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

我很喜欢看书,从小到大我看过的书已经数不清了。我喜欢看书,这还得从一本著名的小说说起。

记得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每个周六的下午都在光明美术学校学习绘画,上完课后便到妈妈的住所住下,周日再回姥姥家。有一天晚上我在妈妈的书柜里发现了一本叫《哈利-波特》的书,我和好奇便拿出它来阅读,渐渐地我被它的故事吸引住了,津津有味地看着,它真是爱不释手。从此他勾起了我的读书兴趣,我读的书也越来越多了,种类也越来越丰富了,这些书里面有《老人与海》、《海底两万里》等文学作品还有更为实用的《大百科全书》。在那些文学作品中有些情节显得危机四伏,让人为书中的人物捏一把汗;有的故事轻松快乐,使人愉悦。而对我帮助最大的是《大百科全书》,因为的知识面很广也很丰富,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让我懂得许多道理。

其实,因为看书我也遇到过令人尴尬的事情,有一天我走在上学的路上,一边走一边捧着一本叫《唐吉诃德》的书看。本书是西班牙作家塞万提斯的作品,主要描写一位看骑士小说入了迷,于是他从家里找了一套盔甲,带着一匹马和一个仆人,开始他的骑士之旅。路上做了很多滑稽的事情。我聚精会神的看着书,越看越入迷。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觉地走到 了路中央。一辆汽车开了过来,把我下出了一身冷汗。过后,我又若无其事的继续看书。走着走着,只觉得撞在了什么硬东西上,头感到很痛,脑子里像有一窝蜂,“嗡嗡”得直叫。我把视线移到这个“挡路者”上一看,吓了我一跳:只见一个电线杆立在我的眼前。我向四周一看,幸好没有人,便窘窘的走了。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和无尽的知识。我将继续看下去,因为书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有人喜欢风景如画的白云湖,有人喜欢气势宏伟的千佛山,还有人喜欢观看日落的夕阳,而我却喜欢读书,爸爸和妈妈从小就引导我沉浸在图书馆里,还有上学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教我认字给我讲故事。我今年11岁,个子不高,学习也不怎么样,但我就是喜欢读书。书是我的朋友,看书这个习惯我总是改不了,有时候读书都能入了迷。我在家没事的时候,就找一些图画、课外书一类的书看。有时我上厕所都要看书,经常在厕所里待好几分钟,家里的书几乎都看过了。在温暖的春天,阳光格外明媚,天气非常好,但是我却生病了,今天正好是党家集,我心想:我就趁这个时间,让妈妈给我买本书,妈妈答应了,就给我买了本《动物大战故事》,我高兴极了。躺在床上看了起来,现在里面的故事我全都知道了。别看我喜欢读书,但我不爱保存书,这本书不到一年就皱巴巴了。在炎热的夏日,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忽然一股凉风从后面吹来,妈妈手拿子还拿了一本书说是送给我的,我拿着这本书爱不释手,妈妈让我写完作业才能看,我只好先写作业了。写完后我就拿着书坐在沙发上看起来。在果实累累的秋天,一家人都干活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于是我就看起昨天还没有看完的书,爸爸回来了,说明天是我的生日,让姑姑送给我什么礼物,我想都没想,就说:给我本作文书吧。没想到姑姑真的送给我一本作文书,我觉得这个生日过的特别有意义。在寒冷的冬天,我依旧拿着书坐在沙发上,看着看着我就是这样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时间: 2009年08月18日 作者:匿名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喜欢风景如画的白云湖,有人喜欢气势宏伟的千佛山,还有人喜欢观看日落的夕阳,而我却喜欢读书,爸爸和妈妈从小就引导我沉浸在图书馆里,还有上学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教我认字给我讲故事。我今年11岁,个子不高,学习也不怎么样,但我就是喜欢读书。书是我的朋友,看书这个习惯我总是改不了,有时候读书都能入了迷。我在家没事的时候,就找一些图画、课外书一类的书看。有时我上厕所都要看书,经常在厕所里待好几分钟,家里的书几乎都看过了。在温暖的春天,阳光格外明媚,天气非常好,但是我却生病了,今天正好是党家集,我心想:我就趁这个时间,让妈妈给我买本书,妈妈答应了,就给我买了本《动物大战故事》,我高兴极了。躺在床上看了起来,现在里面的故事我全都知道了。别看我喜欢读书,但我不爱保存书,这本书不到一年就皱巴巴了。在炎热的夏日,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忽然一股凉风从后面吹来,妈妈手拿子还拿了一本书说是送给我的,我拿着这本书爱不释手,妈妈让我写完作业才能看,我只好先写作业了。写完后我就拿着书坐在沙发上看起来。在果实累累的秋天,一家人都干活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于是我就看起昨天还没有看完的书,爸爸回来了,说明天是我的生日,让姑姑送给我什么礼物,我想都没想,就说:“给我本作文书吧。”没想到姑姑真的送给我一本作文书,我觉得这个生日过的特别有意义。在寒冷的冬天,我依旧拿着书坐在沙发上,看着看着——我就是这样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责任编辑:齐老师)

爱看书的孩子是我

我爱看书,就像鱼儿喜欢水。 我爱看书,只要有空,我的第一反应是:赶快叫妈妈陪我去看书、买书!一到书店,我就急忙跑到适合小学生看的专柜,眼睛迅速地扫描了一眼,一发现好书,立刻看了起来。 记得有一次,妈妈8点带我去看书,到了书店,我马上找了一本好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后来,妈妈的手机突然响了,接着,我隐隐约约地听到:你们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我一听,心里急了,明明才看了这么点时间,就叫我们回家啦?我看了看手机,居然已经到中午了!这时,妈妈说:“赶紧回家吧,不然外婆要发火了!”我听了,也没办法,只好依依不舍地放好书,极不情愿地走了。到了家里,外婆说;“要不是你们去看书,我非痛骂你们不可,你看看,已经几点了?”我和妈妈相视一笑,乖乖地坐下来吃饭。 我是一个小书虫,书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离不开它! |||

爱看书的孩子

架着一副眼镜,一派博士风度的我,可是全校出了名的“小书虫”,从小就迷恋“啃书”。

我最爱看书了。家中两个大书橱的书倒出来,真有排山倒海之势。在家中经常能看到我“啃书”模样:我有时托着下巴,手捧一本书;有时趴在地板上翻阅着;更有趣的是,我睡觉的时候,常常要在身旁放一本书,才能甜甜地进入梦乡。这也许是小书虫的护身符。

我一旦看书看得入迷,就会惹出许多小笑话。有一天,妈妈在洗衣服,我正看书看得忘乎所以,突然妈妈叫我:“夏琳,帮我拿一个衣架。”见过没答应,妈妈生气了,大声叫道:“夏琳,帮我拿一个衣架!”这回有反应了,我捧著书,走进厨房,随手拿了一样东西,就递给妈妈。只听得妈妈惊叫道:“夏琳,你看看,你拿的是什么东西!”我这才回过神来,抬头一看,原来我手里拿的是一把菜刀!我赶紧把菜也放回厨房,拿了个衣架给妈妈。妈妈伸出食指,点了点我的额头,笑着说:“你真是只小书虫啊!”

这就是我,爱看书的我。你们认识我了吗?

爱看书的我

我是个爱玩的女孩子,一玩起来就没完没了,可是只要拿起一本书,我就象遇到了克星一样。所以,爸爸总是说:“这个小书虫,平时很好动,可一遇上书就好比全身缠满了魔咒,解不开。”

记得有一次,我在书房看书。看得正入迷,到最精彩的部分了!正巧,妈妈叫我吃饭,我没听见,妈妈又叫了一声,我还是没听见。妈妈急了,放下手中的碗,急匆匆地跑到书房,二话不说,揪起我的耳朵,就往外拉,疼得我哇哇大叫,一脸茫然的表情望者妈妈说:“妈妈,你为什么无缘无故地揪我耳朵?”妈妈苦笑不得,回答:“我叫你吃饭,你怎么慢吞吞地?”我把双手一摊说:“不知道,我没听见呀!”妈妈笑了,拿手指着我说:“仅此一次,下不为例!”我嗯了一声,于是跟妈妈去吃饭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