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送我一只小狗,这样,我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小狗的脸两边是黄色的,鼻子尖儿是白色的,耳朵是咖啡色的,白色的身体上带着咖啡色的花,爪子是白色的,尾巴也是白色的。真是一只漂亮的小花狗!

小狗喝水的时候,用粉红色的舌头舔着盘子里的水,舔得光光的。它上厕所的时候,先扒门,如果没人给它开门,它就在门口上厕所。

小狗真有趣。它睡觉的时候,四肢伸得展展的,然后侧着身睡。它有时候还向我表演咬尾巴。每当客人来得时候,它就兴奋,有时还尿尿呢!有一次,我给小狗一粒花生米,它看见了,先闻了一下,然后退一步,再闻一下,又后退一步,然后把花生米滚来滚去,玩了会儿,最后才吃。

小狗脾气真大。上午,我先把小狗的饭碗放到镜子跟前,它就到镜子前吃饭,它看见镜子里也有一只狗,还以为是小偷来偷饭,所以就对着镜子汪汪叫,把我肚子都笑疼了。

我想给小花狗在家改善改善伙食,就出去买了几根火腿肠给它吃,它可高兴了,津津有味地吃起火腿肠来,一会儿就吃完了。

尽管小花狗很顽皮,但是我仍然爱着我的小花狗,它是我的好伙伴。

===========================

我家有两只小狗。一只的名字叫“欢欢”,它长着一双像葡萄一样大大圆圆的眼睛,和逗人喜欢的白眼圈。浑身的皮毛黑白相间,用手摸摸很光滑。它整天蹦蹦跳跳,很像一只顽皮的猴子,有时我们也叫它“猴子“。另一只比“欢欢”大两岁叫“苗苗”,一双眼睛外面是黑黑的眼圈,两只毛茸茸的黑耳朵,全身的白毛镶嵌着黑补丁,好像一只熊猫。它们的个头和身体外形有点像。经常有人问:欢欢是苗苗生的吧。我笑着说:“不是,苗苗是公狗。”

苗苗憨厚老实,当欢欢吃饭的时候,它总会悄悄的站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欢欢吃,欢欢很能吃,每次吃饭都会把肚子撑的像个皮球,等欢欢吃完了再去吃。欢欢机灵活泼,一有人进门,就汪汪地叫着跟在后面咬裤腿,所以经常挨打。

苗苗命真大。一次我带着它散步,它从马路的左边向右边跑,正好一辆汽车风驰电掣般开过来,闯倒了苗苗。只见它躺在路面嗷嗷直叫,我们都以为它肯定会死,谁知道过了一会爬起来一瘸一拐就跑回了家,我们发现只把脚指甲压坏了一个。你们说它命大不大!

每次放学回家,两只小狗就像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一样,一只在前面又蹦又跳,不时回过头来看看我,另一只在后面要裤腿,直到把我迎进家门才罢休。一想到这个场面我就想笑。我很喜欢这两只小狗。

===========================

我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

小狗长着一身金黄色的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的准备。

我家的小狗不仅调皮,而且很富有音乐感。

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音乐是从录音机里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摆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就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系在绳子的另一头,就做成了“鱼杆”。我把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小狗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饼干,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我手中……

这就是我家调皮的小狗,你喜欢吗?

小狗真有趣

一天,我在小区的下面玩,后来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狗,我摸了一下它,狗狗就向我扑了过来,我被吓了一跳,带狗狗的阿姨说;“小朋友你别害怕狗狗只是和你玩玩”。

狗狗的名字叫毛毛它是一只蝴蝶犬我听到这名字就觉得很奇怪,咦“为什么叫毛毛呢”?阿姨说“因为它的毛发比较多,所以叫它毛毛”。

毛毛的毛发是白白的很漂亮,毛毛最爱撒娇它是一个女孩子。

有一次毛毛和主人玩时我也在跑步我一跑步毛毛也跑步了,我非常想停下来,可我不敢停下来,因为怕它咬我,主人说毛毛不咬人别害怕它只是想和你玩玩,我听了好不容易才停了下来。

一天,我去毛毛家里玩的时候我给毛毛做了一个动作,毛毛就向我扑了过来我就赶紧一闪躲,躲到我朋友身后,我朋友也非常害怕,毛毛一直在追我跑,我都吓哭了。

毛毛实在太有趣了,我好喜欢。

读书真有趣

小时候,妈妈告诉我:“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一个叫高尔基的人说的. 当时我的脑子里在想:书到底是什么东西,它有什么用?

我想这个问题.之后,我渐渐爱上了书,开始,我喜欢看故事书,图中的小狗逗得我哈哈大笑.后来,故事书过时了,小说便快速的卷到了我家,什么;,;,;......都是我的最爱.每当我看了;后,我就会情不自禁地说:“厉害!“再后来我喜欢看;.看了这本书,我知道了香皂为什么是香的,人为什么要呼吸......

现在,我上三年级了,我发觉我最喜欢看作文书.我家已经有5本了.每天,我都用半小时来看它.有时候,我居然不知不觉的看了一小时呢.我感到看作文书可以提高我的写作能力.每当我看完一篇后,就会十分高兴地说:“写得真好啊!“

今天,我终于知道,书啊!你可以让人开阔眼界,增加新知识.

读书确实真有趣啊!

有趣的小狗

有趣的小狗

安阳实验小学二(1)班 谢嘉琪

指导师:孙淑玲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条狗。它活泼可爱。摇着尾巴,要带我去玩。

我跟着跟着,跟了很久很久。小狗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到了!”我不知到了哪里,好像是公园,有草有翘翘板,还有许多人。

我们进去玩了起来。小狗乱跳,在玩狗急跳墙。一会它摇头摆耳,好像在听什么声音似的,我想它一定在玩认真上课呢。真有趣!一会儿,活蹦乱跳,跑到我身边,汪汪地叫着。好像是埋怨我没有给它掌声呢!

我们玩着玩着,太阳都落山了。要回家了,可我不知道哪儿是我的家,急得都快哭了。小狗汪汪地叫着,带着我往前走。

不一会儿,我到了家,对小狗说:“多谢你小狗,要不是你,我早就回不了家了。”小狗汪汪地叫着,好像说:“不用谢!”

多有趣的小狗。我对着小狗笑了,小狗也对着我笑了!

我真喜欢小狗狗

两年前,我在街上看见一只很可爱的小狗,小狗的脚扭伤了,走路很困难,它的主人丢弃了它。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妈妈终于答应让我把小狗带回家抚养。

小狗除了尾巴是白色的绒毛外,其它地方都长着棕色的绒毛,又大又圆的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我给它起了个有趣的名儿,叫嘟嘟。嘟嘟的耳朵顺着脸颊挂下来,就像芭蕉扇一样;它的尾巴高高地向上翘起,并且向两边打开,像一把白色的羽毛扇子;它走起路来跟猫一样慢悠悠的,一扭一扭的,像极了一个傲慢的小公主。

过了一段时间,我把嘟嘟送到乡下爷爷家,让爷爷奶奶帮忙抚养。我要走时,嘟嘟紧紧地咬着我的裤角,不让我走,其实我也很舍不得它。每次我去爷爷家看望嘟嘟时,它都会到门口迎接我,吃完中饭,它还常常和我玩耍,真开心!突然有一天,我接到奶奶的电话:“珊珊,嘟嘟可能吃了老鼠药了,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我们再看看,呆会儿再打电话给你。”挂断电话,我的心揪得紧紧的,我想象着嘟嘟不像以前那样活泼,独自蹲在角落,病得睁不开眼睛……我焦急地等待着奶奶的电话,“叮铃铃,叮铃铃”,我立刻抓起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奶奶的声音:“珊珊,没事了,嘟嘟只是有点不舒服,没什么关系的,你放心好了。” 我如释重负的舒了一口气,幸好只是虚惊一场,不然我要伤心透了。

嘟嘟给我生活带来了快乐,我真喜欢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