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它不像冬天那样寒冷,也不像夏天那样酷热,这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万物都从沉睡中醒了过来。

看啊!春姑娘已经来到了人间。她带来了清风,呼呼地吹着,仿佛在为春天的到来而高兴。树叶也沙沙地响了起来,就像在给清风伴唱一样。不止这些,春姑娘还带了了春雨。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落在草地上,滴答滴答;落在树上,哗啦哗啦;落在房子上,咚咚咚咚。所有这一切,都是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中午,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就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泉水叮咚叮咚地流着,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就像要把这一个冬天没说的话都说完一样。蜜蜂也从蜂房里飞了出来,开始采蜜,小小花朵上,到处都是它们飞来飞去的身影,嗡嗡地叫着,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到了夜晚,蜜蜂回房了,鸟儿也回到了巢里,但夜晚也没有那么冷清。轰隆隆!一道惊雷打破了夜晚的宁静,它被唤醒了。青蛙开始了夜晚的歌唱,一时间,呱呱呱的声音响成一片,归家的马儿也哒哒哒地往家里走去。大自然的夜晚,虽然没有白天那样热闹非凡,但也有夜的一种风味。

所有这些,成就了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大自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