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

董芮伶

从小我就是个胆小鬼,每次去外面玩,我都只敢玩一些幼稚而小孩玩的过山车,旋转木马等。至于蹦迪啦,跳楼机等碰都不敢碰,有时想想都会起鸡皮疙瘩儿,那次去欢乐谷玩竟然尝试了大摆锤,想想都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

来到欢乐谷,朋友一下子就把我拉到了“飞鹰大摆锤”的入口处,逼着我玩儿了一次。我与朋友在一排坐下,押着我们的U字型安全扣紧紧的将我押紧,也让我悬着的心稍稍落了下来。

开始两个倒着的大锤子开始前后摆动,我紧紧闭着眼睛感觉身体像在荡秋千似的,感觉似乎没有什么好害怕的才慢慢睁开眼,我的心跳渐渐平静了下来,哼哼,原来也没什么,只不过比荡秋千高一点而已,也没啥好怕的,我在心里乐呵呵的想。

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彩虹般的心情被乌云瞬间遮住了,天真的我把这个项目想得太平淡了,这两个大锤子像两个顽皮的小孩子一下子一发不可收拾。慢慢的从"荡秋千"变成了360度的“大摆锤”,我的心也跳得更快了,眼前的世界有时正有时反,有时还会叫我倒挂在空中停留一会儿,这时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好似马上就要从嗓子里跳出来。再转下去的时候,一顿一顿一卡一卡的“咚……咚…”,还会故意发出一些声音,好似电线出了问题,我的心中仿佛一下子住进了一只跳动的兔子,七上八下的。

倒挂空中,让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让我眼冒金星,让我看到颠倒的世界……第一次体验“大摆锤”,真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

【多彩的活动】

程宜菲

“哈哈哈哈”,一串笑声在学校中蔓延开来,飘到这边,又荡到那边,惊得一只小鸟“扑哧扑哧”地从大树林飞了出来,“啾啾”地鸣叫着,如果你仔细听听,就会发现这笑声是从八班教室里传出来的。

这一天,罗老师心血来潮,叫了几个男生上台,然后一脸残忍的笑着:“现在我们开始举行挠痒痒活动。”

这下可好,三位同学依次兴高采烈地上台,一次愁眉苦脸的回位,现在只剩下了“张宝宝”。

“张宝宝”张柏睿一上台,就像螃蟹似的一点一点的挪动着想逃跑,台下的同学们立刻被他奇怪的动作逗笑了。笑声十分之大,让我们自己都不得不停下来,以免让我们的听力受损。

罗老师回头一看,立刻伸出她那平时舞文弄墨此时却无比恐怖的手,只一抓,“张宝宝”立刻就站到了台上。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张柏睿立刻一只手护着肚子,一只手准备挡开罗老师的攻击,罗老师轻轻一笑,一只手去迅速“弹”出,抓住了张柏睿空着的手,张柏睿出于本能,伸出了挡住肚子的手,可罗老师要的就是这只手。她抓住这只手,然后迅速松开另一只手,挠了挠张柏睿的肚子,张柏睿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不住地笑着---罗老师又在挠他痒痒了。我们也一起笑了:“哈哈哈哈……”

这次“哈哈哈”之旅,真让人难忘,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有趣的课。

【游欢乐谷】

李孟曦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凉,天空黑魆魆的,好似深不见底的阴沟,天底下,大家都在家中看着电视,呆在暖和的被窝里,而我呢?正和萱萱在外面“流浪”呢,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一切的一切都发生在四个小时前。

在四小时前,萱萱空穴来风,想去欢乐谷,鉴于我们是好朋友兼发小,就邀请我一同去欢乐谷,我心想:欢乐谷里有过山车,妈妈天天都说我胆子小,那我就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展示展示我的胆子很大,就这样,我爽快答应了。

晕车的,我忍住了肚子痛,两个小时的车程我都在想,等我勇敢地踏上过山车时,妈妈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会不会觉得我胆子很大呀?毕竟她不敢坐过山车,我一直都期盼着那一刻的到来……想着想着到了!买完票,我们冲进欢乐谷,萱萱拉着我的手,很快就找到了过山车,我满心欢喜,看了看那“微型”的过山车,紧张的情绪慢慢延伸,但我身旁的萱萱,却兴奋的说:“不大不小,刚刚好,我们快走吧!”我们在十米开外的排队处排好队。

快啦,快到我们了!天空突然变得阴沉沉的,一滴,两滴,从黑色的乌云里蹦出一颗颗珍珠,一点儿不比《望湖楼醉书》里的差。我们赶快躲雨,妈妈还跟我开玩:“老天都知道你胆子小,帮了帮你,不然你得吓尿裤子呀!”

回想这一天,我坐了那么久的车,连一个项目都没玩,就下雨了,不仅没有展现我的胆量,还被妈妈数落一番,什么欢乐谷呀!这明明就是不折不扣的“悲伤谷”啊!

【那是一次惊险的尝试】

冯越辰

在我的生活中,我有过许许多多的尝试,有些早已忘却,但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的便是那次惊险的尝试了。

那是在上个寒假,我终于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金茂大厦的顶层去参加那里刺激的“云中漫步”活动。望着四周一望无际且如同冰川一般厚厚的云层,我现在可是在400多米的高空上呀!

经过一系列安全措施安装后,惊心动魄的我终于来到了室外的没有栏杆的玻璃桥上,在那里,狂风如同一匹觉醒的怪物在我的耳边咆哮,阴沉而冰冷的空气使我想到了危险,厚厚的云层更是如同一个带尖刺的的牢笼一般,将我囚禁在这,让我同危险斗智斗勇。

向导出来后,门便无情的关闭了,在我心中,通往安全的光明大道也暗淡了,向导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摆摆手让我跟上他,然后在一瞬间,他便消失在了墙角。

我一个人逆着如闪电般快速的疾风,抓着安全绳慢慢的前进,风刃在我的脸上划了一下又一下,我对坠楼死亡的恐惧也越来越深,我一步一步沿着玻璃道向前走,心中充满了孤立无援、绝望的情绪,因为透过,厚重的挡风玻璃,里面的人都可以看见我,而他们却都无动于衷。

这时,突然,在我心中突然出现了一扇门,那便象征着希望。

带着这一点希望,我走过了几个墙角后,我终于看到了向导和门,带着成功的喜悦,我终于成功回到了室内,回归了希望和安全。

所有,从此,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只要不放弃希望,就一定会成功。

【多彩活动】

张钦然

在路上,我还在回想着五小时前的枪战,但紧张的心已放下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回到五小时前吧。

这是一场真人CS。我站在队伍里,听着教练说要求:“这枪要这样拿,不能两手放一起,这是接收信号的。被打中后会掉一条命,每人只有三条命,被打中三次后,枪就打不出子弹了,听明白了吗?”我们五十多人一起响亮地回答:“明白!”我们被分成红蓝两队,我在蓝队,一共25人,可红队有27人。不怕,大家达成共识:我们要用头脑打枪。

这是一次攻守战,我队分散开来,分布在各个角落:五号在窗口射击,我和六号在三楼楼梯口防守。五号发现远攻的敌人,于是开始疯狂地射击!我也听见了脚步声,一楼传来了一阵枪声,二楼也是,敌人来了!五号一看,向我们冲了过来,想来支援我们,突然一名躲在暗处的红队队员三连枪打“死”了五号。利用这瞬间,我们向红队猛烈地开火,“啊—!”我后面传来一声惨叫,三号也倒了。“啊!”我也中了一枪,我赶紧向后撤,上了四楼。六、七、八楼的我军都来到了四楼,敌人绝战,五楼的人在准备做后最后一道防线。

我们两条巨龙正面开战。你一枪,我一炮,很快,我们的人剩下不多了,看来我们必须要开始配合打游击战了。我们一会儿散开,一会聚焦,左一下,右一下地打,把敌人给打晕了。

这时,五楼的我方队员也下来支援了,大家一起冲向敌人,一个个地干掉。

最后,我队取得了最终胜利,这就是团结!

【一次别出心裁的活动】

陈相羽

在暑假,我们托管班举行了一次别出心裁的实践活动。

到达了目的地,我们来到一块空地,开始分组玩小游戏,玩到黄昏。躺在床上,还回味着小游戏。

第二天的活动,真是我们意想不到的意想不到,吃了蜜还甜上十倍—今天活动是打CS。而且打得异常激烈。

我们兴致勃勃地穿戴好装备,开始分组了,又让我们意外的是:家长一队,小孩一队!

一开始我们迅速占领至高点,把家长打的那叫一个惨,有的,刚走上战场就被围歼,有的拼命反抗,却被乱枪"带走",有的"瑟瑟发抖"躲在角落,有的甚至把帽子丢在地上,气冲冲的走了。但是,我们被“老狐狸”骗了。他们趁我们放松警惕,便开始左右夹击,中间广场也有“狙击手”一时间,我们被打得晕头转向,死的死,伤的伤。唯一的办法就是从包围圈冲出去,原本有20几人,冲出包围圈,只剩下了五人,从台阶往下一跳。本以为风平浪静,可谁知草丛里都有伏兵!于是乎,我们被打成“筛子”了。好像泄气的气球,不情不愿,垂头丧气地走出营地。看着家长得意的表情,我比吃了十颗黄连还苦。

这一次别出心裁的活动,让我又惊又喜,也让我知道了:做人要谦虚,像诸葛亮一样谨慎。这是我一生中觉得最好玩又最别出心裁又最狼狈又最悲伤的一次活动,虽然有那么一丝丝的不服气,也有一点伤心,但,快乐总比悲伤大,我把打CS当成了一种游戏,从不记“仇”

【家庭大扫除】

郑镁霖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活动不是:挥汗如雨的运动会、不是团结一心的拔河比赛、也不是满怀爱心的走访社区、而是有趣的家庭大扫除!

今天,是星期六……也就是家庭大扫除日!我首先准备了:洗洁精、毛巾、水、扫把、拖把等。准备完毕之后,我放眼望去;一片乱糟糟的形象。我真宁愿那只是一张照片!接着我叹息的走到客厅,不知该从哪里入手,我先思考了一番,还是先从厕所入手吧!我先找到一块又白又软的海绵,玩了一会儿才开工。我把所有的用品一齐扔到洗手框里,再用水冲干净,擦干。再把梳妆台、洗手台……擦得一尘不染,连一滴水也没有!再把用品放上来。还有那可怜无辜的擦手帕,洗完之后香香哒!去晒干,除细菌和臭味!

然后,我来到了“大王"——客厅这,准备开干!毛巾出场,我把吃的、茶几……许多杂物摆放在地上拿起毛巾往长长的桌子上搓!还喷了点清新剂。我再端起茶几去洗手间,把茶渣、茶水清理好。

还有厨房。两只小小的蟑螂在地上爬来爬去,不知所措。当看着巨大的影子时,它们俩朝着有光的地方爬去,可还是抵不住我的大脚,一下!嚓——哦!死了。我用纸,将这两个包在一起,让垃圾桶饱餐一顿;再见了!我拿起洗洁精,往桌上倒,然后疯狂的摩擦,反复地冲水,直到干净为止。

最后,我扛起扫把,左扫扫,右扫扫。再拿起拖把,有气无力地拖呀拖!再把它们全部收起来,累倒在沙发上,睡上一会儿觉!

虽然累,但也值得!劳动使我光荣、劳动是我快乐!正因为有劳动,我们的人生才不会这么枯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