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我变了

太原市万柏林区玉河街小学六年级三班梁旭

我变了。

这得从之前说起:

我叫梁旭,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人,他长期奔波在外,根本顾不上关心我的学习。妈妈是个没读过多少书的家庭妇女。不知道该怎么关心我的学习。

我的学习成绩很差,虽然老师经常留下我补课,可学习成绩仍是原地踏步。最让老师生气的是我的学习习惯太差,课堂上东瞅瞅,西看看,没有静下心来学习的时候。课后不认真完成作业,有时候索性一个字也不写。老师苦口心地跟我谈,和家长联系,可惜都是徒劳。

有一天,放学了,我照例来到老师办公室写家庭婆作业。下班时间已过,其他老师都陆续回家了,我的家庭作业还在继续。老师大概看出我饿了,把一块蛋糕递到我的手里,示意让我吃了。我惊讶地看着老师,不敢接过来——。在老师的辅导下,我很快地写完了作业,而且写得特别特别的用心。于是,老师奖励我两颗星,还鼓励我说:“梁旭,其实,你很聪明。老师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

我捧起得了两颗星的作业本,看了又看,心里感觉怪怪的,怎样的怪呢?我也说不清楚,反正觉得自己和以前不一样了。

从那以后,我上课专心了,每天放学后,主动留在教室写家庭作业。

现在,按时放学回家,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家庭作业了。

我变了。我的确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中宁一小五三班周旖旎指导老师:张玉珍

世界万物都会变。每个人在年龄的不断增长下,也会有变化,比如像我。

以前我每天早上都很晚起床,连上学也不放过,我每次到学校后,所有同学都到齐了,就差我了,可现在,我却不一样,双休日,爸爸妈妈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说着:“大懒虫起床了。”的话了,有时,爸妈起床后,以为我还没起来,结果我早早地起床,正在专心致志的学习呢!上学嘛,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刷牙梳头洗脸,叠被子吃早点,等全部弄完以后,到了班里,只去了三四个人,我都觉得惊讶,你们说这个变化大不大?

以前我写作业,总是慢吞吞,写一会儿,抓抓头,翻翻书,只要听到妈妈来书房的脚步声,就立马装模作样的写几个字,等妈妈走了以后,就又玩性大发,等快到睡觉时,我才像热锅上的蚂蚁,在那飞也似的赶作业,可写一会,上眼皮和下眼皮就开始“亲热”起来了,等作业写完,其他人都已经在睡梦中了。妈妈因为这一点,总是批评我。可现在不同了,我每天回家,如果作业少,我会认认真真在一小时之内完成,并且保证质量高,如果多,赶八点半之前就能完成,我都觉得不可思议呢!

我有时候在想:为什么今年我一下子变了很多呢?为什么大人都说我比以前更懂事了呢?也许是因为我能为大人们做的事更多了……

我在变,你们也在变,这种变是一点一点积累的,我相信,我们大家会变得更好!

我变了

每个人都在变化——从学习态度,从言行举止,从兴趣爱好,从目标追求,人无时无刻都在变化。

就从言行举止来说吧。以前我做事粗心,浮躁,不大度,从来没有考虑过做了这件事的后果,所以常常和同学闹矛盾,在做题和考试时也常常出现错误。

在以前,粗心,浮躁这个毛病可害苦了我。比如做数学题和数学考试时,一见题目简单,就做的飞快。结果,失分总是在容易的题上,分数自然也就不理想了。回到家妈妈看到我又因为粗心而没有考好时,便批评我说“怎么又粗心了”,我正处于浮躁状态,有时听了几句就火了,开始顶撞父母。妈妈对我的辅导我一点也听不进去,总在那儿胡思乱想。

但是现在,我可是完全不一样了。在老师的教诲下,在父母的帮助下,我变了。对妈妈的教导,我总会虚心接受,因为我知道那样可使我获益匪浅;每次做完题后,仔细检查,时刻牢记张老师对我说的话“细节决定成败”;对父母的态度也变好了,妈妈批评我,是为了让我改正缺点,希望以后能够做得更好。做每件事情之前,我也会考虑后果,这样的好习惯能让我不再犯错误。

我虽然变了,但我变得更优秀了,从一个年幼的孩童变成懂事的少年。

我变了

我变了

乌拉特前旗第二小学五(2)班张旭

我变了,我的变化太大了。让我无法接受我的变化。同学都在说我变了,家乡的人也说我变了,家人也说我变了。

我原来是一个假小子,说话又大声又很尖锐,让人听起来很刺耳。皮箱乱的像堆碎板砖在垃圾堆里放着,也不拉拉链。被子不管皱成什么,也不理不眯。穿一身衣服,不过两天脏的就像花色的鸭子一样。书包里的书,大小分配不合理,笔袋里什么都放。在家里,不写作业。妈妈或爸爸叫我做一件事,我都会说不想做类似的话,看见奶奶整天说我,我也心烦。笑开看难听,像傻子一样。

但是,我变了,我变的像一个女孩了,说话的声音也不大声,不那么刺耳,皮箱也不像以前那样乱,看到皮箱乱了,我会收拾,拉链开了也会拉上,被子叠的有了纹,我会把它揪的平平整整的。穿一身干净的衣服,可以穿一个礼拜,每天整整齐齐穿一身。书包和笔袋乱了,我也会收拾,一回家就写作业……

我的变化太大了,让人无汉想像,我用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相比,简直就是两个人。

家长:张凯荣电话:13947884498

辅导老师:贾曼13644787900

我变了

不知从何时起,我发现我在变,在微妙地变,在无人觉察地变。我感觉自己不仅变高了,变重了,连思想和心理都在变。 我发觉自己从不爱说话,学会了谈笑风声;我发现我从掩嘴轻笑,学会了张嘴大笑;我觉得就连我写作时,自己的文笔也变得老练起来。我还发现自己时常对父母大吼大叫,而我想办法去控制,也没有用。 哦!变了!我变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尽管现在大家都认为我是好孩子。 如果可能,我宁愿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可是最终我还是变了,变得成熟了些,变得复杂了些。我相信以后我还会变,我多么希望每一次变化都如我所愿。 就在一天天的变化中我明白,无论怎么变,最重要的是把握今天。

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我不再是以前胆小的我,我不在害怕黑暗。

我变了,现在我已从母亲吗充满慈爱和呵护的手里挣脱了出来,走向外面的

世界。光辉灿烂的明天,鼓励我积极上进。我,长大了……

我变了,我不再是以前爱哭爱闹不让家人安静的我。现在的我不知被谁说服了,停止另外哭泣,笑对人生,爱哭爱闹的我不让家人安静的我,已像换了个人似的。正向未来迈了一大部,我,长大了……

我变了,我不再是以前不自信的我,现在的我再也不是以前低头不敢看人、小声说话的我了。我每次总能大大方方、抬头挺胸的走上舞台,用洪亮的声音回答老师的问题,因为我认为我是最棒的!我,长大了……

我变了,我不再是以前不懂事的我。现在的我已不再淘气,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革命传统的接班人了。我应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听话,做个有用的人!好为祖国争光。我长大了……

我变了,我已从学习差变成了好同学!

我变了,我已从普通的学生变成了班干部,我长大了!

…………

我变了

从幼儿到小孩,从小孩又到少女,经历了两个变化阶级的我,渐渐明白了更多的生活哲理,体会到了更多浓浓的情感,作为一位刚刚升入初中的学生,我突然发现,我变了。 我变了,从家庭生活中—— 以前,我总是无忧无虑的玩耍着,不用力学习与名次而烦恼,快乐得如一个小天使。而现在,我变了。我不能再做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孩了,我努力拼搏——为了美好的未来,我冲刺着,早起晚睡,也渐渐成为了一个生活习惯。出中,让我的家庭生活变了,让我也变了。 我变了,从浓浓的亲情中—— 小时候,父母的宠爱对我来说,是理想当然的,然而,我长大了,渐渐明白了父母对我的爱。陪我拼搏到深夜,希望分担一些我的劳累;为我做我爱吃的菜,希望能看见我狼吞虎咽的样子;帮我缝补衣物,希望让厚厚的毛衣替我遮风挡雨……随着时光的消逝,我变了,我能体会到父母对我的爱,对我深深的期盼。 我变了,从学习中—— 小学阶段,我从没想过要与他人竞争,也没有想过一定要成为老师最得意的学生。然而升入初中后,我渐渐变得喜欢拼搏,希望老师会很喜欢我。所以,我努力做着。在不断的竞争中,我发现了,我成长了,也变了。 我变了,从性格中—— 过去,我是一个爱打闹,撒娇的小女孩。一到双休日,就会结伴出去,疯狂地闹上一天。可现在,我的性格渐渐收敛了。双休日,我总是忙在学习中,见到父母,也不撒娇了,只是叫一声“爸妈”而已。而我的改变,连爸爸妈妈也有点吃惊。 我变了,回首成长的道路,我才发现,我变了。

我变了

我变了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也有了新的变化。我以前经常爱说话、爱打闹纪律不是很好,有时常被老师批评。 自从我来到了“标兵组”,我就变了,这可是我班的“纪律标兵组”。我的变化就从此开始了。因为我们组是班里唯一男生组,共六人,个个都很要强,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都表现非常好,从不给老师和同学添麻烦。我也自然受感染,表现也很出色。后来班里改选班干部,我还荣幸的当上了小组长。既然大家相信我,我一定好好干。 可是不久,还是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堪的事情,那天,有老师听课,全班都要穿校服,可那天我偏偏忘了穿了,在全班尤其是我们组显得特别特殊。哎呀,真难为情,给全组抹黑了,我们这“标兵组”来之不易,可不能因为我把这个称号给弄没了,到那时我的小组长还当什么劲啊! 从此,我决心以身作则,给全组做榜样。我发现我慢慢变了,我做到处处为小组着想,起带头作用,各方面严格要去自己。有一次,我们组的两个同学闹了点小别扭,谁也不理谁,我赶忙上去劝说,在我的说和下,他们和好如初了,我真高兴。小组在我的带领下,表现很突出,上操快速排队不乱讲话;中午打饭互相谦让;放学回家抓紧时间收拾书包桌椅。我们组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让全班向我们组学习呢! 我变了,有我自己的努力,也离不开大家的帮助,我想今后我要继续保持下去,在各方面做得更好。 4年级3班 夏天赐

我变了

我变了,自从我踏入校门以来我完全变了,我已经是名中学生了,“隆隆”“再不写作业就要打屁股”像这类话我都早已经忘记了因为我长大了。 小时候,我非常不懂事,经常以玩为主,根本就是不懂得学习是什么。这是回想起来还真的觉得不好意思。不过我还经历了一次,就因为那一次我还真的彻底改变了贪玩的习惯。