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孝坪白云小学六年级三班张雅妮 感动不仅仅是一件事而感动,深处的想其实是为了人而感动,我并不能数清我感动过多少次,也许很多很多,也许很少很少。我甚至有些记不清楚我晤过的人与而感动。我并不会因为这件事做得伟大而感动,那只是一种特殊的炫耀,因为平凡,引我感动。像外太婆,她并不是什么焦点人物,她得很清苦,很平凡,但是每当她用那软乎乎的手摸我的头时,我心中就莫名的生出一种感动。每当我获什么奖时,我只很激动,朋友的贺词,让我有一点点骄傲,我认为我一点也不感动,似乎有点点自卑的心理。感动是一种特殊的表达方式。其实说白了,我的感动是源于“凡”这个字。也许我并不理解感动的深度,也许我已经分析的清晰。妈妈白天到晚要忙碌,要做资料、报表,要做饭、菜,要做家务,如此奔波劳累,筋脉突兀的手变得粗糙起来,我好心痛,好感动,妈妈为了整个家都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妈妈好平凡,她只是一个爱孩子的母亲。可是她―――使我感动。也许功名利禄只是浮云一过,但是爱才是感动的归宿!

感动

生命中不能缺少感动,因为感动,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因为感动,让我们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感动,像涓涓的小溪流,静静地淌过干涸的心田,抚慰那颗迷茫德尔心灵。

感动,如一豆灯火慢慢的照亮整个心田,每每想起,让人觉得那么温馨,那么舒心。

感动,无所谓大小,无所谓贫贱,无所谓年龄,无所谓时间,无所谓国籍……它都来自于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心灵深处。一个没有真正感动过的人,就是一个没有真正生活的人。

感动,让我们更宽容,让我们更亲近,因为感动,是心田上最美的风景。

菏泽市牡丹区二十二中初一:田扬扬

感动

生命中不能缺少感动,因为感动,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因为感动,让我们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感动,像涓涓的小溪流,静静地淌过干涸的心田,抚慰那颗迷茫德尔心灵

感动,如一豆灯火慢慢的照亮整个心田,每每想起,让人觉得那么温馨,那么舒心。

感动,无所谓大小,无所谓贫贱,无所谓年龄,无所谓时间,无所谓国籍……它都来自于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心灵深处。一个没有真正感动过的人,就是一个没有真正生活的人。

感动,让我们更宽容,让我们更亲近,因为感动,是心田上最美的风景。

菏泽市牡丹区二十二中初一:tx萧萧by姑娘

感动

感动是什么?是骄傲还是谦虚?是前进还是落伍?都不是。感动其实是一种“享受”。感动是黑暗中陌生人为你燃烧的火种;感动是困境中别人为你伸出的援助之手;感动是天地间父母为你铸就的“爱的长城”。

感动是父亲额上的条条皱纹;感动是母亲眼角的滴滴泪水;感动是老师鬓间的丝丝银发;感动是同学那天真甜蜜的笑。感动是“陌路人”的一丝微笑;感动是朋友间的“心灵诉说”。感动是盼望已久的一封短信;感动是不经意间的一句亲切问候!

感动如同那千钧巨岩下的一丝青绿;感动如同那鹅毛般白雪下的一株挺直的青松。感动又如同那长河落日的苍茫辽阔;感动也如同那青山碧水的柳绿花红。

感动是那料峭春风中的杨柳翠叶;感动也是暴风骤雨中鸟儿的搏击长空。感动是墙角的仙人掌开出的一朵花儿;感动又是一片傲立枝头的红叶。

感动是一首无言的小诗;感动是一句不变的承诺;感动又是天地间真诚而永恒不变的情谊!感动使雨后的阳光更加灿烂,使雨后的花儿更加鲜艳,使雨后的一切更加朝气蓬勃,欣欣向荣!

是啊,感动时时刻刻在我们的身旁回荡着,回荡着……它在不断地激励着我们,使我们奋发向上,永远前进……

他人使我们“尝识”了感动的魅力;我们也把这“神力”奉献给他人,让世间充满感动,充满真爱!

感动

感动是天空中的一抹彩虹

感动是晨曦中的一缕阳光

感动是沙漠中的一捧鲜花

感动是老人相濡以沫的搀扶

感动是孩子童真无邪的孝心

感动是患者热爱生命的顽强

感动是一种声音,有极强的感染力

感动是一幅图画,有鲜明的色彩

感动是一种状态,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感动是滔滔江水的汹涌澎湃

感动是一剪寒梅的傲雪盛开

感动是茫茫蓝天的浮云淡彩

感动是与勇者较量

感动是与智者对话

感动是与贤者畅饮

感动是潇湘妃子的“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感动是蘅芜君的“空篱旧圃秋无迹,瘦月清霜梦有知.。”

感动是枕霞旧友的“萧疏篱畔科头坐,清冷香中抱膝吟.”

感动是“当神已无能为力,便是魔渡众生。”

感动是“只要顺着这一线,不论身在何处,都能回到彼此身边。”

感动是“跋涉千里来向你道别,在最初和最末的雪夜。”

感动是“感情像人民币一样坚挺。”

感动是“没有黑暗的那盏光芒,我担心你怕黑怕迷路。”

感动是“哥,请你自由的……”

感动是……

因为感动,备感母爱的伟大

因为感动,体会友谊的温暖

因为感动,感受生命的热忱

感动

感动 有一种久违的体验叫感动, 有一种醉人的滋味叫感动。 感动,是抗战中英雄义无反顾的救援; 感动,是人与人之间互帮互助的情谊; 感动,是父母对子女嘘寒问暖的关怀; 感动,是好心人无私不求回报的给予。 感动是一轮太阳,照亮你我的心间; 感动是一股清泉,滋润你我的心田。 给予感动的人是善良的; 得到感动的人是幸福的; 学会感动的人是快乐的。 心存感动, 让人间充满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