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许多小朋友一样喜欢玩耍,但不是玩游戏,是旅游。我觉得旅游可以带给我快乐,而且旅游可以让我增长知识,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像西安的秦始皇陵兵马俑,埃及金字塔的奥秘,我都很想去探索一下,丰富我的知识。旅游也会带给我好的心情,因为一路美景伴随着我们。像日本的富士山,来自欧洲的阿尔卑斯山脉,可以看见美丽的雪景,所以我觉得旅游可以带给我快乐。

当然,我最想去的是内蒙古大草原,我想看看那里的牧民,那里的家畜,体验当地的生活。我也最想在内蒙古大草原上骑马,从早上骑到晚上,那策马奔腾的感觉一定很棒!

到现在我也去过很多地方,有祖国首都北京,风景如画的杭州西湖,辽阔的新疆,热带雨林气候的云南,还有香港、珠海、澳门等其他城市。当然我也去过港珠澳大桥,还有东北的哈尔滨和吉林的长白山,越南芽庄……

其中我最喜欢云南的西双版纳,那里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看见这么美的风景,就会觉得舒适。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边植物的叶子特别大,有的比我人还大呢!当然到了那肯定会有大象,骑在大象身上,就像骑在巨人身上一样呢!西双版纳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是我们国家的边境地带,和我们这边的风俗习惯有很大的差异,连建筑物也不一样,和泰国相似,都金碧辉煌。

等我长大了,想走遍全世界,看看世界各地的自然奇观和体验各地的风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