字母或阿拉伯文,藏文之类的,总之形状奇特.我试图临摹下它的形状但最终还是失败了.算了,让我们来描述这片天空下的景象.这里和尘世一样有春夏秋冬,有温暖、炎热、萧索、寒冷,只是这里没有美丑善恶的绝对分明.有的只是一些色彩斑斓的石头,在原野上幸福而快乐地存在.每一块石头都有与生俱来的名字,这些名字伴随着石头的存在而存在.还有一些巨大的蓝色湖泊和河流,晚上可以看到在里面游泳的星星.在某些地方还有成片成片的森林,墨绿的让人忘记悲伤.这儿的花是很少的,因为花太脆弱,美丽也只是一瞬.可郁金香却是很多的,它们倒生在天空里.

这片天空,这些石头,这座森林,这条河流,这株郁金香,成了温柔的小花,盛开在我的心灵深处.

我的天空

我来到了世界

父母给我一片天空

他们帮我在此

编织美好的梦

看那片棉花糖般的云朵

是我快乐的象征

彩虹出来了

我要微笑了

偶尔乌云和闪电会掠过

这片不欢迎它的乐土

于是太阳出来了

于是烦恼消失了

夜晚悄悄的降临

星辰点缀着我的天空

我数着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

我得到快乐,一点两点三点四点

天空

在我还小时,妈妈告诉我天空是广阔无边的,因为我们看不到天空的边。

在我十三岁时,奶奶告诉天空是狭小的,因为我奶奶没有出过门,所以她认为天空只有院子那么大。而我自己认为天空既不是广阔的,也不是狭小的。

在我读初中时奶奶去世了。就在一个炎热的夏日,弟弟把杯子摔破了,奶奶想把碎的杯子扫起来,可是无情的石头把她给绊倒了,正好奶奶摔在碎杯子上。就这样奶奶去世了。那时我觉得天空是红通通的。

在我二十岁是妈妈告诉我爷爷快去世了。而我却不能回家去看看,只能在学校的角落里哭泣。而当我在学校的顶楼时,看着天空觉得天空不再是十三岁想的那个样子了,而现在觉得天空是彩色的!

毕业后,我看了一篇小说,想起了从前的事我不在觉得天空是彩色的了,这是的天空已成灰色的了。

我的天空

我静静地躺在草地上,望着这片属于我的天空。它,是多变的,有时平静祥和,有时狂风怒吼……而我则是一只小鸟,尽情地遨游在这片天空下……

看,现在它是蓝色的,这是我最喜欢的平静而又祥和的颜色。我被陶醉了……

不一会,它便狂风怒吼,变成了黑色。我想,这可能是我又考试不及格或者被老师批了吧。唉,做个学生难,作个好学生更难!

不久,雨过天晴,太阳出来了。整个天空被金黄色笼罩着,我尽情地沐浴在阳光中,无比惬意!

这时,一道美丽的七彩桥出现了,这便是我缤纷而又奇妙的童年。

我的一片天空

每个人都有一片天空,有时晴空万里,有时却又阴云密布。天空的天气由你来掌控,或者说有你的喜怒哀乐来操纵。

我知道,有些事情需要学会忘记,这样我的天空中才会洒满幸福的阳光。可是有一只流浪的小猫,我始终难以忘怀。因为它的死,我不知多少次难过地流泪,更不知多少次梦到它的样子,所以我的天空一直阴雨蒙蒙。

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燃燃。在它仅仅不到2个月的生命里,它承受了连我们人类都难以承受的痛苦。2个月……。对猫来说,代表着什么?天真浪漫的童年……和父母幸福生活的日子……。而它呢,上天的戏弄,人类的罪过,给予了它永恒的黑暗……。在它几周大时,就被人残忍的挖去了双眼,尾巴也剪掉了一节儿……

在自己的天空里,我为它命运的不公哭泣。内心的狂风暴雨,笼罩着我天空下的心灵花园……花儿谢了,树叶落了,我把自己囚禁在一个痛苦的地带,这里人迹罕至,寸草不生,抬头仰望,天空不再美丽,周围不再鸟语花香……

过了很长时间,我试着推开心的窗户,放眼望去,发现世界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变得灰暗,它依旧那么精彩。

我猛地感悟到了燃燃的坚强,我一直认为生命是脆弱的,经不起太多的风风雨雨。但燃燃却向我诠释了一切……生命,也可以这样顽强。当它不屈的向命运抬起头的那一刻,它就注定要走一条艰心的道路。被剪掉尾巴有多痛?!被挖掉双眼又有多痛?!谁能体会到它内心的痛楚?!站在磨难面前的小燃燃,一次次选择了坚强。

我不知道如何打通天堂的电话,但我要向它一样坚强,笑对人生。因为,生命是有韧性的,相信它一定会在天上和我一起微笑。

虽然它没能坚持走到最后,虽然它已不在我的身边,但是,没有关系,它在以另一种方式存在,不是吗?

因为……

我的天空,雨过天晴……

它就是天空中一抹绚丽的彩虹……

我在天空

我爱天空,不仅仅是因为她那美丽的颜色,更因为她给我带来了一种心灵深处的幸福,每当抬头看到那无边无际的天空时,我都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与享受。

天空是一名远近闻名的绘画家。每当她兴高采烈时,她总喜欢拿起画笔,用“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七中不同的颜色在自己身上描绘出一条条绚丽的彩虹,令人赞叹不已。每天傍晚,太阳从山的尽头落下去,天空连忙又为老朋友的离别再次拿起画笔,将那彩霞浓妆淡抹,变得无比迷人,算是对老朋友的依恋与不舍。

天空是一个出类拔萃的雕刻家。天空用她那灵巧的手将那一朵朵无瑕的白云变成各种姿态。乍一看,那边有几个小孩在嬉戏玩耍,他们抱成一团,显得无比欢乐;在瞧那边,又好似有几匹俊俏的马尔在白云间奔腾游走。仔细瞧瞧原来那只是几朵云彩罢了,可是天空用她那双神奇的手将它们变得栩栩如生,给予了他们生命。

天空是我的知心朋友。她懂得我的心。每当我的忧愁、悲伤和烦恼无处可以倾诉时,她就是我诉说的最佳对象。每当我名落孙山时,往往是这蔚蓝的天空使我心情舒畅起来,有些好转,不再那么难过;每当我取得佳绩时,天空也会格外晴朗,好似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脸,算是对我的夸奖,并告诫我要继续努力,向顶峰冲刺!

天空是……

我爱天空,爱她的广阔,爱她的美丽,爱她的空灵。当我遥望天空时,我的心也会像她那样无比纯洁……

我的天空

我的天空

在我的房间里,有一面宽大的窗子,抬头一望,便可以看到一片属于我的天空.

白天,躺在小床上,望着那片属于我的天空.蓝蓝的天空上,飘着丝丝缕缕的白云.不时飞过几只自由的小鸟,给我的天空又增添了几分活力.躺在小床上,望着天空,所有的烦恼都将被你抛到脑后,它带给了你美好的想象.傍晚,躺在小床上,望着被夕阳染红了的天空,感悟着美好的一天.问自己:今天收获了什么?知识在于积累,我的知识将写在这片被朝霞染红了的天空上.

夜里,躺在小床上,满天的星斗向我眨着眼睛,把我带入了一个神话般的世界.寂静的夜里,我也不再感到寂寞,因为有月亮姐姐和小星星们陪伴着我.

我问它们:"天空到底有多大?"

小星星说:"不清楚."

"天空到底有多大呢?"

"恩--你的心灵有多大它就有多大.未来的路还很长,只要你肯努力,纯洁的天空就是属于你的--炽热的太阳,皎洁的月亮,还有满天的星斗."月亮姐姐说.

"噢,是吗?"

这时,我已经睡着了....

我喜欢天空

我喜欢蓝色,因为它是天空的颜色。 蓝色包围着我们,一种宁静,柔和的感觉袭上心头。如果说,大地是孕育万物的母亲,那么,天空便是用双手温暖着世间的父亲。我喜欢天空,它用独特的方式包容着我们,让我们生活在这把被蓝蓝的爱所包围的伞下。 云,是多变的,忽而晴空万里,忽而阴晴不定,忽而一片乌黑。晴空万里时,风和日丽,明朗、清新,让我们感觉到此时的天空是快乐的。因为它感觉到大地与它的距离越来越近……阴晴不定时,风呼啸着,此时的天空是愤怒的,因为无论怎样努力,大地和它始终无法在一起,只能隔着千万里遥遥相望……一片乌黑时,雷霆万钧,雷是天空哭泣的声音,此时的天空是忧郁的。因为他思念着大地,却无法与大地拥抱。我喜欢天空,因为它对大地的痴情令人钦佩,让我们有了“天若有情天亦老,此情绵绵无绝期”的感叹。 我喜欢天空,不需要理由;我喜欢天空,有太多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