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滨海实小五(11)班贾珺雅我有一位最喜爱的老师,他(她)是谁呢?嘘,先不告诉你们,听我慢慢介绍我这位最喜爱的老师吧!这位我最喜爱的老师姓刘,名字叫做刘菊兰,她长得高高的,戴着一副眼镜,夏天的时候,她经常穿着漂亮的连衣裙到学校里来,而冬天呢,刘老师经常穿白色的羽绒服来学校!刘老师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师,谁上课听课,如果不太懂的话,刘老师便下课帮那个同学补习!比如:有一次,刘老师上新课,我因为生病而落下了一课,现在老师讲新课的内容了,我也听得糊里糊涂的,一点儿也听不懂,刘老师一眼就看出我的心思,便到下课了,刘老师来到我的旁边,我以为老师要批评我上课不认真听讲呢,可刘老师没有,她把我的数学书翻开,又把她的数学翻开,认认真真的把我落下的内容一题一题地讲起来,我当时感动得眼泪夺眶而出!刘老师笑着说:“你是因为生病而落下了一课,而新内容又听不懂,老师当然要帮你把内容补起来啊!”老师说的话,让我眼泪更多了!就这样,已经让我很喜爱刘老师了,可刘老师的好还在后面呢!有一次,我上课没有认真听刘老师讲课,而这堂课是考试卷上最重要的内容,于是,就这样浪费了一节课,而让我考试卷没有考好,而且考得非常非常差,只考了88分。我当时难过并且后悔地哭了,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这么后悔,我就会立刻告诉你答案:“我后悔啊,我后悔那节课为什么要开一个小差呢,如果那节课认真听刘老师讲课的话呢,我这次考试也不至于考得这么差吧!”你们听了这个答案后,你一定会说一个字,那就是“对”!这时,刘老师走过来对我说:“这次没有考好,下次就再接再厉吧,没有必要苦恼,你说是不是啊!”老师的这番话,被我深深地刻在心里,我突然想,下次一定要考一个100分给刘老师,来报效刘老师,不然的话呢,就太对不起刘老师了!结果,第二次考试我果然考了一个100分!刘老师又说:“你看,只要努力,任何事情都可以完成的!”你看,这么好的老师,能不让我喜爱吗?'

我最喜爱的玩具

我最喜爱的玩具

平川一小二(四)班张珊

我的玩具很多,有芭芘公主、小狗、小老虎、小熊等等,但我最喜爱的是一只小熊,那是我七岁生日时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小熊”身子不大,长着一身洁白的茸毛,就像一个冰清玉洁的小姑娘,它的脸圆圆的,上面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它的鼻子高高的,像小狗的鼻子,它的脖子上系着白色的蝴蝶结,穿着一件蓝色的连衣裙,可漂亮了。

这只小熊天天放在我的床边,我跟它可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每当我考试没考好时,它就在我身旁鼓励我让我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它在我身旁为我高兴,同时提醒我让我别骄傲。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熊”。

指导老师:金志霞

我最喜爱晚霞

我最喜爱晚霞,虽然我可以每天看见它的美,但是雨后的晚霞和阴天后的晚霞是多么的美,你们知道吗?也许你们不太注意,它们没有晴天的晚霞那么耀眼,但也是很美丽的。

晴天的晚霞是一副光彩夺目的景色。当太阳西落到地平线时,那红通通的太阳像一位已羞红了脸的小姑娘。那又大又圆,金灿灿的太阳把光射上云霄时,天空上的朵朵白云被染成了各种颜色,美丽极了,像穿上了一件新丝绸,五光十色的。如果有几只鸟飞过,那就更美了,就像是给那件新丝绸装上了几颗宝石,被太阳的光射上去,还一闪一闪的呢!

雨后的晚霞是一副清凉如仙画的景色。当下了一天的雨后,天空变得更蓝,小草变得更翠绿,河水变得更清新,闻一下,就会顿时感到有一股清爽的感觉,空气中没有任何的“杂物”,只有清新的感觉。当你抬起头看蓝天,慢慢地换方向,有时会看到一长排五颜六色的彩虹,那彩虹的颜色也被刚下了一天的雨水洗了一番,现在主人把它晾出来晒晒,显得比以往的更娇嫩、清澈,而且也显得水灵灵的,慢慢地慢慢地,彩虹被晾干了,主人把它给收起来了。

阴天后的晚霞虽然没什么可欣赏的,但是它像从一位名师手里画出来的景色,只要细细地慢慢地品味它,也会觉得阴天后的晚霞是很美的。

我喜爱每天的晚霞,喜爱慢慢地品味它,更喜爱晚霞的色彩。

我最喜爱宋词

我最喜爱宋词 人们经常提到唐诗、宋词、元曲,这三者中,我最喜爱的是宋词。 随着唐的灭亡,诗风逐渐衰退,代之而起的一种可以配乐歌咏的词逐渐兴盛,同时,也涌现了一批优秀词人。以李白、苏轼、陆游、辛弃疾、柳永、李清照等人为代表,创作出许多风格各异的优秀词篇。 传说有这么一个故事:有一天苏轼突然向他手下的人:“我的词和柳永的词相比,怎么样啊?”他手下的人答道:“柳郎中词只适合十七八岁的姑娘执红牙板歌‘杨柳岸晓风残月”。学士词须关西大汉弹着同琵琶、铁板来唱‘大江东去’。” 这则故事充分说明了词人们不同的风格。是的,当你读过“大江东去,浪淘尽……谈笑问墙撸灰飞烟灭”时,又怎能不为那雄壮的气势、开阔的胸怀所感染! 正当你为苏轼词的宏大气势而赞叹不已的时候,你又度过宋初李白的“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你又怎能不愁容渐生,心情难受啊! 一向以忧国忧民著称的陆游,他的一生是坎坷的,他的《卜算子•咏梅》充分体现了他饱受排挤的苦衷。 当然,政治上的不顺利,也使不少词人在他们的词中流露出一些消极因素。陆游在《咏梅》一词中流露出逃避显示的观念。这固然是不足取的,但就整个宋词来说,只不过是白璧微嘏而已。

我最喜爱二胡

我最喜爱二胡你要问我最喜爱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二胡。你要问我什么原因,那可多了去了,我喜欢二胡的造型,喜欢它的演奏方法,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它演奏出来的美妙动听的乐曲。二胡是我国的传统民族乐器,从唐代就已出现,有人还称它为“中国式小提琴”。二胡的构造既独特又简单,一根细细的木制琴杆,琴杆上有两跟琴弦,琴杆下装有茶杯形状的琴筒,还有一把马尾做的琴弓。随着演奏者手指的按压和弓子的拉动,可以演奏出美妙的琴声。开始,我并不喜欢二胡,只是看到姐姐拉二胡,有些好奇,心里不由得想:要是我会拉该多好啊!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到文化广场观看演出,其中就有一位大姐姐演奏二胡,她那如痴如醉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了我。演奏的《赛马》热烈奔放,那轻快活泼的的节奏,那富有动力的音乐深深地震撼着我,眼前仿佛浮现出那万马奔腾的赛马场景。我也听得如痴如醉,就连妈妈叫我,我都没听见。从那一刻开始,我便真正地喜欢上了二胡,与二胡结下了不解之缘。从此,在周末下午我又多了一项任务:三点到四点到老师家学二胡。我家离老师家并不近,骑电车至少要二十分钟。虽然路途远,但是我从没有间断过。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我都坚持准点学习。课堂时间仅仅一小时,我十分珍惜这宝贵的一小时,认真地听取老师讲的每一个小细节,回到家,根据老师讲的再反复练习,有时遇到难拉的地方,我都要上网搜视频学习。马上就要考十级了,我学习二胡更加刻苦了,不用爸爸妈妈督促,我每天都要坚持练习一个小时,每次都会练得手臂酸得抬不起来,手指肚上都会留下一条深深的按弦的痕迹。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得到回报。我相信,我不仅能顺利考过十级,而且我要成为像宋飞那样的二胡专家,我会为我儿时的一个梦想,更加努力地展翅奋飞,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山东省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五班

我最喜爱的作品

我最喜爱的作品我最喜爱的作品提起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西游记》生动的描写了猴王出世到师徒四人取经和斩杀妖魔的全过程,最后师徒四人取到了真经。《西游记》的作者是明代的吴承恩。他所写的人物个个活灵活现。我最喜欢的人物便是《西游记》中聪明伶俐的孙悟空。一路上,他降妖除怪,立了不少功劳,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全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妖怪展开了殊死搏斗。有时候,孙悟空也会和师父有点小摩擦。可我认为归根结底都是唐僧的错,就因为孙悟空把一群强盗给杀死了,唐僧就要孙悟空走,孙悟空只能和唐僧告别。少了孙悟空,就少了一个保护唐僧的人,不久唐僧被妖怪捉住,猪八戒便把孙悟空请了回来,从此师徒俩的关系越来越融洽。《西游记》是中国文化历史长河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同心一小五年级四班石文韬指导教师马荣13895563342

我最喜爱的竖笛

我最喜爱的竖笛我最喜爱的竖笛我最喜爱的是学校叫我们的竖笛,他对我印象最深刻。虽然我不像其他有的学琵琶,有的学二胡,有的学黑管。有的还样样都行,我产生了嫉妒之心这是学校又组织了我最喜爱的是学校叫我们的竖笛,他对我印象最深刻。虽然我不像其他有的学琵琶,有的学二胡,有的学黑管。有的还样样都行,我产生了嫉妒之心这是学校又组织了。我记得是从三年级起我们就开始学竖笛,刚开始我吹的时候连不起来引来了同学们一阵阵讥笑,这让我失望极了,垂头丧气的回了家。回家刚进门,妈妈就来问我,我大吼了你句“干什么,我的事不用你管”“啪”的一声关住了房门。伤心的说“这种事怎么说出口呀”是妈妈轻轻的走进来安慰我,给了我动力让我下地决心让笑我的人让他们不会再有借口笑我。我会让他们大吃一惊,让他们不会再有人好意思笑我。我在家里一做完作业就吹,努力的吹好好的吹。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一把竖笛练得的不错,这都归功于我的爸爸妈妈和鼓励我的人,他们给了我动力,让我吹会了茉莉花和北京欢迎您等名曲。希望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希望爸爸妈妈继续支持我,不管是春暖花开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万里无云的秋天和鹅毛大雪的冬天,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高中,从高中到大学,从大学到毕业,甚至永远。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我最喜爱的老师是王老师,她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长得稍胖,个子不太高,但有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王老师可厉害了,改作业很认真,一点小小的错误都逃不过她的眼睛。上课时谁不专心听讲,她一眼就能看出来。有一次上课举手回答问题,我第一个举起手,可王老师并不叫我起来回答问题,而是叫了一个没有举手的同学起来。这时我表现得有点急躁了,心想:“王老师难道没有看见我举手吗?”于是我再次把手举得高高的,王老师还是没有叫到我。我坐立不安,有点按耐不住了。这时候,王老师看见了我的举动,同时也看穿了我的心思。课后王老师耐心的对我说:“我看见你举手了,没有叫你是因为你聪明,你举手说明你已经知道了答案,所以应该把机会让给别的同学。”从那以后,我举手回答问题再也不那么急躁了。王老师平时上课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但课余时间对我们很和蔼、关心、照顾我们,就你妈妈一样。我非常爱我们的王老师。普洱市思茅一小一年级3班宁彦焜指导老师:王琼

我最喜爱的水果

我最喜爱的水果

我最喜爱的水果是苹果。

苹果圆圆的,好像一个小皮球。红黄相间的表皮。红色的好像是小朋友的脸蛋;黄色的好像秋天的落叶。它在有灯光的地方会闪闪发亮。

轻轻地咬上一口,感觉皮是涩涩的;吃果肉的感觉却是很好,果肉甜甜的,脆脆的,沁人心脾,齿颊留香,整个口腔清清爽爽。吃过苹果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的。

看了我的介绍,你知道我为什么喜爱吃苹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