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充满温馨的家中。可亲爸爸、唠叨妈妈、温柔姐姐和快乐的我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

可亲爸爸

爸爸是个憨厚忠实的人。在我们面前,他从不摆架子,对我们的合理要求,他也总是尽力去满足。爸爸将他的父爱融入到一点一滴的生活中,让我们自已体会他的用心良苦,让我们感受到他爱的无言、伟大。

唠叨妈妈

妈妈很爱唠叨。虽然有时候也会让我感到反感,但我不会拒绝她的唠叨。因为她的唠叨已经成了家中一首必不可少的交响曲。妈妈总是关心着爸爸、姐组和我,时常为我们操心,家中的里里外外都需她来整理。我知道爸爸妈妈之间的感情不是靠甜言蜜语来支撑的,而是他们心灵上的相通,彼此的互相了解。

温柔姐姐

姐姐十分懂事、温柔,她能体会到父母的难言之隐。在家中,她很少让父母担心,对我更是十分怜爱和照顾。有时,对我的任性和霸道,她总是十分迁就,这就更增加了我的张狂。

快乐的我

也许因为我是家中最小的吧,我总是很任性,以自已的意志来做事情。如今长大的我,已不再是从前那个任性的小男孩了,我想通过努力,让自己成为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一员。

生活在这个家庭中的我,总是被爱的祥和云光所笼罩,让我随时感受到爱与被爱的温暖和幸福。我爱我家,不仅仅因为她的平凡,更是因为她有浓浓的淳朴真情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