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太激动了,因为我们参加了尹庄镇举行的两操比赛,拿了一等奖。

比赛开始了,东车小学代表队先进入了赛场,他们的服装很漂亮,他们的眼睛保健操做得很整齐,但广播体操中个别动作有些美中不足,真是太可惜了。后来,一个又一个小学的代表队出场。他们个个都很威风,虽然他们都很好,但是我不断地告诫自己:要沉住气,决不放弃最后一点希望。我们有把握战胜对手!正在我们这样想的时候,该我们上场了。我胸有成竹地进入赛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很紧张。不好!我做错了,我该怎么办呢?好在我及时调整了动作,跟上了大家的节拍。

下场后,我始终不讲话,只感到很内疚:我给我们学校丢脸了。没想到成绩出来后,我们得了一等奖,终于没有因为我的一个小小的失误而影响了全校成绩。我当时别提多高兴了!我不由自主得跳啊跳,来庆贺我们的胜利。

回想去年比赛,我们有多拿劲,却得了个三等奖。我们攒足了一年的劲,终于取得了一等奖。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呀。

记一次广播操比赛

记一次广播操比赛

十月底的一天,体育老师宣布,在十一月上旬要进行一次全校广播操比赛。从那天开始,我们每天都积极的准备着。

时间过得真快,比赛的日子到了。这天是星期天天气非常好,下午三点半,同学们迈着有力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瞧,三年级的小同学也特别从分校赶来参加比赛了。

操场上打扫得干干净净,甚至一片落叶也没有。我们的左边是三年级同学,右边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对面是主席台,评分的老师和校领导在上面坐着。同学们焦急地等待着比赛开始,我有点紧张。

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喇叭里传出了开始比赛的口令。我的心好像提到了嗓子眼儿。三年级的小同学先表演。别看他们小,可做起操来却非常认真仔细,臂伸得直,腿抬得高,动作还挺齐。轮到我们了,我的心突突的跳着,我知道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做,根本顾不上看谁做得好不好。才做了几节,我全身就出了很多汗。还好,我渐渐的镇静下来,后几节操我做得轻松了些。

我们做完之后,轮到六年上场了。他们真不愧是我们的大哥哥大姐姐,做起操来姿势动作非常优美,到位。全校同学都对他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我羡慕他们,更希望能赶上甚至超越他们。

比赛结束了,我好想获得了一种动力。我觉得我长大了,我要努力从各方面赶上和超过大哥哥大姐姐们。

会操比赛

在烈日炎炎的下午,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会操比赛。我们班可是拼尽了全力。

下午,因为三年级和六年级要进行考试,所以他们没能参加,只好眼巴巴地看着我们表演。但是,他们哪里知道“成功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唉,可苦了我们了。只要一有时间,老师就让我们飞奔出去,练操,走队,唉!就是一个累呀!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是当之无愧的名言。我们在台上可是成了一颗璀璨的明星了。

只听见扩音器在我们头顶上呼喊:“四年五班退场,四年六班入队,五年一班做准备。同学们一听,立刻不约而同地站成一条线,同时,心也一直在“怦怦”地跳,汗水专门在脑门上聚集。“大家要好好做,上场吧。”老师冲我们挥手加油。

于是,待体育委员喊声落下,我们开始走进了那“高高”的舞台。“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接着,在做了一系列的动作后,就开始成体操队形散开。“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现在开始。”音乐不断进入耳中,大家一丝不苟地做着,不敢有丝毫的疏忽大意。舞台上的我们,发挥得异常出色,个个精神抖擞,昂首挺胸,看着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随风舞动,信心中显出自豪,细心中显出欢快。台下的观众仰视着我们,看看我们究竟能给他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而我,也在全力以赴地做着操。我站在了第一排,在做第三节“踢腿运动”时,却出乎意料地做错了。“踢腿运动”是令老师和同学们最头疼的了。这个动作随时要保持大脑高度清醒。首先把两手向前平举,紧跟着左腿迈出并点地;然后,双手立即向后翘起,右腿踢前,而后立正。接着,把两只胳膊平弯举在胸前,左腿向左点地,再立正;再换一个脚,还是手平举,这回是右脚右点地。这个离奇的动作,常被男生们称为“自杀动作”。噢!我这回可是“杀”错了,“杀”反了!

总之,这回我做得不太好,毕竟错了一处,很惋惜!但我赶紧忘记这个缺陷,跟着大家认真地做好下面的一节又一节,记住吧,相信你抓住了命运的衣角,一定会战无不胜的!

时间一点点过去了,我们也脚步轻松地下了台。这次的会操比赛让我们很兴奋,“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不但取得了四年级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而且,还得到了一张“精神文明”的大奖状,真是“双喜临门”啊!

会操比赛既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又让我们有了展示自己的一片天空,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期待下次会操比赛的早日到来。

快乐做操健康成长

为提升同学们的广播操水平,展示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我校于近日举行了一到六年级学生广播操比赛。各班学生生龙活虎,响亮的口号在校园上空荡漾。做好广播操,可以训练人正确的身体姿势,还可以使人肌体发达,体格强健、体态优美。所以,做好广播操,对身体很有好处。我们优美、整齐、规范的姿势成为校园里的一大风景。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的心不像观看别的班比赛时那样平静了,心口“砰砰”直跳,紧张极了,况且我又是领操员。就在我紧张万分的时候,评委老师说了一句:“下面进场的是五(7)班,大家掌声欢迎。”一片掌声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转过身来,响亮的喊出:“稍息,立正……”我整好队,带着同学们有序踏步上场。我吹着哨子,心中大喜:这方法没人想到吧!带哨子,只有我们班有!来到指定地点,我再次转过身,响亮而又坚定地喊出我们班的口号的第一句:“阳光体育!”于是,同学们接上来:“阳光体育,健康时尚。锻炼身体,健康成长,五(7)五(7),勇争第一!”看的出,同学们都很卖力,要为我们五(7)班争得荣誉!立定后,我再次整好队,回到自己位置上,右手上举示意“已完成”。等待着另外两个班上场,我站在最前面,但我感觉的到,我们班同学都纹丝不动,我们都想为班级争光,我们是团结一心的。

希望风帆的音乐已经响起,我们跟着节奏,用心表演,尽力把动作做到位。经过激烈角逐,我们班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年级组第一的好成绩。我班还代表五年级参加了各年级第一名表演赛,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广播操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它却留给我们深深地思索:只有团结合作,努力拼搏,才能取得优异成绩。

记一次难忘的广播操比赛(谢宇)

记一次难忘的广播操比赛(谢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今天,虽然今天天气阴沉沉的,还下着绵绵细雨,可我们的心情却格外兴奋,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参加学校举行的广播操比赛了。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广播操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每个年级的一班和二班。你看,他们个个英姿飒爽,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动作一致,简直就像是在一个模子里造出来的。我在下场默默地练习着,心想:“他们做得那么好,我们也要认真呀!,不然就得不到第一了。”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在心里默默地告诫自己:“要冷静,不能惊慌。”我做了一个深呼吸,让自己镇定下来。伴随着领队张金凤响亮有力的口令,我们雄赳赳,气昂昂地上场了。做操时,我们个个把手绷得如同钢板一般,把每个动作要领都做到位,争取不抢拍不拖拍。突然,我的眼睛瞟到了赵涛身上,啊!赵涛在做踢腿运动时与我们的方向踢反了,我想:“糟了,我们得加把劲了,要把扣的分数补上去。”我又认真地做了起来。我们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当做到腹背运动时,音乐突然戛然而止,我们都愣了,可手和脚都在习惯性地做着,这时,我的耳边隐隐约约传来了阵阵“1、2、3、4、5、6、7、8….”声 ,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夏老师在为我们喊口号呢!听着听着,我也不由自主地喊了起来…不一会儿,比赛结束了,我们又踏着稳健的步伐,回到了教室。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广播操比赛呀!

400米跑步比赛

上个星期四,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我参加了400米跑步比赛。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举行的是广播操比赛,紧接着是100米跑步比赛。我坐在草地上,心里像有一个热油锅,翻滚地我无法平静。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跑步比赛呀!“请参加三年级400米女子跑步的同学赶快到点名处点名!”听到后,我赶紧到点名处,老师把我们带到起点。要知道,我为了这场比赛,可没少花功夫呢!天天绕着小区“疯”跑,直到累得气喘吁吁,四肢无力,再也站不起来了才停止。有时还去体育场测测速度呢!我迅速找到跑道准备比赛。 只听一声震耳欲聋的枪声,我们冲出了起点。“加油!加油!”操场上的呐喊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跑到半圈时,我感到了体力不支:在250米处,胸口已经开始疼了。我真想半途而废。可一看,我们班的黄逸淑像是混身上下仍旧充满了力气一样,越跑越快,越跑越带劲,很快就把其他选手甩在了后面。只剩下最后一百米了,我咬着牙,不知不觉中,我的步子渐渐快了起来。“1分34秒”在我冲向终点的那一瞬间,我知道我战胜了自己,虽然我只拿了第三名。 从学校的“2分03秒”到赛场上的“1分34秒”,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呀!因为我知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有了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