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心里一直想着一件事,一直很期待我的六篇作文发到公众号平台。发了一两天了,我的作文还没发表,反而其他同学的作文都发了,速度简直如流水,而我的依然平静如水一篇都没有。前几天李鸣煊一下子出来了四篇,这样,我完全不占优势呀。可老师为什么不发我的呢?应该是老师太忙了,那其他同学的作文是怎么发的呢?难道是老师忘记了?也不可能,赵老师那么细心,怎么可能忘记我呢?哦,我明白了,应该是我表现不好,这是老师给我的惩罚吧。哎,这也不对呀,我这几天的表现挺好的呀……

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好答案,于是我便去找妈妈:“妈妈,我的六篇日记怎么还没发表?难道你根本就没发?”妈妈理直气壮的说:“没有呀?我星期一就发出去,可能老师是优先给其他没发表过的同学机会……。”哎,妈妈的废话也太多了,可不到一会儿,妈妈又突然走过来对我说:“哎呀,你也太心急了,你的作文昨天就发出来了,我忘记和你说了”。“什么”?我飞速地拿来手机,呀!还真有!醒目的“包闰轩一下子带来了六篇……”

你们看我这猴急的样,是不是有点太急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