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文体中心】

四(1)班吴美娴

阳光明媚的星期六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文体中心。

我们先来到了游泳馆。游泳馆可真大呀,约有两层楼高。虽然是白天,但是游泳馆也开着。游泳池是一个长方形的水池,从浅到深,最浅1。2米,最深2米。我开心地游了1小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泳馆。

中午,我们来到了广场上。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引入眼帘,一眼望去,真像一块绿色的地毯铺在广场两旁。有些人都回家吃中午饭了,可是还有一些人在广场上玩耍,广场上有一层层薄雾,从远望去,像仙境一样,真美丽呀!

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广场中央的音乐喷泉。水花像一个个小精灵,从地上冲出来,随着音乐变换着各种各样的姿态。音乐柔和时,水姑娘就跳得柔和;音乐激烈时,水姑娘就舞得热烈,音乐喷泉可真好玩呀!

夜深了,音乐喷泉停下了,渐渐的,文体中心的灯也熄灭了。文体中心又安静下来,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美丽的文体中心】

四(1)班郑一陶

每到周末的时候,我最喜欢去文体中心。

广场上的花坛中,花儿竞相开放。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在它们身上采蜜,花儿们笑得合不拢嘴。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们随风摆动,好像在欢迎他们的到来。这些花儿有的只开了一半,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有的全开了,迎着微风和阳光,展现出最优美的舞姿。花坛边,人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锻炼身体。人们的身影让整个文体中心都热闹起来。

文体中心有一个很大的绿色的足球场,最适合在球场上做的事情就是踢足球,我也不例外。瞧,球场中央,那个在足球场上任意驰骋、挥洒着汗水的球员,就是我。

到了晚上,又是另一幅景象。广场上会聚集一些爱跳广场舞的阿姨、奶奶们,她们随着音乐的节拍熟练地舞动。舞姿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很有节奏,广场里的气氛永远减不了。

文体中心晚上最有特色的要数音乐喷泉,每到周末晚上8。00,音乐喷泉就会开放。音乐响起,水花喷涌而出,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孔雀开屏,还有的像盛放了礼花。喷泉不仅会随着音乐的节奏控制快慢,变换姿态;还会随着灯光,变成不同的颜色,还会太神奇了。瞧,白光的时候,它像一块晶莹剔透的宝石;红光的时候,它像一团燃烧的火焰;绿光时,它就像一片生机勃勃的森林;蓝光时,它又像一片宽阔无垠的海洋,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文体中心景色秀丽,热闹非凡,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真是定南人民休闲的一个好去处。

【美丽的文体中心】

四(1)班余钟媛

周末的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文体中心。

一到晚上,那里就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广场上,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滑冰;还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打羽毛球。羽毛球像一只白色的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你来我往。有人看着他们羽毛球打得这么好,个个拍手称赞。

离喷泉表演还一会,我就去了足球场玩。球场上,有几个小朋友正在踢足球。他们踢球可厉害了,足球在他们脚下穿来穿去,时不时高高飞起。“嗖”的一声,球进网了,场上一片欢呼声。

过了不久,音乐喷泉开始表演了。它先从外圈喷起,当红色的灯照过去的时候,像一团火焰;当绿色的灯照过去的时候,像一片小树林;粉色的灯照过去的时候,像一朵朵梅花……

音乐喷泉不但色彩丰富,而且还会随着音乐变化。当音乐到高潮时,喷泉像擎天柱一样射向天空;当音乐变柔和时,喷泉也上下祈福。过了好久,喷泉才结束,人们依依不舍地三三两两地离开。

文体中心真是一个美丽的好去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