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瞎子逮瘸子。

游戏开始前,我们用石头、剪子、布的方法决定了谁当瞎子谁当瘸子,结果是我当瞎子,姐姐当瘸子。游戏开始了,我迅速地输完了数,开始抓姐姐。我听见我的前面有动静,我心想肯定是姐姐在那偷笑呢,呵呵,被我听到了吧。于是我猛地向前一扑,啥也没有,姐姐逃跑了。气死我了,这回我没有那么着急去抓姐姐,而是静下心来,坐在地上,仔细的听动静,果然不出我所料,姐姐就在我后面捂嘴偷笑呢,我突然向后一转,迅速地伸出双手胡乱一抓,抓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我死劲抓着不放,摘下了头巾,一看,原来是姐姐的手被我抓住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姐姐在那气的干瞪眼。

这件快乐的事真是令人难忘啊!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带我和弟弟去老家打枣。我们媚开眼笑。一路上风光秀丽,风调雨顺,使人有一种棱空欲飞的感觉。转眼间,我们到了美丽富饶的村庄。

进了门后,红玻璃似的枣儿映入我们的眼帘。那枣儿有的通红,有的红的发紫,有的半红半绿,还有的紫里透红。这些鸡蛋大的枣儿让人爱不释手,我忍不住摘了一个又一个,当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时,爸爸突然用这双龟裂的手摇着粗糙的树。一个个似冰雹的枣子都能把你砸的头昏脑乱。这一阵就像下雨似的,哗的一下子全都落在了地上。

我们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捡了两大箩。看着这样的丰收,我的眼睛里闪着金色的光芒。从而我又想到爸爸每天都为它浇水施肥这样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

从这次活动中,我懂得了一条道理——“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只要你努力了或付出了都会得到一份满一的收获,一份报答,但我们要用一颗真诚心去对待,去做某一件事,否则往往都不能得到好的结果。”

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怀,因为它为我打开了成功的道路。

中卫三小五年级七班姓名:段瑶指导老师:徐嘉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大年初四,我和爸爸妈妈到沈阳的刘伯伯家做客。一路上人可真多,我好几次都被人挤倒,妈妈不得不牵着我的手,没想到公共汽车站的人更多,人们都在翘首企盼,焦急的神态与春节的喜庆气氛很协调。好不容易等来一趟人少的车,我们一家人站在过道,我很怕被挤丢了,紧紧拉住妈妈的手,到沈阳还要一小时,要是有人给我让个座,那该多好啊!我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小伙子,他正在看书,书名叫《不屈的天使》,我知道这本书市赵晨飞写的。我心想:看赵晨飞的书,但没有赵晨飞的好思想,有什么用?汽车停住了,这时,又挤上来几个人,有一位老奶奶抱着一个一岁多的小孩站在我身边,售票员阿姨问:“谁给她们让个座?”那个小伙子站了起来,老奶奶连忙说:“谢谢!”不久,那个小伙子下车了,我发现他一只脚有残疾,顿时,我很惭愧,我为我刚才的想法感到后悔。我心里默默的祝愿:好人一生平安。铁岭县腰堡九年一贯制学校五年一班刘艺指导教师刘越静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人生经历的事情很多很多,有喜有悲,有笑有泪,人生真可谓是多姿多彩。当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件事使我最难忘。

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季,天气非常热,连云朵都被太阳照的发亮。那天我正在家里看家,屋子里非常闷,我的心情也随天气而变,我心想:“这天太热了,如果我将屋子收拾一下,不仅屋里可以焕然一新,而且我的心情也会豁然开朗。”说干就干,我打来一盆清水,开始收拾起屋子来。

当我正在兴头上时,一不留神将一只碗碰到了地上,摔得粉身碎骨。这碗的碎声是我马上紧张起来,不知所措,我想:“如果妈妈知道我把碗打碎了会不会说我?”我再也不敢往下想了。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让人难以预料的是妈妈竟然从门外走了进来。她看见问碗碎了,立刻剑眉倒竖,大吓一声:“谁把它打碎的?”当时我是多么想把此事从头到尾告诉妈妈,可是我不敢,真应了那句话——心有余而力不足,我便说是我正写作业,它自己就掉了。妈妈好像知道我没说真话,就责备起我来,最终,我承认了错误。这时,妈妈说:“就等你承认呢。”说完以后,妈妈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把碗打碎了,我不怪你,问题是你撒了谎,我才责备你。你明白吗?”我点了点头,说:“明白了。”于是妈妈便开始收拾残渣。

这件事是我至今最难忘的,我还要感谢妈妈能教我这些道理。这就是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乌兰浩特市兴安第二小学四年一班高旭彤指导教师:黄文艳“唉,快来帮帮我呀,这个垃圾处理弄不上来了。”“来了,来了,让我来帮帮你吧!”在一棵树旁边,我和李家琪呼叫对方。那天,我们学校四年级组织了一个环保活动。这个环保活动就是去成吉思罕捡白色垃圾。那天下午,我们喜盈盈出发了,到了成吉思罕公园,我们去了一个树丛中,心里笼上一层愁云,怎么这么多垃圾。我们先一安排开,然后一直往前面走,如果看到了垃圾,我们就会用小钩子或小夹子把它们垃圾捡起,放到袋子里,然后就继续捡其它的白色垃圾。捡了一会儿,老师对我们说:“这里的垃圾都捡干净了,你们要去树丛里捡白色垃圾。不过,前提是不要让树枝碰到眼睛,听懂了吗?”“听懂了!”我们一起说。我们又开始捡了起来,这回,我和李家琪一组了。我说:“李家琪,你拿着袋子,我来捡,好不好?”“好”他一口答应了。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白色垃圾,刚要捡起,却被别人给捡起了。我心想:不要灰心,接着来。这时,我发现在一棵树的旁边,有一个白色垃圾。“唉,快来帮帮我呀,这个垃圾弄不来了。”我说“来了,来了,让我来帮你吧”!李家琪回答说。捡了好一会儿,就捡完了,我们排着队伍回到了学校。回头看看干净的公园,真有点舍不得离开。这次去捡白色垃圾,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以后我们在外面不要乱丢垃圾,要保护环境,不要破坏环境。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令我难忘的一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记得有一次。我在楼下骑自行车,看见有好多井盖,出于好奇,我会一个一个的去压。在压最后一个的时候,我听见清脆的声音。这使我有些好奇,这个井盖也没有什么与其它井盖不一样的地方呀,为什么它的声音比别的声音更清脆呢?或许是放的位置与其它的位置不一样吧。我猛然发现,人,不也是如此吗?读过一篇文章,写了一个人做了好多工作都失败了,在做老师时,以为解不开一道数学题,被学生们轰下台,但是她不懈努力,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聋哑老师了。其实,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在那个位置上,每个人都能发出清脆的响声;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事物,职业,就看你能不能找到那个最属于你的位置了。从这件事中,也可已看出,一个人不论他的美与丑,只要他在最适合他自己的位置上,都能使成功的花朵绽放。元宝山区附属实验小学五年七班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事情,有甜蜜的,有开心的,有快乐的,有高兴的,有忧愁的,但有一件事我至今忘不了,它是一颗苦涩的果子记录在一段不光彩的历史,令我十分后悔,我一直都记得。

有一次,我的妈妈再三要求下,鼓励我让我上街买菜,在妈妈对我的再三要求下,让我去上街买菜,我异口同声的回答好,走到街上有时候,人来来往往五颜六色,当我走进菜市场的时候,迎接我的便是一大堆漫于飞舞的苍蝇,顾客看起来也都不讲究,为什么妈妈叫我到菜市场里面买的菜全一些,我想可能是因为这吧!

我走到一个大概有40多岁的一个女的里买了2元钱的豆芽,和5元钱的西红柿找了我46元,当时我也不在意,拿着钱就跳到自行车上走了,我走到路上的时候或高兴,正在这时我看着手中拿的钱不太对劲,顿时我下车子,把自己手中的钱数数,一察46元,想着她应该找我43元啊怎么会这样啊!我想了一会儿,我急冲冲地骑着自委车上街,等到我走到那里的时候,自己以像个落汤鸡似的,没想到她现在已经不在这了,我想她可能是受了我的骗才不会在来了,我真后悔,同时也很失望。

我明白了一个人不要占别人的便宜,这是一种不道德的,我一定不回要这些钱,过几天电视报道灾区小朋友发生地灾于是我便把这三元钱捐给了灾区小朋友,这样我的心才会好受一些,我真后悔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六年的小学生活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其中记录着我们的喜怒哀乐。其中有一件事令我难以忘怀。 这件事要从我的一位好朋友说起。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事,可是这件事让我终身难忘。、那是一次星期日的下午,我和我的几个手下败将来打篮球。来到了篮球场,我说:“我一个对你们4个吧?"他们说:“好”比赛开始了,我一开始就抢到了球,他们想拦,我一个转身过了他们,我投球进了,我说:“就这还想拦我”再来,我一下子从他们身边跑了过去,投进了。我说:“就这点技术,还想打败我,呵呵!”我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我心想:“他们这么垃圾,我就随便打打算了,反正他们打不过我。”于是我大意起来,没过几分钟他们就超过我了。分数成了30:27,当然我是25分。我开始认真了,我把球抢到了,当我要投时,他们跑到我前面,把球抢走了。比赛结束。我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经过一个星期的练习,我的信心满满,我们又比赛了,最后是我赢了,得到了他们的喝彩。我从中得到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同时也应证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道理,通过他们的练习我也知道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件事在我的记忆里,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