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

小狗一身金黄色的绒毛,干干净净的,眼睛圆溜溜的,尾巴长长的,见到我就一摇一摇的,特别可爱。正因为这样,我就给它起名为“小可爱”。

小可爱有一个毛病,令我们全家都特别头痛,就是特别爱撕纸。有一次,我和妹妹在屋里玩,爸爸妈妈出去干活了,只有小狗在客厅,它不愿意进屋陪我们玩,在客厅老半天也也听不到一点动静,我出去看看吧,天呀!小可爱成了伤病员了,只见它满身缠着卫生纸,地上也扯满了,在电视机旁放着一包24卷的纸还未开口,这会儿趁我们在屋里的功夫,小可爱用它尖利的抓子抓开了包装,就这样纸卷成了它的玩具。一会儿扯着纸卷跑,一会儿在地上打滚,把自己弄成木乃伊,我看它这样祸害,气得快要炸了。

这刚买回的一大包纸就这样被撕得破破烂烂的,这可怎么办?爸爸妈妈快回来了,看来又要被训一顿了。突然,听到开门声,是他们回来了……不,就这样吧……就这样吧,也来不及收拾了,总之是死路一条了。

爸爸妈妈看到这个场面,惊呆了!没一卷能使的,全都报废了,他们气急败坏喊我们收拾客厅,然后面壁思过,我们可是给“小可爱”顶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