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新,是我最好的朋友,上个月刚搬去了广州,每每想到她,我就会想起清晨的那个乌龙。

暑假时曾有一段时间,我迷上了晨跑。我喜欢在清晨六点时,听着小区里的鸟叫声,迎着温暖的清风,在小区林间的小跑道上慢慢跑步。那天清晨,我照例在六点整的时候下楼跑步。听着清脆悦耳的鸟鸣,在幽静的林间小道上慢跑着,真是惬意。或许是太过安静,祥和了,我竟闭上了眼睛。在一个拐弯处,我还没来得及睁开双眼,就撞上了一个重物,一下子跌倒在地。我睁开双眼,看见一个女孩子怒视着我,骂道:“你走路不长眼睛吗?撞到人也不道歉!”我翻翻白眼,懒得理她。她竟还在后面骂骂咧咧。我心想:真是的,清晨的美好心情都被她破坏了。我又跑了跑,感觉心情依然郁闷,便生气地回家了。

第二天清晨,我像往常那样,仍然在小区里晨跑,不料走路没注意,脚拌到一块大石头,一下子我的膝盖便和大地来了“亲密接吻”。我看着不断溢出血的膝盖欲哭无泪。清晨晨跑,讲究的是安静祥和,于是我便选了这条幽静,行人较少的林间小路。今天我在这里跌倒了,怎么可能会有人来救我!这时,一个阴影投射到地面上。我一抬头,发现是昨天清晨遇到的那位少女。我的心凉了半截,心想:我昨天那样对她,她应该不会救我的。我刚心灰意冷地想着,一股力量就把我给撑起来了。我一看,是那位女孩子,她盯着我,没好气的说:“喂,你很重的耶,快点,自己站一下!”“哦哦。”我连忙站起来。在她的搀扶下,我和她慢慢地向我家走去……

这天过后,我们便成为了好朋友。她告诉我,“我叫杨新”,我告诉她,“我叫郑雅甄”。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画画。我经常去她家找她讨论画作。可是,暑假过后的一个月,她爸爸因工作原因,便带着她们全家搬去了广州。我跟她相互道别后,再也没有见过她了。

自从她走了,我在小区便没有更好的朋友了。真是很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