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中午妈妈让我睡觉的时候,我总在妈妈睡着了以后偷玩手机。

那天中午吃完午饭,我就赶快的把手机放到枕头底下,然后就上床躺着。妈妈收拾完以后,就抱着小弟弟来睡觉了。妈妈说:“赶紧睡吧!睡醒了一会去玩儿。我说:“哦!”妈妈朝那边,然后我就朝这边,我从枕头下拿起手机,弄成没声音,因为有一点儿声音,妈妈就听见了。我先打开开心消消乐,玩一会儿,这几关都是一次过关,而且一次连过了10关,看我能不能?我玩儿了一会儿,就不想玩儿了。

突然妈妈动了一下,我吓了一大跳,心里说:“妈妈,我没玩手机。然后我就打开优酷,看电视剧。我看了看最近新出的电视剧,有旋风少女第二季、麻辣变形计、微微一笑很倾城、小别离、医馆笑传2,我都不知道该看哪个好了。然后我就点兵点将,点点点点点,我点到的是“医馆笑传2”。我就从第一集看。我把声音弄成了13,声音太大了妈妈就发现了。我提心吊胆的看着,看着看着,突然演到了搞笑的地方,我哈哈大笑起来,我忘记了妈妈在那边。

妈妈听到后,就醒了。说:“以后不许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