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妈妈非常爱我,对我也非常负责,而且什么事都能说到做到。因为上次爸爸妈妈答应我期中考试高过95分以上,就请我吃一顿比萨,结果我不仅考了95分以上,而且还得了一个奖状。爸爸妈妈非常高兴,非要请我吃比萨,这就说明了一点,爸爸妈妈很讲信用。

这回我来分别说说他们吧!先说爸爸,我的爸爸做事一丝不苟,非常认真,爸爸很爱打乒乓球,就因为这个我爸爸当上了一个乒乓球老师,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妈妈呢!妈妈是一个很勤快的人,常常搞大扫除,不但如此,妈妈每天起的也很早,每天五点半起来,先做早点,再清理一下家庭卫生,最后到了六点半就叫我起床。所以我这次要写一写我的爸爸妈妈,我觉得我的爸爸妈妈是全国,不!是全宇宙最好的爸爸妈妈。我非常爱他们!

同学们,你们的爸爸妈妈也一定非常爱你们吧!那么就让我们的优异成绩来回报他们吧!

作者:内蒙古通辽市实验小学二年十三班庞骐

指导教师:杨焕生

爸爸妈妈不在家

一听说爸爸妈妈都要出门,我高兴极了!他们一走,我就关上房门,拿出零食,大包小包地吃了起来,一边看着动画片,心里美滋滋的。心想:“爸爸妈妈在家时,我总是在家憋着,什么事都不让做,象个犯人,现在,我终于无罪释放了!!!!!!”干什么呢?玩一会儿游戏吧!我上了网,上了QQ,谁?谁!哦!原来是张瑾瑶上线了,我连忙和她聊起天来。正聊得开心,新的烦恼又产生了,爸爸竟然用QQ对我发布命令,说我闲着也是闲着,就写一篇投稿的作文吧,我晕!我平时最大的烦恼就是没材料写作文,还说要新颖一点儿。好烦啊!在网上浏览了一些别人的作文,可是没有什么启发。本来以为爸爸妈妈不在家会是那么自由,那么快活,可没想到,竟然会变成这个样子。唉!白高兴了一场!后来,我干脆抛开了烦恼,开始玩游戏。“叮铃叮呤”,门铃响了,会是谁来呢?原来是江晨。我太高兴了!于是,我和江晨就一起聚精会神地玩着游戏,快2点半了,江晨说:“数学兴趣小组的时间快到了,可我实在不想去,好没意思啊!我就在你家玩到4点钟回家吧。你去吗?”我说:“我也不想去,可也不知道行不行。”最终两个人都没去,继续开心的玩着。后来江晨说和我发誓,永远都做好朋友。只见她一本正经地说:“苍天为鉴,大海为鉴,白云为鉴,我江晨对天发誓,永远做王妍爽的好朋友。”说完,还拜了三拜。我也照着做了。她最后还补充说:“如有背叛,天打雷劈,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两人一直疯到4点钟,江晨才回家去了,我也才想起,光顾着玩,把写作文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了。结果可想而知,被回来的爸爸骂了一顿。唉,自由自在过了头,眼泪叭嗒叭嗒往下流!不过,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感觉还真好!!!

爸爸妈妈和矛盾.

这几天爸爸和妈妈总是爱理不理,吃饭也一声不出,我非常不高兴,就是因为那次妈妈讲事给爸爸听,老爸没认真听,才有了这几天的矛盾.我觉的妈妈也太小气,爸爸不就是没认真听吗,用不着这个样吧,也太夸张了.

我们家这几天不怎么和睦,妈妈的脾气不好,可对我好啊.我和老爸都在想办法让妈妈高兴可没有用,妈妈还事"铁脸".哎,真拿她没折.

我想:还是大人啊?还生小孩子气,要该给我,儿子作个榜样才是啊,怎么能这样.爸爸和妈妈一天不和睦我就觉的家里不够温暖.不够幸福.

爸爸一直想和妈妈和好,可妈妈就不了,这怎么办哪?

哎.生活还就是不好猜,妈妈这几天也高兴了,我想事情可以ok了吧,果真如此,我正在打着文章妈妈过来了看我打的这件事马上过去和老爸好了.

哎,大人怎么这样,说变就变,不过,家庭又幸福了.

爸爸妈妈不在家

星期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先把作业写好,接着把家里的卫生打扫干净,最后,嘻嘻,我玩电脑去喽。我正玩得高兴呢,忽然,门铃响了,我准备去开门,突然想起妈妈爸爸跟我说,任何按门铃的人都不能开门,我犹豫了一会儿,最终决定不去开门。门外又想起讲话声,说:“我是收水电费的,快开门。”我没回答他,千万不能讲话,我又去玩电脑了,我没开音响,怕被他听到。又过了30分钟,门外又想起门铃声,我用猫眼看了看外面,不是爸爸,他偏说是我爸爸,我想起书上那个小孩儿,问几个问题,就知道他不是他爸爸了。随即,我就问了几个我的基本问题,如我是什么时候生的,我最喜欢什么,我叫什么名字……他一个都回答不出来,我便知道了,他是骗子,该怎么办呢?哦!我想到了,便说:“我爸爸在家,你怎么可能是我爸爸呢?我妈妈在洗澡。”他又说:“叫你爸爸出来,我意识到不对了,怎么办呢?怎么办?有办法了,我假扮了爸爸的声音,对他说:“找我有什么事。”他没回答,我又用猫眼往外看,外面没人了,太棒了,我战胜了他。

没过一会儿,爸爸妈妈就回来了,他问我自己在家怎么样,我跟他们说:“我遇到了一个骗子。”他们吓了一跳,问我:“怎么了,有没有让骗子知道些什么?”我把经过说了一遍,骄傲地跟他们说:“我赢了那个骗子。”他们放心了,还夸了我是个聪明的小孩。

小朋友们,遇到我这种情况要冷静思考哦!

爸爸妈妈的爱

我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虽然他们都非常喜欢我,但是他们的方法却截然不同。

先说妈妈吧,说到妈妈,我马上就想到了慈祥地爱。就拿上学期我不会写作文的事来说吧。那一天,下午放学回家后,我只剩下写作文了。我开始想题材。我冥思苦想了一阵后,也没想出来到底写什么?我就问世妈妈“妈妈我今天要写作文,我不知道写什么好?”妈妈鼓励我说:“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写出好文章的。”听了妈妈的话后,我又开始想题材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想出了题材。很快写完了。我把作文给妈妈看。妈妈看完这篇文章,眼睛亮亮地、兴奋地嚷着:“儿子,真是你写的吗?多好的文章啊!精彩极了!”她搂住了我,赞扬声雨点般地落到我身上。我既开心又自豪,点头告诉她,这篇文章确实是我写的。她高兴地又蹦又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介绍完慈祥的妈妈,该说说我严厉的爸爸了。

我的爸爸非常严厉。什么?你不信?那好,我就告诉你他是怎么严厉地吧!就拿我回家晚了的事来说吧。事情发生的前一天,爸爸对我说:“以后每天12:10之前到家。”“好!”我爽快地答应了。结果第二天,我没按时到家,爸爸就把我关在外面不让我进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在外面我哇哇大哭起来。后来,肖子渲的妈妈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妈妈知道情况后向爸爸求情。最后,爸爸还是让我回家了。现在想起爸爸生气时对我凶凶的样子,还害怕地直发抖。

爸爸妈妈都爱我,我很庆幸拥有慈祥的爱,又拥有严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