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那间,我感到十分的无奈,我放弃你的念头就像秋天树上飘落的树叶,在土壤中,消散了。然而,当春天来临时,它又滋长了;秋天到了,它却又消失在这一片天地里。

无奈,呵呵!以前总抱怨许多感情自己都不能体会到,现在有机会了,我却想避开。兴许是因为它太苦涩了,原来不是没有尝过的东西就一定好。

放弃你的念头,犹如那在秋风中飘落不定的枫叶。红色的枫叶,代表了我对你无限的思念与热情,如今它却飘落了,是否代表了我对你的思念与热情也即将消散,它的飘落不定,是否正诉说着我那摇摆不定的心。落叶终究要归根,我对你的思念与热情也即将埋入心底。枫叶等待春风来再次将它唤醒,而我等待你的出现,将我的记忆打开

爱过他 我不后悔

爱过他,我不后悔~

我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把对方当做知己,我有什么痛苦就会向他倾诉,他总是不厌其烦的耐心听我讲.过了好长时间,我发现,我爱上了他,我向他告白,他说他也爱我,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以后的生活里,他总是无微不致地关心我,每天给我买早点,每过一个星期就会给我买一件礼物,我总是像沉醉在幸福中的公主一样享受着,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不再爱我,我将怎样生活下去?

这样的生活过了两个月,一条校园新闻像刀一样 刺中了我的心,每个人都在说他爱上了别人,我忍了好久,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问他,这是真的吗?他总是随便的敷衍我说是假的,我也当做这件事不存在,相信了他,可是没过多久,我就看到他总是和我的一个好朋友出现在同一个地方,我实在 忍不住,就在一 天放学的时候跟踪他,我和他走了好长时间,我发现我走到了一个我十分首熟悉的地方---我向 他告白的地方.我看见了我的好朋友.他们两手拉着手,十分开心,我不忍心打扰他们,便默默的离开了.

读书了好多天,我没跟他讲过一句话,在学校遇见就像过路人一样不打招呼,有一天,我向他提出分手,他不挽留,就直接答应了我,我十分伤心,但是我没有哭,我知道,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我每天都认真地听课,没有再像平时一样讲小话,但是每到假日我都会想出各种办法调查他的事情,有一天,我得到了我最害怕知道的结果.

其实他并没有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他只是想让我自己提出和他分手,因为他得了心脏病,已经到了晚期,他怕我知道的时候无法自拔,我知道了以后并没有再找过他,我知道,他的最大心愿就是不让我知道这件事,我很理智,没有那么软弱,因为我知道:

他还爱我,我将永远都在他心中

爱过他,我不后悔!

我不后悔

今天,学校组织了“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捐款仪式.下午第一节课,仪式开始了。大家各自排好队,随着校歌旋律,缓缓地走向操场。不知为什么,我的脚像是灌了铅似的,变得异常沉重,大家陆续在操场上站好队。

然后,校长站在台前讲话:“同学们,我们将永远铭记的一个时刻: 公元2008年5月12日,北京时间14时28分 强波震撼华夏,无数生命被剥夺!国人纷纷为死难同胞落泪!面队天灾,我们可以对大自然的残酷无情心生怨怼,但我们更明白,怨天尤人不会让逝者复活,那些埋在瓦铄下的幸存者正在用血红的双眼期待我们的拯救. 越是在为难时刻,中华民族就越团结、越坚强! 让我们和灾区人民心连心,手牵手!为受难着祈祷,为幸存者祝福!!

2008,这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团结起来闯过去! 今天,我们都是汶川人!”

接着就是掌声一片。不一会儿,教导主任站在台前宣布:“捐款仪式正式开始!”老师们,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站到台上去,把他们手中的钱放入了捐款箱中。此时,我的手中正紧握着带来的50元钱,但是我一动不没动,继续看看台前:一个一二年级的学生把存钱罐里的钱全倒了进去。我仔细一看,存钱罐里面全是5毛和1元的硬币。我想:肯定是他平时攒下的零用钱.

于是,我终于决定了……

但是,教导主任在台前说了一句:“捐款到此结束,请大家按出场顺序回到教师继续上课。”我赶紧跑上台去对教导主任说了一声:“老师,我还没有捐!”我把钱放进了捐款箱里,然后跑回队伍里。

回到教室,有几个没捐的同学问我:“捐那么多,你不后悔?”我自豪回了一句:“不后悔,永远也不后悔!”

我不后悔

我不后悔,我深爱过你.

我不后悔,我爱你发狂.

我不后悔,我不知答案.

每当,夜幕降临,我会想起你.因为你是我的一盏明灯.

每当,考试失败,我会想起你.因为你是我的一句安慰.

每当,受到伤害,我会想起你.因为你的我的一条纱巾.

我觉得自己好象太依赖好了,什么事都向你倾诉.

但是,我不后悔,我也能给你欢乐.

我高兴,我会TELL YOU,是因为我爱你.

我兴奋,我会TELL YOU,是因为我想你.

我欢乐,我会TELL YOU,是因为我懂你.

但是,我不后悔,我能被你依靠.

下雨时,我是你的一把雨伞.

起风时,我是你的屏障.

气愤时,我是你的出气筒.

郁闷时,我是你的对讲机.

失落时,我是你的忠实沉默者.

痛苦时,我是你的忠诚聊天者.

我不后悔,我为你做的一切.

我不后悔,我为你解难排忧.

我不后悔,我为你牺牲一切.

我不后悔.......我...曾经-----爱过!

我不后悔

说好了不回头不想承诺

缘份尽了你别过头

如果还有什么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你爱过我

只是路无尽头都是路过

什么感受我能带走

眼泪可以不流心碎不能救

看我能否得自由当我松开你的手

一些风沙哽住眼眸

爱你最后一幕却模糊带过

不让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后悔我曾爱过

只是天涯从此寂寞

远去的渡口彼岸的灯火

人在河流只许漂泊

我不后悔被你爱过

只是不能爱到最后

短暂的幸福拥有就足够

只要舍得就会快乐会快乐

我不后悔

是否我们的缘分已到了尽头?我以为我可以永远地保存这个秘密,不让你知晓,这样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许还有发展的余地。 霎那间,我感到十分的无奈,我放弃你的念头就像秋天树上飘落的树叶,在土壤中,消散了。然而,当春天来临时,它又滋长了;秋天到了,它却又消失在这一片天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